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沈昌珉大爆發了....

(於是作者這幾天也跟著沈醫師大爆發 XDDDD 超勤奮)

貌似即使我在日本也可以更文的樣子, 敬請期待^ ^

 

Chapter 22

 

隔天進了錄音室,又開始Intoxication』的第五天抗戰,助理們戰戰兢兢,偷偷找好遮蔽物,深怕朴老師累積四天的火氣會在今天大爆發。連允浩跟在中也過來看狀況,俊秀在錄音間裡看著玻璃窗外黑壓壓的一群人,緊張又不安的直冒冷汗。

才唱到第二句,有天就喊停,拔掉耳機直直走進錄音間,助理們以為朴老師照慣例要把俊秀拖出來丟到外面去,紛紛自動讓出「清倉」通道。

結果只見有天進去後靠在俊秀的耳朵旁不知說些什麼,俊秀的表情從緊張不安到滿臉害羞,甚至轉過身蹲在地上摀著臉。有天回到位置坐下後,等了一會兒輕聲問:「俊秀,可以開始了嗎?」

俊秀站起來後先背對著大家,呼吸調整好後才轉過身開始錄音,只見俊秀突然不見了原本靦腆的表情,清俊的臉龐蘊染了挑逗的神韻,隨著微瞇眼神流轉的歌聲,逼迫出令人呼吸緊促的欲望,而俊秀本身的「收」剛好把如此「放」的歌掐在緊處,讓聽的人猶如再踏前一步,就要被情慾的紫色火焰灼傷,甚至燒成灰燼。

助理們個個目瞪口呆,有人還驚覺到自己的「狀態」,趕緊衝到外面洗手間以免出糗;允浩則悄悄牽住身旁的人,在中漂亮的大眼睛回望著他,傳遞了無聲訊息後反手跟他十指交握。

俊秀錄完後,緊緊的看著有天,直到有天比出OK的手勢才大大呼了一口氣走出錄音間時又恢復平常的神情,剛剛魅惑的神韻彷彿來自另一個人,不是眼前這個孩子氣的清秀大男生。

        允浩跟在中仔細聽了剛錄製的音軌,忍不住幫俊秀拍手,俊秀自己聽完則一臉不可置信,「這真的是我唱出來的歌聲嗎?」 

        有天深情摸著俊秀的頭髮:「俊秀唱的好棒喔!完全唱出我要的感覺了。」

        在中突然走過去把俊秀「撈」近身旁ㄎㄎ笑著:「俊秀啊,你最好離朴老師遠一點,我怕有人發情起來當場把你吃掉喔~

 

        在允浩的計畫下,俊秀的主打PV先在深夜時段的MTV等音樂頻道大量播放,果然挑起觀眾的好奇,迅速成為了網路人氣搜尋的首位。

後續的記者會中,亞洲頂尖製作人朴有天年度最滿意的作品,加上天王金在中的跨刀合唱,甚至吸引了日本、台灣、中國及其他東南亞國家的媒體來參加。當Show case的日期在記者會上公佈時,售票網站竟然瞬間被癱瘓掉!

 

5d3d691ef9ab56b8e1fe0bc1.jpg 

7/29Xiahtic】發售當天,一舉拿下各大通路及網路音源下載的冠軍,隨即獲邀參加的人氣歌謠等現場節目也紛紛獲得第一名。Xiah俊秀成為今年夏天走紅速度最快、實力最高的超級新人氣歌手!

 

 

當俊秀跟著在中上遍各大綜藝節目知名度更開後,公司跟住處開始有歌迷蹲點了,每天晚上都要衝過重重包圍才能進得了家門,甚至有私生飯打聽到俊秀跟昌珉住在一起,跑到醫院去偷拍昌珉的照片,還攔住昌珉要轉交信件或禮物給俊秀,更誇張的乾脆直接掛昌珉的門診,然後假借看診向他打聽俊秀的消息。

俊秀看到昌珉因為自己被打擾非常不好意思,好幾次想跟昌珉提出要搬出去住,昌珉大概料到他會有這個念頭,每次都是搶先一步說自己一點都不覺得困擾,了解什麼人會成為俊秀的歌迷也很重要,每晚回家就笑咪咪的抱著一堆禮物給俊秀,然後抓住他討bobo說代替轉交跟搬運費。

 

直到幾天後,允浩一早接到了昌珉醫院院長打來的電話。

院長講的很客氣,說鄭社長您這麼忙,真是不好意思打擾了。先謝謝鄭社長栽培金俊秀,這個孩子看了五年真的很優秀也很乖。然後提到沈醫師,最近很多金俊秀的歌迷跑到醫院來,身為前同事的同仁們也覺得與有榮焉,不過話題總繞著沈醫師是金俊秀最好的朋友轉,聽說還追到沈醫師家中想拍兩人同住的照片,病患都拿著網路上的消息來打聽,這樣好像不太好。

「您可以請沈醫師讓俊秀搬出來住,我會立刻為他準備宿舍。」允浩有禮貌的把球丟回去,暗示這是昌珉的問題。

「沈醫師很重義氣,我提了很多次他都說不介意別人怎麼想,年輕人看事情總是不太周全,現在網路又這麼發達,也沒法管束網友的言論;沈醫師是我心中最佳的女婿人選,董事會也看好他未來能接下院長。我想鄭社長您應該明白我的苦心。」院長直白的說。

 

掛了電話,允浩思考了一會兒,先交代秘書去準備俊秀的宿舍,又打給昌珉說明晚要請他來家裡吃飯。昌珉聽說俊秀也會一起去,沒多問什麼只抄了地址說到時候見。

昌珉到了允浩家,發現早到的俊秀已經趴在客廳的地毯上玩起電動來了,笑著拍他的屁股說:「來老闆家裡作客,怎麼一點規矩都沒有!」

其實看到俊秀,昌珉很高興,他倆雖然住在一起,但最近只有深夜才碰得到面,通常還都是他睡到一半聽到動靜爬起來,才有機會跟俊秀講到話,像這樣彼此都清醒著還一起用餐,好像從俊秀離開小花園的玻璃暖房後就再也沒有過了。

上了餐桌,看著滿桌的佳餚,昌珉忍不住讚美主廚真的是很厲害,在中聽了很高興,連忙招呼昌珉盡量吃不要客氣。

允浩在餐桌上聊了俊秀近來發生的一些趣事,包括在綜藝節目上發現他竟然有當諧星的天分;還有廠商打聽到他愛吃甜點,故意送進後台,然後偷拍他大快朵頤的視頻放在網路,結果引起歌迷搶購一空,「俊秀成為促進消費的指標了!」允浩大笑說。

昌珉看著身旁因為害羞而笑個不停的俊秀,除了覺得可愛還有點陌生;他有時抽空在網路上看俊秀參與的節目,都覺得這個有熟悉臉龐跟身體的人,真的是他認識的金俊秀嗎?

 

允浩突然說:「我想下禮拜讓俊秀搬出來,宿舍我已經交代秘書準備好了。」

昌珉愣了一下隨即看著允浩:「俊秀曾跟我約定這一年不能搬出去,我想鄭社長應該知道。」

「我知道你對俊秀的用心,不過他行程實在太滿,太打擾沈醫師的日常作息了,而且沈醫師的家離公司也太遠,俊秀得很早就起床準備;住到公司安排的宿舍,可以多睡一點,也能控管私生飯的跟拍。俊秀也覺得搬出來比較好吧?」允浩最後笑著問俊秀。

俊秀閃躲著昌珉極度不悅的眼神,小小說了聲「嗯」。

昌珉一聽簡直要抓狂,他死命盯著俊秀:「俊秀,你真的想離開我嗎?你答應我的一年,怎麼可以反悔呢!」

俊秀看到昌珉這麼生氣,慌亂的軟聲解釋:「我….沒有想離開你,只是看你每天被我害的睡眠不足很內疚;昌珉常常要開刀,我都很怕你動手術時打瞌睡。」

「所以,你很擔心我!你不會離開我!」昌珉直接截取了他想聽的話。

 

一直沒講話的在中,連忙出來打圓場:「搬到宿舍後,沈醫師也可以常常過來看俊秀啊,從地下停車場就直接上樓也不怕被私生飯打擾,很安全的。」

最後昌珉看俊秀似乎被他剛剛的厲聲質問嚇到,無奈的摸摸俊秀的頭髮,轉頭問允浩:「我想先過去看看宿舍,如果缺什麼可以先準備。」說完就把話題轉開,表示不願意再討論下去了。

 

回程的車上,昌珉一直沉著臉不講話,駕駛座旁的俊秀好幾次偷看他,昌珉的眼睛都直直盯著前面理都不理。

俊秀第一次看到昌珉這麼生氣,雖然他知道提前搬出來是他食言,但為了不影響昌珉的作息,加上下午允浩哥跟他提起院長的來電;為了昌珉好,他還是得早點搬走。

回家洗完澡,昌珉一聲不吭就回自己房裡去。俊秀躺在床上想,明天再跟昌珉好好說,希望他不要生氣太久。正熄了燈準備要睡覺時,昌珉突然開門走進房間來。

關上房門後昌珉直接躺在俊秀的身旁,俊秀正想開口解釋時,昌珉卻用力抱著他深吻,俊秀慌了手腳想把昌珉推開,昌珉卻越抱越緊,牢牢圈住俊秀的身體跟頭,俊秀好不容易找到喘息的空隙:「昌珉你不要跟我開玩笑….」。

昌珉把想躲開的俊秀抓近胸前,一字一句清楚說著:「我沒有跟你開玩笑,上次我就說過,從現在開始,我心裡想什麼、身體想做什麼,都會明白讓你知道!今天我只想整晚抱著你睡,如果你再拒絕我,退無可退的我,就不要再忍耐了

被昌珉緊緊抱著動彈不得的俊秀,心慌意亂的想著,他跟昌珉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