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收錄:

2J首次合唱『我沒有喜歡你』

完整歌詞與由來

 

這是今天下午,某兩個對於米秀文(快要變珉秀文了….泣)異常執著的女人,無聊的對話

 

移動的喜悅 (下午 12:59):

對了,韓國出專輯一次大概幾首歌?我在想俊秀的出道專輯。

 

Cathy :

跟台灣一樣啊,10-13.14首都有

萬一是BCD版的, 可能會再收錄個N 種現場版remix版重新編曲版

 

移動的喜悅 :

如果一首慢歌主打,一首快歌、一首跟在中哥合唱的,三首輪流當主打呢? 

 

Cathy :

MIROTICD版都變成1819首了

 

移動的喜悅 :

真是豐富!對了,凱希製作人,幫俊秀想出道專輯的名稱吧!

可以用俊秀之前唱過的單曲

 

Cathy :

他取的名字都很奇怪, 之前唱過的嗎..... ....

? 有人在前幾章不是要把Rainy Night送給他?

 

移動的喜悅 :

我還想快歌就用俊秀在後來在日本出的,跳的很妖媚的那首

對耶!Rainy Night可以收進去。還有別的嗎?

還有跟在中哥的合唱,這個很麻煩…..

 

Cathy :

跟在中哥唱的話, 大概也只能唱慢歌

其實我昨天在想歌詞,本來是在想文啦,不過最後想到的東西都很短,不足以發展成長篇,所以只能當歌詞

 

移動的喜悅 :

那可以貢獻嗎? ㄎㄎ

 

Cathy :

你今天要把這章寫完?

 

移動的喜悅 :

對,但不知道會到幾點就是了

 

Cathy :

那我努力...

 

移動的喜悅 :

感恩啊~你那首,要寫成俊秀最喜歡的歌

 

Cathy :

你確定???? 前兩句是這樣ㄟ!! "誰啊誰說我喜歡你? 我只是偶爾有點小關注"

 

移動的喜悅 :

小傲嬌之歌

 

Cathy :

應該會變成可愛的情歌之類的, 跟在中哥唱是適合啦

 

移動的喜悅 :

好啊,那就跟在中哥合唱。後台那兩個大攻,會ㄎㄎ笑嗎?

 

Cathy :

XDDDD

 

移動的喜悅 :

然後你的歌詞會是中文還是韓文?

 

Cathy :

中文。要翻成韓文也是可以啦... 應該不用吧?

 

移動的喜悅 :

ㄎㄎㄎ(我在奸笑),你知道那個fu~~~~我什麼都沒說喔

 

Cathy :

FU...

 

過了10分鐘後……………

 

Cathy :

喔喔喔,我寫到一半了

問題是...我覺得還是先給你看好了

 

移動的喜悅 :

好可愛的詞喔!在中哥寫給允浩哥哥的吧

 

Cathy :

應該... 第一段是俊秀唱的,第二段是在中唱的,第三段是一起的

車牌號碼那個是講有天的

 

移動的喜悅 :

 

Cathy :

不過這歌真的錄得下去嗎 XDDDDD

 

移動的喜悅 :

當然錄得下去啊!

估計大小金,會唱的甜蜜又害羞;錄音室外那兩隻,會樂到想衝進去ooxx

 

Cathy :

那我繼續....(原來是淫蕩的告白之歌嗎???

 

移動的喜悅 :

喔,是純潔又淫蕩的傲嬌之歌!

要取歌名啊,ㄎㄎ

 

Cathy :

嘿厚!那就傲嬌之歌 

咳咳...

應該是 "我沒有喜歡你"

 

移動的喜悅 :

好讚啦

當代兩大傲嬌女王的華麗麗主題曲

歌迷聽完應該不會聯想成,兩金配吧?

 

Cathy :

兩金配也很好啦(允浩:你再說一次!)

 

移動的喜悅 :

兩金配的話,俊秀偶爾可以反攻一下(在中:你再說一次!)

 

Cathy :

就俊秀那體力? (俊秀 : 你再說一次???

 

移動的喜悅 :

兩金配的話,那有天可以一箭雙鵰嗎?(凱希:你再說一次!!!!)

 

Cathy :

朴有天:現在是當我死人嗎???

 

移動的喜悅 :

有天大人!米飯(?)我,在為你謀福利啊~~~

 

結果這對話後面就整個歪掉了 XDDDD

(歪斜的部分大概超過一千字,滿18歲且身心健康看過就忘的意者,請來飛鴿傳書索取)

 

總之這就是這首歌的創作背景,完整的歌詞在下面:

紫色的字是俊秀唱的,黑色的字是在中哥唱的。曲調就請大家想像成<Be My Girl>的氛圍吧^O^

P.SIntoxication那害羞到死的中文歌詞,也是凱希翻譯的喔~

 

『我沒有喜歡你』

by:凱希(強烈懷疑是2J授意她代筆的

 

誰啊誰說我喜歡你?

我只是偶爾有點小關注

 

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只是不知不覺的記住了有關你的點滴而已

會抽菸  有時擦香水  手比我大

聽奇怪的音樂  看奇怪的書  有奇怪的車牌號碼

 

我也不想知道這些啊

所以你別繼續在這裡晃來晃去的

 

誰啊誰說我喜歡你?

我只是偶爾有點小好奇

 

為什麼皺著眉頭聽電話

為什麼從早上忙到晚上都沒吃東西

為什麼桌上可以堆滿文件鋼筆CD跟杯子

為什麼手機就放在眼前也找不到

 

真的是奇怪的人類 (奇怪的人類)

我只是想觀察(沒錯)

其實沒什麼特別想法(就是那樣)

你可不要誤會我

 

誰啊誰說我喜歡你?

我只是偶爾有點小關注

 

原來你笑起來眼角會有小細紋

比起貓更喜歡狗

看起來明明喜歡黑咖啡

幹嘛學人家小女生喝焦糖奶茶? (什麼? 是給我的?

 

你是誰啊你? 都說了我沒有喜歡你

媽媽說陌生人給的東西不能吃  你不准再靠近我

 

誰啊誰說我喜歡你?

我只是偶爾有點小好奇

 

這個人的生活到底能亂到什麼程度

這麼帥就沒有女朋友嗎?

要是我煮一桌吃的請客該不會哭出來吧

那手怎麼就這麼好看啊

 

沒有沒有  我怎麼會喜歡上你 (絕對沒有)

就是你身上散發著光而已 (太閃了)

我心跳一點都沒加快 (不可能)

臉紅不就是因為天氣太熱嗎?

 

我說真的  你就別再靠過來了 

你身邊的世界是真空的嗎? 我還想要正常的呼吸啊

 

真的是奇怪的人類 (奇怪的人類)

我只是想觀察(沒錯)

其實沒什麼特別想法(就是那樣)

你可不要誤會我

 

沒有沒有  我怎麼會喜歡上你 (絕對沒有)

就是你身上散發著光而已 (太閃了)

我心跳一點都沒加快 (不可能)

臉紅不就是因為天氣太熱嗎?

 

我真的  一點點  都沒有  喜歡你

                                  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