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BO看到, 我還以為是P圖, 跳回韓網一搜還真的有

的確有給他帥, wuli允浩王子啊...

PP10060700042.jpg 

東方神起, U-know允浩, 音樂劇 "宮" 主演確定, 出道後初次演出音樂劇

[edaliySPN] 團體東方神起的隊長U-know允浩要變身為音樂劇演員, 已經被選為音樂劇 "宮" 的主角大韓民國皇太子信君一角

以漫畫的原著製作成連續劇而帶來話題的音樂劇 "宮" , 背景設定為大韓民國還是君主立憲的國家, 高中女生申采靜跟信君政治結婚之後, 進入了宮廷, 這樣子漸漸展開的故事

"宮" 的製作工作人員在7日說 : "U-know允浩已經被公認的舞蹈與歌唱實力, 以及透過各種演唱會讓我們見到的舞台掌握力, 再加上皇太子等級的秀麗容貌, 當然是我們眼中的適任者, 他所持有的, 身為音樂劇演員的氣, 熱情, 還有明亮的轉變為積極性的誠實性" 這樣傳達了選角的理由

"以魄力滿溢的歌手U-know允浩, 透過舞台, 應該能夠呈現給我們至今未曾見過的音樂劇演員U-know允浩之嶄新面貌吧" 並且也這樣請求觀眾的期待

由曾經製作 "流星花園" 等劇的團隊打造的 "宮" , 即將在9月8日, 國立中央博物館所在的 "龍" 劇場揭幕 

 

以上

恩... 音樂劇 "宮" 啊....

我以前就曾經這麼想, 五個人裡面出SOLO的話, 俊秀的我會最先PASS (現在是非常時期所以我通通都會買), 因為知道他會唱的好, 甚至他會唱的音樂類型大家也都有個底, 但是最令人期待的是允浩

允浩是那種, 我一邊擔心 "啊啊...會做到怎樣呢?" , 一邊期待他的作品出爐的團員

明明是全羅道鄉下來的小孩, 但是在我耳裡他的韓文跟昌珉俊秀一樣標準好辨認

唱歌的聲音比較沒有花巧, 最能感受到誠懇的音質, 最穩最不飄浮, 是認真傳達歌曲內容的嗓音

到9月8日剛好只剩三個月呢, 允浩第一次的音樂劇, 會有什麼樣的新面目呢? 令人期待^ ^

 

(補一下, 剛好又看到別的新聞, 重複內容很多所以只講不一樣的重點)

(宮的漫畫賣了80萬部, 這真的是很恐怖的數字, 然後2006年推出連續劇的時候收視率也很高, 在亞洲各國的版權都熱賣)

(信君跟采靜的角色, 都各選了兩個演員, 另外一位飾演信君的音樂劇演員好像也很帥, 現在韓國音樂劇都要這樣嗎?)

(但是你們經過莫札特還沒學乖就是了... 另外一個演員主演的場次票房會很難看的)

(那個售票網站的伺服器, 快點去給我升級!!! 每次都要當機, 禁不起東神飯搶票的伺服器都不是好伺服器, 快換掉吧主辦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