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東神飯的圈內也不用互相說什麼情人節快樂的屁話了, 有男朋友的比率有10趴嗎? (慘)

所以我們今天只PO一章 (喂)

 

配文的歌

 

Chapter 3


!!!

在中背著大包包拎著吉他,奔跑穿越紐約的街頭...天空正漂著細雪

 

又是聖誕夜了哪...

但回到只有自己一個人的飯店房間裡

節日可能不記得還比記得輕鬆

 

那晚之後,在俊秀家住了幾天,回到自己家中,在中只知道自己刻意與所有人失聯,瘋狂喝了三天三夜,清醒還是酒醉都已經分不清楚,還有滿地砸爛的玻璃杯碎片……讓最後找來自己家裡的俊秀跟有天,全然錯愕

 

「哥!!  聖誕快樂!!    今天我又被教授稱讚了!!

手機裡傳來昌珉的簡訊,這孩子真的很努力,所以我也不能輸!!!

「哥!!  聖誕快樂!!  你家JIJIJINA的聖誕裝!!

天哪俊秀傳來了JIJI夫婦的照片

但為何帽子在JIJI頭上而衣服在JINA身上

「哥!!  聖誕快樂!!  今天一起徹夜狂歡吧!!

朴有天!!!    你現在是在哪國逍遙去了!!可惡!!!

接連著三個弟弟傳來的問候與祝福好像讓身在紐約的自己並不孤單了

 

昌珉本來說跟自己過節但想想兩個課業都忙翻的人

在聖誕節,大眼瞪大眼順便揮拳互相練一下身體並不是太好的慶祝方法

更何況昌珉身邊也有個她這種時候應該兩個人獨處的,我金在中可是很知道分寸!!!

而兩個人每次聚會,昌珉唯一會作的事情,也只有逼自己煮飯

想想,自己又何必打擾昌珉呢

無論如何怎麼樣都得要拒絕那孩子哪

在中覺得自己真的是太貼心不過的哥哥哪!!!

 

在中握著手機

輸入準備回給三個弟弟的「聖誕快樂」之後,卻不自覺按下腦海中怎麼都忘不掉的那個人的電話號碼

思考了一會兒……按下送出

還是得要我主動哪

允浩

 

「在中哪!!!聖誕快樂」

收到簡訊立刻回電的允浩聲音依舊爽朗哪

「恩,你就不會主動一次嗎,每次都要我主動連絡,真是的,整天抱著電話走來走去,但對我怎麼那麼懶散,可惡哪,你這傢伙,但,聖誕快樂!!!

在中唸了允浩一頓,嘴裡雖然罵著,但是眼角卻藏不住笑意。

「哈哈哈,別這樣嘛,我剛剛才被你的簡訊聲吵醒,人在醫院呢!!!

「你在醫院??  又怎麼了??」聲音聽不出差異  並沒有氣若游絲  但怎麼去了醫院???

「恩,剛剛因為拍戲太累昏倒了,劇組讓我來醫院打個營養針順便睡幾個小時,時間差不多的時候你剛好傳簡訊來,就醒了,沒什麼大礙!!

在中沉默了幾秒

「允浩哪你跟SM3年續約不是明年又要滿了嗎??  身體健康跟工作你是不是要取捨一下哪我知道我很囉唆但是

在中緩緩地說著不知道是第幾遍的這些話心裡另一頭燃起無限隱憂。

「在中哪我沒事真的不用擔心,你也知道我的身體,很健康的!!」允浩打斷在中的話,急忙說道。

我就是太清楚你的身體,所以才會叫你休息一陣子!!!鄭允浩你這笨蛋!!!

「是是是!!!  我們鄭隊長身體最健康了,不多說了,我人還在外頭,下雪了,要趕緊回飯店。昨天跟著Jay飛來NY,今天整天都在忙製作,累了,我回飯店了,聖誕快樂!!」在中說完就把電話掛了完全沒聽到允浩從電話那頭傳來的下一句話

「在中哪其實我很想你你還記得10年前的那個聖誕夜嗎

聽著電話那頭傳來的嘟嘟聲允浩推著連接手上點滴的點滴架緩緩地走向病房的落地窗

我們的仙后座哪裡???

 

「扣扣」

朴有天打開門,走了進來

「允浩哥,你還好嗎??

聽說了允浩在拍戲現場因為胃痛加上疲累不堪而昏倒的消息身為五個人裡,這當下人在韓國的三人其中之一俊秀正在準備排演,一時半刻走不開朴有天就算其實才狂歡到隔天中午都沒睡也馬不停蹄地趕來探望允浩

「恩,還好,醫生幫我安排了胃鏡,等我禁食的時間到了就會立刻進行檢查,這次是痛得有點厲害了,但沒事的,不用擔心。」

允浩轉身對著有天笑了笑,然後緩步走回病床上坐著。

「怎麼有空來?平常不是都在到處玩嗎??呵呵。」允浩接著問。

「你兩個禮拜進醫院三次,你說我怎麼能不來??允浩哥哪,你這機器人生鏽了喔,快進場維修還是乾脆停工吧,你知道我在醫院的護士圈裡人氣也很高,不需要這樣幫我製造機會。」有天笑著重重把手按上允浩的肩膀內心卻一驚允浩哥的眼神怎麼那麼落寞

「哎呀,有天哪你說的細水流般的感情原來不是對我哪允浩哥好可憐哪你兩手空空連鍋馬鈴薯湯都沒拎來就算了,竟然關心的只有你自己的人氣,允浩哥好傷心哪。」允浩想笑著回應但嘴邊卻扯不出自然的笑容了

胃痛無邊無盡蔓延著臉色瞬間慘白

「允浩哥!!!你怎麼了??  我馬上幫你找醫生!!!你撐著點!!

有天轉身衝出房門允浩倒在病床上痛苦地緊閉著眼睛

 

第一次五個人一起站上舞台的那天……

五個人經歷了半年的爭吵  冷戰  合好  打鬧  嘻笑  累到不知道死了幾遍卻還是得要反覆練習的舞步  合聲……

昨晚五個人堆起的雪人還沒溶化許下的願望卻在此刻即將實現

現在聚光燈下只有這五個人

我們是「東方神起」!!!

 

張著大眼緊張萬分的在中

用盡全力舞動身體的允浩

為了夢想遠渡重洋的有天

絕無僅有嘹亮嗓音的俊秀

乖巧安靜認真可愛的昌珉

最漂亮的紅海最響徹雲霄的尖叫最燦亮天際的仙后座

他們是「東方神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