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其實是介於 [領主] 上篇跟下篇中間的文, 不過是我寫的^^

看時間的話, 也就是在俊秀尚未被吃掉 and 已經被吃掉的, 中間發生的事情

不過這樣子同時三篇文放上來的話, 大家會不會錯亂啊???

[我想看見你] 是完全另外獨立的文喔 (是說在那位親估今天看完成均館第20集之後, 俊秀貌似有被送到我們昌珉家的危險XDDDD)

秀秀快來啊~~~  by 凱希

 

----------------文要開始了----------------

 

這是一個,天空清朗,月色明亮,有風微微吹來,帶著些許涼意的平靜冬夜。

至少,在五秒鐘以前還是。

 

「哥~~ 你手機在響喔~~」有天從沙發上探頭朝著工作室的方向喊,過了幾秒房裡傳來拖鞋的聲音

 

「來了~

 

確定在中已經走過來,正要將注意力再轉回電動遊戲上的朴有天,不小心看了一下在中的手機螢幕,瞬時瞪大雙眼,「喔!是允浩哥!」

 

「真的嗎?!」 聞聲也轉頭來看的金俊秀,操作中的戰機馬上就在電視螢幕上演出爆破場面。

 

而本來小跑步想過來接電話的在中,聽到來電者的名字後立即停步又往回走。

 

「哥!」

「哥!」

 

「我在寫歌不要吵!」聽得出來踱步聲都變大的在中,突然又轉過來對著兩個弟弟警告:「你們不准接我的手機喔。」還瞇著眼睛試圖加強威脅的效力。

 

目送大哥回工作室的兩位弟弟,開始用悄悄話跟眼神默默交流

 

「哥幹嘛不接電話?他們吵架了?」

 

「允浩哥做了什麼吧?」

 

「最近允浩哥也沒幹嘛,不就是演演音樂劇,打打保齡球的嗎?」

 

「來看看!」

 

兩個人溜回房間聚在電腦前敲敲打打一番之後,終於明白大哥生悶氣的理由。

 

「死定了

 

「完全死定了。」

 

「允浩哥有吻戲怎麼沒報備啊?」

 

「演戲就算了,還跟女生靠這麼近拍照是怎樣?膽子真大

 

金俊秀輕輕的走到門邊,巴著木頭門框朝工作室張望,朴有天緊隨在後也搭了上去,在中哥的手機還在響個不停,但事主完全不理,還把修長的雙腿跨到桌子上,手裡拿著鉛筆晃啊晃的裝悠閒。

 

「怎麼辦?」

「怎麼辦?」

 

正當兩人異口同聲問出這句話,客廳的手機鈴聲突然停了,過沒一秒換成有天口袋裡的手機瘋狂震動!

 

「赫!!」猛然被嚇到的有天不禁叫了出來,螢幕上果然閃著隊長的名字,心想著現在不接的話允浩哥恐怕會讓手機響上整晚,與其被煩死還不如伸頭一刀,於是乾脆按下了接聽鍵。

 

「哥,今天晚上不用忙公演嗎?」唉裝無辜是吧?這個是他最拿手的。

 

「喔,有天哪,你哥呢?」鄭允浩也不拖泥帶水,直接切入正題。

 

「在中哥啊」有天正看著早在他接起電話就飛撲而來的某人,那外星模式的手語。

 

「哥今天出去了。」說完那邊金在中滿意的點點頭。

 

「手機?可能又忘記帶了吧?」金大頭點的更厲害了。

 

「去哪裡啊?」在中哥你這樣比我怎麼知道你去哪裡?!找個最常去的地方好了

 

「去漢江散心了啊!!!」剛說完就遭到金氏鐵拳一枚,金在中還作勢要拿起旁邊的花瓶砸下來。

 

「沒沒有啦… GG扁我 TT 」有天趕忙躲到一邊,俊秀則抓住在中哥的肩膀試著安撫他。

 

「去漢江的哪裡???」我怎麼知道!!你把整條河繞過一圈就知道了啦TT

 

當然,是不能這麼說的所以有天絞盡腦汁找了一個人煙稀少、適合幽會的地方。

 

「好像是往蠶室的方向哥?允浩哥?」就這樣挂斷了?人蔘啊兄弟情個木順

 

「朴有天!!今天外面幾度你知道嗎?居然說我去漢江散心?!我不是叫你跟他說我去喝酒?」大金暴衝的時候,原來可以拖著小金一起撲過來啊朴有天被推到沙發上掐住脖子,腦袋還在讚嘆人體的奧妙。

 

「哥你那嘴型原來是說喝酒啊?我以為是漢江咩

 

「你眼鏡戴假的你?這麼冷去什麼漢江?允浩要是感冒、允浩要是感冒啊啊啊我要宰了你~~~

 

「哥俊秀快救我啊~~~」被人家上下左右猛力搖晃著肩膀,朴有天覺得隨時都能把晚餐給吐出來,趕緊呼叫救兵。

 

「在中哥!你再不出門允浩哥就要到了啦!」根據地理位置來推算的話,鄭允浩住的地方比他們靠近蠶室,要比允浩哥早趕到蠶室,只能靠在中哥的飆車技術啦。

 

「喔對!」金在中馬上從沙發上跳起來,向後轉身180度就要往外衝,跑了兩步不忘回頭落下一句:「等我回來你就死定了!」然後彎回房間拿了件超厚的外套,接著就是重重的關門聲。

 

 

一切又歸於平靜。

 

 

除了某人那黏膩膩的聲音,跟牛皮糖似的手。

 

「俊秀~~~」搭上。

 

「幹嘛?我要回去打電動啦!」想走回客廳的某人又被拖回沙發。

 

「啊啊帶我一起嘛~~」我撲!

 

「朴有天你自己沒有腳啊?很重ㄟ你!」我是什麼起重機嗎?

 

「俊秀在中哥回來之前,我只剩下大概3個小時的壽命了啊嗚嗚嗚」朴有天手臂收緊,埋進俊秀肩膀假哭,順便偷聞一下。

 

「最好是啦。」俊秀認命的一腳一腳把貨物拖到客廳再往沙發上重重的卸貨

 

「在我生命中最後的3個小時,不要無視我啊~~」誰說朴有天虛的?看看這被丟下去又馬上撲過來的速度!

 

「你就繼續演吧你 =.=”」讓你嘗嘗大韓民國金選手的黃金右腳!我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