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文的歌

 

Chapter 8

「哪!!

有天遞出一根煙跟打火機給允浩,允浩接過去,點燃,卻盯著煙頭的星火,不發一語。

把執意想喝醉也真的喝醉的在中弄上床之後,昌珉留在寢室照顧在中,俊秀在收拾客廳的殘局,有天拉著允浩又走到了客廳外的陽台。

「允浩哥,今天留在這邊,別回去了吧!!!

「恩,我也很想,只是等等七點,還要再回仁川那邊拍戲,然後可能要回公司一趟。」

「那個……允浩哥,你跟SM的約,還會再續嗎???」有天有點不安地問著。

「怎麼了???

跟有天並肩站著的允浩,轉頭看向有天。

有天……從在中出國之後,就再也沒有跟允浩聊過工作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天隱約感覺到在中忽然跑去美國的原因跟自己絕對有關,還是其他原因,總之,這樣問著的有天,不太一樣。

「還會再續約嗎??」有天不死心地問著。

「恩……可能不會吧……我想休息一段時間,學好英文,想去好萊塢闖看看。」允浩笑著說,卻有點漫不經心。

為什麼想去好萊塢???那個身為原因的男人,不是已經回來了嗎???

不對,允浩微微搖著頭,這樣是為了測試自己的能耐,希望可以為韓國人爭一口氣,不是為了他。

「那……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情嗎???」有天轉身正對允浩,神情認真。

「怎麼了???從剛剛開始你就怪怪的,不會是有煥出了什麼事情,還是想幫他引薦導演之類的,那種事情直接開口就好了,不用客氣啊!!!」允浩隱約覺得有天不對勁,但想不出原因。

「那個……允浩哥……我們想……重聚東方神起……!!!

 

跟昌珉一樣的反應,看來這傢伙也可以達陣了!!!

果然,唯一的挑戰會是在中哥!!!

有天看著愣住的允浩,在心中大聲歡呼著。

 

「重聚東方神起???

「恩,雖然不想干涉允浩哥的工作,可是你也知道,如果你繼續留在SM,對於重聚東方神起這件事,幾乎是不可能的。」

…………的確是阻礙,給我點時間,再兩個禮拜,這部戲拍完,差不多續約的時間就滿了,我會好好處理這件事情的。我先回去了。」允浩拍了拍有天,轉身離開。

有天看著允浩的車隱沒在逐漸轉成魚肚白的天色中,長嘆了一口氣。

 

允浩哥,我相信你。身為隊長的你,不會讓我們失望吧!!!

你知道,現在最難說服的……會是在中哥哪……

 

沒人去問在中回來的那晚,為何執意大醉一場,隔天清醒了的在中,借了有天的車說是要回公州,然後完全失聯。

有天、俊秀、昌珉三個人,開始著手規劃重聚復出的諸多事宜,同時悄悄地成立自己的新公司,為了重聚,就算回不到以前的輝煌,也絕對不能讓歌迷們失望。

 

就算是一場演唱會也好,也希望,能告訴歌迷,東方神起永遠愛著、感謝著身為紅海的每一個人。

 

然後,俊秀延遲了婚約。

再接著,有天公開了成立公司的規劃。

過沒多久,媒體拍到了昌珉開始進出錄音室、練習室及有天公司的畫面。

時間的推移,最後一顆震撼彈是允浩為加入有天的公司,與SM結束合約同時結算收入金額,分文不取。

 

謠言,甚囂塵上。

但,金在中呢???

 

「還是找不到在中哥嗎???  不是叫你在車上裝衛星定位嗎???

在中哥失聯又不是第一次??他跟你借車的時候怎麼會沒想到???

俊秀坐在有天公司的會議室裡,參與著規劃二個月後召開的復出專輯、演唱會的會議,不管是怎麼樣有具有豐富的舞台經驗經驗、唱跳幾乎不會出錯的東方神起,就算所有作曲、填詞、編曲、製作,都出自五個人之手也不是難事,幾個友好的舞台監製跟舞者也從世界各地飛來首爾一起協助,可是現在卻怎麼樣都令人坐立難安。

因為,金在中失聯了!!!

「在中哥肯定看到了新聞,也一定知道我們的意圖,可是就是聯絡不上,所有的歌曲還有舞蹈畫面,全部都燒了光碟給他,也發了MAIL,他不會不知道。」有天敲著桌子,整個人焦躁不安。

「兄,我們來了!!」允浩跟昌珉前後走進會議室。

「呼,謝天謝地,救星來了!!!允浩哥!!!」有天瞬間跳起來,瞬間衝上前抓著允浩。

「哥,拜託了,快找出在中哥吧!!!不然專輯無法錄音,演唱會也開不了,拜託你了!!!

只剩下兩個月!!!沒有時間了!!!

「我也不知道在中在哪裡,要怎麼找……

「允浩哥!!!你肯定會知道!!!在中哥那天不是去見了你嗎???

肯定是因為跟你大吵一架才拋下一切出國的!!!」有天抓著允浩,大聲叫著。

「那天???大吵一架???」允浩聽著有天的話,整個人變糊塗了,「我跟在中沒有吵架,他出國前我只見過他一次,是永生說要找我出去喝酒,說要幫我慶祝跟SM續約,然後就只看到賢重把在中帶來然後就走了,那天我被在中、永生灌醉了,沒有吵架阿!!!

「那所以…???在中哥不是因為你才去美國的???但他那天回來,分明不對勁….

有天開始推翻原有的推測。究竟原因為何???

 

沉默了好久的昌珉開口問了,「允浩哥,你跟SM的續約滿了……鄭理事的身分,也結束了嗎???

所有人,瞬間看向允浩。

 

「昌珉,你怎麼會知道???」允浩完全驚訝,這件事情,他有交代過公司絕對不能公開,這是父親的意思,怎麼樣都要完成父親的希望才可以毫無顧忌地離開公司,但是允浩本身對於企業經營沒有興趣,三年續約中包括三年的理事身分,分明只有公司高層跟自己知道。

 

「在紐約,我要回國之前的,有一晚我去找他,他已經喝得爛醉,嘴裡一直喃喃地說,鄭理事,你怎麼可以那麼做,我就猜想,會不會是因為你的原因,在中哥才會放下韓國的一切,到美國重新學習而且轉到幕後音樂製作。

看來,我的猜測沒有錯。」

 

一旁的俊秀跟有天,完全聽傻了。

允浩成為SM的理事,怎麼可能???他怎麼可以???

 

「唉,終究還是瞞不過你們,原來,在中知道這件事,難怪,他對我的態度,完全改變。上次我們一起去美國找你跟在中跨年,在中表面上雖然沒事,向平常一樣,但卻在我要離開的時候,告訴我說如果他回到韓國,跟我的一切就都會結束,我一直不知道原因,原來是這樣,那我想,我知道要去哪裡找他了。等我的好消息吧!!!」允浩轉身欲出門,有天攔下他。

「允浩哥,你要去哪裡??  我們一起去!!!

「不用了,你們繼續開會,我會把在中帶回來的!!!

 

在中哪……我從來都不會放棄東方神起……

一直守護著東方神起的人……不是我們五個人嗎???

請相信我吧……我會帶著禮物去給你……

 

而我們,一起完成這份給仙后的禮物吧!!!

 

允浩把車開向了南開去,幾小時後,停在釜山的海邊……

果然那間燈火通明的小屋前坐著一個男子……

 

是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