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一直陪著你

 

GG觀察了一陣子後發現,會引發小王子淚腺的有幾個危險物品。

一、手機。小王子只要發簡訊或打了電話,然後握著手機等了很久很久都沒收到回覆,這時候坐在沙發上的他,就會靜靜地流了滿臉的眼淚。

剛開始以為就是這個萬惡的機器害小王子哭!還曾試圖叼著小王子的黑莓機偷偷藏到洗衣

機裡去(結果不但當場被貓贓俱獲,還被拍下露出屁股跟長長貓尾巴的現行犯照片)。

        後來再仔細研究發現,小王子平常講電話跟發簡訊時大多是很高興的,而且在GG不經意間,還被拍下很多照片放在網路上,要不是Tio他們略帶嫉妒的告訴自己,還開了秀秀家的電腦給他看,GG都不知道自己紅遍全亞洲

(可是小王子啊~我們一起洗泡泡浴的香豔照片你沒放,卻放了我提早被丟出浴缸而不爽伸出貓爪的照片,害我被Tio他們笑得半死,嗚嗚)。

        原來小王子只有打某些特定的電話跟簡訊才會流淚,那簡單,只要把那些號碼毀掉就好了!

於是GG趁他睡覺時去偷翻手機,結果因為對貓爪使用還沒習慣,不斷發出的刮擦聲不但沒找到號碼,反而把好不容易睡著的小王子吵醒。

赫然發現GG竟然用爪子亂抓黑莓機螢幕的小王子,隔天就去買了紫色的指甲套幫GG戴上,「GG~不可以亂抓喔!」小王子溫柔又貌似嚴肅的告誡著。

望著自己美艷的紫色指甲套,GG無語望著沙發上的玩具白老鼠,內心狂喊:「我是正港男子漢啊!成何體統不過,下次換個粉紅色的好嗎?」

 

第二個會讓小王子流淚的壞東西就是叫做酒的不明液體。小王子每次喝完,不是笑就是哭,不然就是邊笑邊哭;如果酒+手機+又看了電腦上一些過去的視頻,基本上家裡要淹大水了!

先下手為強!後下手只能看他哭。

於是GG趁小王子不在,把家裡的酒喝光光,想說我喝完你就沒得喝;結果自己醉到是貓是狗都不知道,最後還被包上綠色的毯子,一臉迷離的窩在小王子懷裡被強灌解酒藥。

由於小王子愛收藏身邊重要人珍貴影像的習慣,這張有著迷幻眼神的「貴妃醉酒照」照例又被PO上推特,不但害GG事後被Tio他們笑得半死,據說連哈朗都狂笑說:「GG好遜,哪像我千杯不醉啊!汪~

講到哈朗,GG覺得果真是個守信用的好親估,上禮拜小王子帶他去哈朗的主人家玩,趁著他們在客廳打桌球,哈朗貌似神祕的暗示大家跟他去書房,把門鎖上並派了聖誕狗在門外把風後,就放了之前偷錄的動影像給他們看。

相較於第一次看到的GG震驚到目瞪口呆,TioLeoLeonPakira則是老神在在,還邊看邊討論說:「哈朗,我覺得你們家主人體力很差耶!」

「哪有,是你們家秀秀喊累的。」

「亂講,你不知道累啊、不要啊、滾啊、出去啊都是語助詞嗎?」

「哈朗你下次鏡頭再伸出來一點啦,都被擋到了….下一步勒?」

「我是趴在旁邊裝睡才千辛萬苦錄到的,要被發現我是醒的,秀秀會叫主人把我趕出去的。」

「我們家秀秀會不好意思啊,你知道桃子總是含蓄的。」Pakira再度咬著尾巴害羞的說。

在一陣熱烈又吐槽的討論中,GG舉爪問了一個貌似很不上道的問題:「...那個….請問有小王子跟你的主人或跟秀秀的版本嗎?」

在場的貓狗一陣尷尬,Tio咳了一聲說:「2J..母女啊!」、哈朗則惋惜的說:「無論米花或花米,我家主人都會被踹啊

老實說,他們這些感嘆,當時還很純潔的GG根本完全聽不懂啊….

 

已經來地球一陣子了,可是小王子還是偶爾會哭,然後飯吃的很少很少,怎麼辦呢?窩在小王子溫暖重要部位的GG艦長幸福中又帶著深深的沮喪,如果無法止住小王子的眼淚又不能帶他回美麗的J126星球,那自己留在這裡一點用都沒有了。

抬頭看著正在彈鋼琴的小王子,GG深藍的眼睛無聲的訴說著:「我要怎麼做,你才會變回快樂的小王子呢?」

這一天,哈朗的主人來家裡陪小王子,趴在沙發上看著他們喝酒的GG有些擔心,怕等下這討厭的酒一下肚,小王子又要流眼淚了。虎視眈眈的盯著桌上的酒瓶,正盤算要不要趁著小王子現在去廚房然後乾脆把瓶子撲倒時,哈朗的主人突然在旁邊說了一句:「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喔!」

GG嚇了一跳轉頭看他,哈朗的主人又微笑的喝著自己的酒。正當GG把剛剛那句話當成是自言自語時,他低沉的嗓音又再度揚起:「很苦惱吧,覺得自己幫不上什麼忙,所以想放棄回家了對嗎?」

這次GG是完全嚇到了,尾巴豎得高高的盯著這個在「動影像」中說話比動作多的桃花眼男生;不過對方沒理會GG的戰鬥姿勢,自顧自的輕輕唸著Rap:「所以能到最後也相信我們嗎?能說愛我們嗎?不管什麼時候我們都會努力的,所以可以一直陪在我們身邊嗎?因為我們還有你們,因為你們也還有我們。」

GG聽得一臉茫然,哈朗的主人輕輕摸著GG毛茸茸的頭說:「只要有你跟我們還有很多很多愛他的人一直相信著他、陪著他;那小王子在哪裡,哪裡就是最快樂的J126星球啊!」

話剛說完,小王子就從廚房走了出來,一看到正溫馴被摸著貓頭的GG(其實是驚嚇到不能動),就趕緊一把搶過去摟在胸前ㄎㄎ笑說:「GG啊,這個哥哥可是全地球最會放電的男生喔,你千萬不能被他迷走….。」

看著小王子兩手撐著GG的腋下,然後把GG當啞鈴一樣舉著,往前往後的貌似正經做胸肌練習,哈朗的主人笑著問他:「有GG陪你很開心喔?」

小王子把GG親暱的抱在下巴磨蹭,笑咪咪說:「雖然我做這些事牠都看起來很生氣,可是幸好有牠在啊,最近越來越不想哭了,因為只要看到GG就記得快樂是什麼感覺了。」

 

當天晚上,小王子睡著後,GG窩在枕頭旁邊靜靜看著這個全宇宙最美麗,又擁有最善良的心跟溫暖豐沛情感的大男生,看了很久後終於下定了決心,他把藏在爪子裡的傳輸開關撥出來,然後一口咬碎只要小王子快樂,他就算一輩子留在地球當貓咪又有什麼關係呢?「雖然我很小,但只要能抱著你,讓你不再哭泣,那就是我被生下來的意義了。」

        再見了,J126星球,還有銀河第一戰艦的隊員們,我要留在地球當一隻威猛又有型的「大攻貓」了!

        (「再見了,艦長!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GG在熱淚盈眶中,似乎聽到外太空傳來的陣陣不捨道別聲…..

 

        新的一天開始,踏出嶄新人生的GG一掃過去的陰霾,一大早就活力充沛,看著起床梳洗吃早餐的小王子更是覺得自己身負重任,正當GG在思考秀秀跟哈朗的主人哪個比較適合小王子時,只聽到小王子快樂的呼喚著自己,然後一把將毛茸茸的身體摟在懷中深情的擁吻

正當GG覺得自己是全宇宙最幸福的一隻貓咪時,卻聽到小王子溫柔的說:「GG啊,等下要帶你去做結紮,幾分鐘就好了,不要怕喔!」

        …………….;喵!!!!!!;喵@#^&#$%#

在中哥抱GG.jpg 

 

 

多美的結局啊 4e5dd44a.gif  ( GG : 並沒有 e111de78.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