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來一開電腦就跳出N個視窗, 說波賽冬換角換角換角 (所以大家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上大吧?)

好歹也等我吃完早餐再來嚇我.....

htm_20101022092546c000c020-001.jpg 

2010102210194414425_1.jpg 

瑜滷允浩·金康宇·ERIC, 連續劇 '波塞冬' 出演決定

國內首支海洋警察連續劇 '波塞冬' 的主要演員確定為瑜滷允浩·金康宇·ERIC

20日時在海洋警察廳網頁放上了 '海洋警察NEWS - PHOTO小品' , 主持人說 : "本週播放的是海洋警察連續劇 '波賽冬' 演員們在現場的訓練姿態" 公開了三人訓練的樣子, 根據放送, "演員們是在仁川的海上警察特攻隊接受現場訓練的, 在仁川, 실미島周邊完成了測試攝影"

'波塞冬' 的主要演員, 曾經出現從姜至煥·張赫, 到與瑜滷允浩同為東方神起成員的英雄在中等熱門人選, '波塞冬' 的正式攝影將從11月3日開始, 導演將由導過 'All In' 的유철용 PD來擔任, 劇本則由 'IRIS' 共同執筆的조규원作家來擔當

H2O 製作公司的相關人士表示.... 啊.... 就我上次翻過的劇情介紹那一堆, 懶得再寫一次了

 

以上

 

對不起啊... 我身為允在飯心情很複雜... 其實不想翻譯這個=.="

當然, 我不覺得是允浩搶了在中的戲, 畢竟11/3 開始攝影, 之前就在想在中可能沒有時間去拍 (但是允浩不也要出專輯了嗎?), 之前的選角新聞, 雖然說的好像就差讓在中去簽約, 不過確實是沒有100%確定他會出演, 然後姜至煥也沒有在最後的名單上

這戲這角色, 其實是比較適合允浩, 可能也因為這樣, 我的期待度一下子降了好多...

太適合了所以都可以想像戲的內容, 允浩的服裝, 裡面的劇情什麼的, 我美艷動人的海神金小花啊0eeeff42.gif

難道我們流著口水等戲開演的表情都被你看到了嗎???

你醬子太小氣了啦~~~

你家隊長的肉體, 我們在頭球都看完了... 也不來點新貨...

 

有親估安慰我是SM 的陰謀, 搞分化什麼的, 哇災啦... 災是災, 沮喪還是有...

希望劇本要好一點, 把允浩的角色寫的可愛一點討喜一點, 別再來什麼熱血青年車奉軍了, 我可以接受美男的傑若米路線 (毆)

 

11月的海邊很冷, 允浩的泳技應該是比在中可靠的多吧? 允浩加油~~

(啊對, 導演, 這齣戲不需要女主角喔, 你要記得喔~~ 如果真的需要, 請洽前熱門人選金小花同學謝謝)

 

 

又來了新聞, Mydaily 的

201010221200341114_1.jpg  

把重複的內容踢掉的話, 大致意思如下

瑜滷允浩方面 "演出 '波塞冬' ? 還沒有決定"

我們得知東方神起的瑜滷允浩將出演連續劇 '波塞冬' 的消息當中, 瑜滷允浩方面卻表明 "尚未決定" 的立場

[中略]

但是22日瑜滷允浩的所屬公司SM娛樂相關人士表示 : "因為收到讓允浩演出 '波塞冬' 的提案, 所以他就為了開會去了現場, 然後有試拍, 但是還沒有完全決定要演出"

在演出連續劇之前, 演員們會去跟製作團隊開會, 也會為了看看跟其他演員的契合程度, 以拍照跟攝影等來做測試, 允浩有參與這個過程, 但還沒談到選角的階段

[中略]

'波塞冬' 預訂明年播出, 播出的電視台尚未決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