又來了又來了, 這次是2006-2009年的A-Nation影像

我說艾迴真的很會賺!!! 這個一定有很多人要去, 太久沒看到五個人一起了啦> <

可是為什麼是這種機車的時間? 我去不了啊 

tohoshinki the live.jpg 

寫什麼on web我還以為是免費的公開播放咧... 事實證明我頭殼壞去!!

 

上映時間

上映時間.jpg 

6/19-7/2 (各劇場不同), 片長兩個小時

 

上映地點

上映地點-北海道.jpg 

上映地點-關東.jpg 

上映地點-東海北信越.jpg 

上映地點-京阪神.jpg 

上映地點-四國九州.jpg 

 

票價

票價.jpg 

2000日幣~~ 之後會再公佈預售的資訊 (大概也是A-ticket那邊負責賣吧)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jpg 

* 本活動當天本人不會演出

* 本活動的內容, 日期時間等有可能變更

* 本影像是場面變換快速的作品, 請不要凝視畫面, 一邊讓眼睛休息一邊觀賞 (白痴啊誰要花錢進去讓眼睛休息??? 當然是瞎了也要死盯著看啊)

* 應援道具的攜入, 我們限制只能帶官方的商品, 不過, 根據放映會場及放映環境, 也有可能限制攜入 (我說... 東神本人沒進場, 還帶著道具去應援... 好吧一定會有... 但是規定只能帶官方的商品是... 該不會電影院外面就擺個攤子賣周邊吧?)

* 若本活動發生了中止或變更的情況, 我們並不會賠償因此所伴隨而來的客戶交通住宿費用

* 瀏覽器的網址欄所顯示的網址有可能會變成無效

* 本網頁根據瀏覽器的設定, 有可能發生無法正常顯示的狀況, 但是, 我們並不接受有關PC環境設定等的詢問 (什麼跟什麼啊...)

* 我們不接受關於本活動之外的詢問 (又沒有人會問你們東神什麼時候合體...)

* 請不要去詢問電影院方面

* 電影院當場並沒有售票, 請注意 (那就是一切都透過A-ticket了, 看個電影也要搶票, 真是... 東神飯的命運就是這麼坎坷...)

 

 

我認命了... 拜託這個出個DVD來賣吧...

拜託艾迴你就來搶劫我的荷包吧0eeeff42.gif 

(好好的一個人, 居然犯賤到求人家來搶劫我... 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