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留言看的有點暈...

要轉文的, 要我發表意見的, 等我明天回去吧 (如果回得去的話...) , 飯店的電腦很不好用=.="

明天如果台灣天氣太恐怖, 飛機飛不出來, 那我也回不去, 今天下午航空公司已經特別通知我了,好樣的...

本來一想到艾迴耍賤我還要來扛幾十公斤的很不爽,不過去唱片行試聽之後,默默的又買了一張...不是把錢給艾迴,而是一次又一次的被東神的嗓音折服,我本來覺得單CD版很沒誠意的,以為只有把節奏換掉隨便remix也賣2300大洋,但是真是太好聽了嗚嗚嗚,2300給你給你...

重量遠比我想像的更誇張就是了,但願不要超重太多...

 

說到這個...下次再收單,請不要再搶快就隨便舉手了大家,我在日本還要看你們這邊取消一張那邊取消一張的,那心情拜託幫我想一下,不能考慮清楚再來嗎?

這個又不是我的工作,我也沒有義務處理這些事,本來說50張,都收到破60了,雖然不知道原聲帶是什麼包裝,但我會盡力幫忙帶,所以寧願考慮好再來登記,登記好了又取消,我不是一個一個在叫號的嗎?一次一次的重新計算很累,被我通知的其他親估也會亂掉啊

這個不是網拍代購ㄋㄟ,沒有收任何多的錢ㄋㄟ,我從29單開始,30單,秀單,到這次巨蛋DVD,迷你專,通通都行李超重,匯率賠錢, 時間也賠很多,而且說了要訂又沒匯款的有多少人?我家有一天一定可以開唱片行,都是這些莫名其妙的人害的,就當作是我自己買了很多張拿來送人,我是很甘願,但是不要再增加我其他的負擔,很累...

下次開始這樣好嗎?我知道因為這邊沒有多收錢,所以滿單會很快,可是請一定要考慮清楚再來舉手,舉手之後不管下刀子下雨的都給我去匯款,不然我會越來越沒力作這件事,拜託了

到我這篇出來之前舉手說要取消的,可以,等我回去重新統計,到目前為止想要追加的,也可以,我會扛回來,一樣等我回去打個確定的名單,現在應該是台灣時間晚上11點,以這個時間點為準吧,另外還想要的,統計完再說

 

對了...還有另外一件事(說電腦難用也是打了一堆...)

之前,大概一個月前吧,我有說要做一個卡片的活動,12/23要送到五個人手上的那個,keki 親估提醒我了,結果我出門之前還是沒時間PO文

那個啊,本來預定為了平衡每個人收到的數量,所以有很多規定的,不過...現在是不是有某幾個成員比較需要收到這種東西啊?

我想問一下大家的意見,如果現在立刻想讓他們收到,並且大家動員的速度也能夠很快的話(要說有多快的話,大概...如果可以在我去韓國之前是最美滿的,我可以送過去),要來做嗎?作卡片,我是說自己動手作,買卡片來寫的不缺我們吧?

我想現在大概比較需要讓他們直接感受到飯不變的愛...

盡快給個意見,明天如果我回得去,晚上就可以決定要不要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