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章在這裡啦 XDDDDD

作者說要從5.5章開始PO啊我也沒辦法 (攤手)

 

配文的歌

 

Chapter 1

 

「哥我想跟你商量件事情」即將結束在日本幾乎兩個月的活動

昌珉回到與允浩合住的宿舍,緩緩地開口

「恩,你不會是要跟我商量又要搬出去了吧??  我最近有乖乖打掃啊還是說你交了女朋友就不要哥哥了,昌珉哪,不可以這樣啊你這樣哥哥會死的嗚嗚嗚

允浩笑笑地看向這個跟自己相依為命活在「東方神起」這個虛殻下的弟弟先是胡亂扯了一堆  然後看著昌珉的臉逐漸扭曲終於安靜等待昌珉開口

「那個公司好像最近要找我們談續約的事情了所以,我想先跟你討論

昌珉緩緩開口但允浩卻一句話搶在前

「你想退出演藝圈對吧…??

「允浩哥你怎麼知道

被允浩的快人快語說中了心中想法的昌珉一時語結

「呵呵我們住在一起就快10年了,我怎麼會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但你之後有什麼打算??

允浩轉身開始打開冰箱搜尋食材???沒有蛋跟蔥了嗎???那我要怎麼煮拉麵好好安慰我這個弟弟哪

「允浩哥不會生氣吧??」昌珉擔心地問道。

「傻瓜」允浩聽下手邊的動作,看向昌珉。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追尋的目標,你從來就是一個愛唸書的孩子,雖然很喜歡唱歌與熱愛舞台表演,但是這幾年,你不是好幾次都說,覺得空虛了嗎??既然你的夢想那麼多,這個唱歌的夢想暫時放下,去唸唸書如何??

允浩溺愛地看著昌珉,怎麼樣都沒辦法看著這個聰明的弟弟,因為幾次的活動成績不夠理想而感到失意,畢竟五個人的輝煌,兩個人雖然在歌唱這塊依舊強大,但其他的SOLO活動、節目宣傳等,卻總是一直有點力不從心,是太習慣五個人一起了吧???

或許轉換跑道也不是不好,只是不知道他有多少的毅力與多大的動力,雖然他相信昌珉會做得很好。

15歲就出道的昌珉,一開始就過著半工半讀的生活,身為哥哥的四個人單單是承受著高壓的練習就已經吃不消,這孩子每次在練習的空檔還有結束之後拼命唸書的樣子,哥哥們都烙印在心裡,因此格外寵溺這個唯一的弟弟,當然昌珉的腦袋特別好也是事實,出身書香門第的他,在一次前往第三世界參加公益活動的時候,看見了無國界醫生組織的努力與付出,在心中默默種下了想幫助那些孩子們的種子,當然身為藝人,影響粉絲的力量去協助照顧這些孩子的力量很強大,可是用自己的雙手救助孩子們,感覺好像又更不一樣。

當然,那些笑容如同陽光般溫暖的孩子們,也是一個主因。

「恩,話是這麼說,可是很久沒全心唸書,離開舞台,意味著什麼我也很清楚,這幾年跟哥一起的活動,還有我個人的活動,老實說是有點累了,活動成績不全是主因,但確實影響了我,如果想要安穩的生活,或許,放下一切也可以找到新的開始。」昌珉緩緩地說著。

「哥相信你可以做得很好,你早就不是當初那個15歲的孩子了,如果你父母沒有意見的話,公司那邊應該也不會多說什麼,畢竟再沒幾天,我們的約就要滿了,你遲遲不續約,理事他們應該心裡有數了。

「他們大概以為我想提高續約金,還是要跳槽或是訴訟之類的吧!!!公司的營收雖然以Shinne為主,但日本那邊還是我們神起為主哪!!!」一大一小的笑眼,笑意中藏著無奈。

「就好好跟公司說清楚吧!!!也好好跟歌迷們告別吧!!!

允浩拍拍昌珉的肩頭,繼續手上的工作---作飯。

「恩,我知道了,哥,謝謝你。不過,你的辣椒醬太少!!!這樣等在中哥回來做飯的時候,你肯定吃不了!!!」昌民忍不住大叫。

「我是為了你的身體好,要是你明天又水腫又會生氣,明天可是要上競技性節目,我要是跟你對上我就完了,你這不知節制的傢伙!!!

「我才不會!!!這樣會沒味道啦!!!多放一點辣椒醬!!!可惡!!!把辣椒醬給我!!!

「我不給你!!!不然下次你自己煮!!!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討厭油煙,我要去跟在中哥說,你不煮飯給我吃!!!

「好阿,你去跟你在中哥說,說我不會煮飯,讓他自己回來煮給你吃!!!

看允浩整個人悶住了,昌珉才知道自己說錯話了。

這幾年,雖然漸漸開始可以聯絡,但是在公司的管理下,見面還是不太可能的。

幾次在日本的節目後台碰頭,也只有凝結的氛圍飄散在空氣中,允浩想起自己說過,遇到成員的話會想先揍一拳再擁抱他們的話,但這樣的心情,卻全部都只能用眼神傳達。

真的很辛苦哪……

 

「在中哪!!!我想吃馬鈴薯湯!!!煮給我吃啦!!! 

允浩整個人掛在在中的肩頭上,撒嬌地說著。 

「馬鈴薯湯哪!!!哪我得要去買材料啊!!!

在中揉著因為雨天而酸痛著的膝蓋,皺著眉頭卻開始搜尋車鑰匙。

「在中哪!!!你膝蓋痛嗎??那我不喝馬鈴薯湯了,下雨天,你不要出門了!!!

允浩起身準備走向浴室,準備擰一條熱毛巾來幫在中熱敷。

「哥!!!我要吃拉麵!!!幫我煮拉麵」昌珉抱著肚子、大叫著走進來。

「昌珉,你在中哥他的膝蓋……

允浩拉住昌珉,準備阻止他,在中卻站起身來。

「沒關係,允浩哪,我多煮一些,你勉強著吃吧!!改天我買了材料再煮馬鈴薯湯補償你,對不起哪!!!」在中邊說邊走出房門。

「就知道在中哥對我最好了!!!

昌珉蹦蹦跳跳跟著在中身後走出房間。

「壓!!!不過是拉麵,你不會自己煮嗎???」在中一拳捶向昌珉的二頭肌。

可惡!!這孩子又更結實了!!!在中心想。

「不要,我就是要吃在中哥煮的!!!在中哥煮的拉麵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拉麵!!!」昌珉一拳回敬在中的二頭肌。

在中哥走路又一拐一拐了,肯定膝蓋又痛了!!!

等等去找上次飯們送的電熱毯!!!

 

昌珉看著允浩煮著拉麵的背影,想起好多往事。

如果自己離開了舞台,五個人,或許,真的再也回不去從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