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聲米安ㄋㄟ, 前天跟昨天都很多人在問三人come back回歸的新聞, 但是我完全沒有心情PO文...

大概我安靜太多天, 有親估還以為我又出國了 XDDD

我只是沒心情啊...

連續兩個禮拜, A-Nation + SM town + LOTTE活動的打擊, 三人在日本, 兩人在韓國, 等三人回韓國, 兩人又去LA, 想到以後都是這樣... 除了沮喪我也不知道要幹什麼好

 

先打到我的是A-Nation某一場, 忘記是哪首歌了, 我聽到了疑似合聲的背景音, 應該是我聽錯, 但是那時候當場呆掉, 合聲這種東西,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出現在東神的場子上, 從來我也就認為舞台就是五人的世界而已, 不要說合音, 連dancer都可以不要

然後第一次的SM town, 因為允浩那天晚上呼喚了東方神起的名號, 再加上初次看到浩珉的表演, 心情太過激動, 整個晚上只能叫著 "允浩啊~" , "昌珉哪~" , "某西叟~"

不過冷靜一個禮拜之後再看LA場就覺得不一樣了... 最近因為無聊, 我跟YUNA有打開電視看音樂節目, 韓國最近的歌曲走向好奇怪, rap, 電音, 很強的節奏, 不知所云的曲調, 聽了好幾首都大同小異, 連抒情歌也一定要搭奇怪的舞跟rap, 我轉頭問YUNA : "他們都不想好好的唱歌了嗎?"

記得YUNA大概是回答說 : "唱歌拼不過東神, 所以只能另闢蹊徑"

說真的我沒有想到那是韓國歌壇的常態, 那種靠著rap跟重節奏來掩飾不足唱功的歌曲, 用視覺來彌補聽覺, 我也沒有想到浩珉的表演單獨來看很好, 但是被SM排在最後面, 當大家先聽了前面的 "美人啊" , "run devil run" , "路西法" ...... 之後, 才聽到 "Maximam" 等曲的感想

當然有買票去SM town的人, 能夠親眼看到浩珉在台上表演就會很滿足了吧? 而且SM的歌曲已經算是好的了, 儘管如此, 我還是很盼望能夠聽到浩珉好好的唱歌, 唱真正能夠表現出歌聲的曲子, 兩個人, 也是可以唱出優美和聲的, 不要浪費當初精挑細選出來的歌喉, 拜託了SM

 

LOTTE的消息不太多, 只是一直看到說在中好像很累, 還不只唱錯一首歌, 不過在結尾的時候他說, "不管是大家或是我們, 都有辛苦的時候, 正因為這樣更要笑著" , 我不會覺得他在裝可憐, 或者是活該, 自作自受, 也不會認為浩珉能夠唱東神的歌曲三人卻不能很不公平, 只覺得大家都站在各自的立場上, 盡各自的力量努力著

即使暫時沒有辦法五個人團聚在一起, 再用東方神起的名字給我們打招呼, 但是心還是在一起的吧? 曾經我羨慕米秀飯, 即使變成3+2, 米秀夫夫還是在同一邊, 那樣心理壓力比較不大, 但是現在想想, 幸好是一邊允浩一邊在中的局面, 這兩個人, 才能給我最大的信心, 因為他們是五個人當中為東神付出最多也最不希望東神散掉的成員, 一個爸爸一個媽媽, 一個對外一個對內, 這樣合力把東神帶到今天的兩個人, 如果是別人, 我可能也會想 : "兩邊分開發展久了, 還會想回到東神的型態嗎?" 惟獨對允浩在中我有信心, 不可能放手的, 只要有機會, 就會盡一切力量再走到一起

 

三人即將在10月come back 的消息, 我到處看了一下, 韓飯不愧是基本盤, 雖然覺得不是五個人很寂寞, 但也願意流淚給予支持, 事實上在當地各種流言不間斷的打擊著, 訴訟結果也遲遲尚未出來, 我有時候光看到1.2家報導也不敢翻譯, 怕又是弄錯, 或者是SM主導的假消息, 在這種情況下還能堅持住的, 小妹妹韓飯們, 真的很想一個一個去緊緊擁抱

每天都有很多, PO上往日五人照片的部落格, 也有允在CP或米秀CP的, 因為時不時會出現少見的圖, 所以我也看的很高興, 如果, 不去看文字敘述的話, 勉強可以撐住不要哭, 攻擊某一邊成員的東西, 最近已經很少很少見了, 都過了一年多, 再怎麼樣也冷靜下來了吧? 即使年紀小, 呵呵~~ 在某個意義上, 我們都長大了...

 

日本簽艾迴, 韓專唱片發行簽華納, 公關簽프레인, 三個人學聰明了啊... 通通分開來簽... 是蠻好奇經紀約到底簽出去了沒啦, 真的是CJ 嗎? 就算是也別簽太長, 不好用就乾脆的踢掉吧, 不過香港的東亞... 木順... 簽下去之前先問一下仙后也好啊你們三個=.="

不用考慮大陸市場啦不用, 也不要唱中文歌演中文電影都不用, 我不想聽也不想看 XDDD

只要亞洲巡演各個點都有排到就很好了, 我會努力賺錢然後跟著你們巡迴的, 請讓浩珉來當嘉賓 (想太多)

 

 

通常這種灰暗的文都應該要來個歡樂的結尾 

前幾天在韓BO看到的, 韓飯自己幻想的五輯, 曲目都頗有趣, 翻來給大家笑一下

五輯的title是 Pentagon (五邊形), 整個就很有SM出品的FU...

 

100907.jpg 

(我一直覺得攝影師+造型師ANTI 米秀夫夫...)

 

<收錄曲>

1. 相信或不相信 (Believe or Not)

- 本來計畫是要放類似米豆油的歌曲, 結果不知道是誰不小心, 把為了好玩而做的這首歌給放進去, 到發售後才知道, 不像敘事曲的敘事曲

2. Pent-Angle (五的均衡)

- title曲, 除了Micky有天以外的成員都因為Tri-Angle時期的惡夢而強力反對, 但是Micky有天卻說一定要用這首歌, 舞曲

3. Me - X = 0

- 在隱約聽說這是Micky有天自作曲的混亂之下被判定是19禁, 粉絲上訴中, 中板節奏

4. 局長的美德 (fermented soybeans)

- 飯贈送的音樂, 英雄在中主音部分98%, 事實上是SOLO曲, 中板節奏

5. Forever with me, forever with you

- 最強昌珉企劃, 鞭策, 作詞, Micky有天rap作詞, 細亞俊秀作曲, 英雄在中作曲, 編曲, Uknow允浩編舞, 將五個人的心意全放進去的曲子, 雖然曲名看來像是甜甜的抒情曲, 但最後決定為輕舞曲, 後續曲

6. Get out that!

- 作詞最強昌珉, 作曲Uknow允浩, Uknow允浩用對虎牙的心情做了曲, 但最強昌珉卻想著調戲俊秀而作了詞

  別名 "把那個人拖出來" (請參照AA3), 被認定為SMP系列, 遭到Uknow允浩強力否認

7. Charisma

- 如同曲名看起來那樣, 是細亞俊秀的自作曲, 但有些部份不像 (為什麼呢?) rap過多所以才被這麼推測的

  也有人說詞是Micky有天作的, 遊刃有餘, 然後在頂點的地方急速的變快

8. 讓人笑到摔倒 (Jiraltic)

- 英雄在中的自作曲, 他說明這是針對做出讓人啞口無言的壞事還自以為是受害者的女生所作的曲子, 粉絲們想起的是黃金漁場

  由於拒絕說明曲名的Jiraltic含意, 所以青保會正在審查中, 跟Wrong Number類似的感覺

9. Always keep the faith

- 雖然Micky有天以對飯感謝的心情作了這首曲子, 但英雄在中卻以自己的取向, 將曲子編成了rock風(大概是maze跟wild soul的程度), 最強昌珉高興之餘喊出了最高音的吼叫, 最後變成了一首體裁不明的歌曲

10. W in the baby sky

- 一邊想著飯作出來的歌, 果然是五人共同作業, 誰做了什麼部份完全分不清楚, 最後著作權登錄是寫著Cassiopeia作詞作曲的, 跟Forever with me, Forever with you一樣, 是這張專輯的概念曲, 強調和音的抒情歌

 

<Special Edition Bonus Track>

1. Colors~Melody and Harmony~ 五人版本

2. Shelter 五人版本

3. Maximum 五人版本

 

<Special Edition DVD>

1. 東方神起宿舍偷窺

- 東方神起的宿舍內部模擬器, 可以看到每個房間的細節, 翻找的樂趣

2. 特別收錄! 飯投票選出來的同人小說實際演出!

- 雖然是隨機選擇, 但是第一名從缺, 因為被成員以侵害私生活為由拒絕了...

 

咳咳... 是這樣內容的五輯啊...

看了一下, 我想聽讓大家都害怕的舞曲Pent-Angle, 光聽到是米奇出品就被判定為19禁的Me - X = O, 還有想著俊秀作了詞的Get Out That!

Shelter的五人版本大概會變成9095的FU, 最好還有PV

特別收錄的同人小說實際演出, 絕對要看從缺的第一名是什麼劇本 XDDDD

啊啊啊~~ 各國的東神飯都在自娛自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