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麼突然, 這麼短暫的行程裡面, 日飯也把握了時間, 緊急發起應援, 突然就覺得 : 啊... 幸好... 某些惡意散播的謠言, 也是有很多FANS不去相信, 並且堅守在那裡的, 幸好...

untitled3.bmp 

JYJ 日本FANS, '守住權利' 應援影像 透過大型螢幕上映

[TV today] 對男性團體JYJ 日本FANS的應援引起了話題

26日在日本整個區域, 應援JYJ 的企劃影像, 透過大型螢幕上映了

這次的企劃影像是針對JYJ 日本活動遭受到制約一事, 以 '守護海外粉絲能夠看到喜歡的歌手在舞台上的權利' 這樣的意義來企劃的活動

這個影像透過在東京, 札幌, 名古屋, 大阪, 福岡等日本主要都市中心街道的大型螢幕數次的播放

FANS將 '不會放棄JYJ, 往後也將不變的繼續支持' 這樣的訊息放入了影像

收到這訊息的國內粉絲表現出 '即使居住的地方不同, 但心意是一樣的' , '我們充分了解日飯們的心意了' 等反映, 也一起應援了

另一方面JYJ 在即將來臨的4月開始兩個月期間, 將舉辦橫跨7國10都市的世界巡迴, 預定將和全世界的粉絲見面

以上

 

影像的話...

這個是涉谷的

 

短一點的是福岡

 

大阪版本

 

其實我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有點感傷...

以前也PO過很多日飯作的應援影像, 有時候覺得傷心難過, 快要撐不下去, 就點一些出來看

聽聽Bigeastation的錄音啦, 看一下日飯做的, 搞笑的剪輯之類的, 笑到肚子都痛了, 然後再爬回來

曾幾何時啊... 想要應援, 名字卻必須打成JYJ 了呢? 以前總是打成東方神起的, 不管五個人有沒有在一起, 某段時間裡面, 我們依舊是深信五個人會一起再回來的 TT

現在打成東方神起的話, 會讓人誤會不是支援這三個孩子而是將他們排除在外呢, 對於造成這一點的SM 公司我心裡有無比的怨恨 (回頭往你哭滿的稻草人再刺上三刀)

 

對於應援誰不應援誰, 我曾經想也許浩珉會覺得大家不公平, 為什麼MUSIC ESSAY 拼命的買, 然後對於他們的專輯就pass或是只買一張, 為什麼公車上就沒人寫說 '鄭允浩沈昌珉, 我們應援你們的青春' , 之類的...

我剛剛看到另外一個日飯做的視頻, 裡面有兩句話, 讓我看了不由自主的點頭

他說 : 當你們在喊著 "大家加油啊" 的時候, JYJ 現在被阻擋, 根本登不上那個 "大家" 的台階, 所謂的 "大家加油" , 這句話本身就必須是要 "大家" 都在一個相同的基礎上才能成立的

所以他選擇先去應援JYJ, 因為覺得旁人用一些負面的力量去阻擋這些孩子, 是不對的

 

第二句話是, "應該守護的不是那名號, 而是三個人的自尊"

我想他的意思是說, 往後三個人做的, 可以不用掛上東方神起的名號, 但是必須賭上自己的尊嚴, 那個是身為東方神起的尊嚴, 即使嘴巴上不能說也是一樣

很多韓國的媒體, 在新聞裡會這樣說, "果然是從最高的偶像團體東方神起出來的成員, 又締造了某某佳績" , 我看過很多遍了, 每次看到的時候, 我就會想說, 拜託啊... 以後也要這樣寫喔... 他們也是東方神起啊... 即使SM 怎樣的抹黑跟阻擋, 整個演藝圈都知道事實是怎樣的對吧?

看節目的時候, 允浩說 "我是東方神起的瑜滷允浩" , 昌珉說 "喔, 我是剩下的成員最強昌珉" , 我雖然抱著肚子大笑了, 但是對於另外三個孩子現在不能這樣介紹自己, 覺得好心疼啊

法律上是可以使用的, 東方神起的使用權, 是五個人的, 但是如果現在這樣說的話, 會給FANS帶來成員們感情破裂的印象, 也會令兩名成員為難, 而且大概是希望五個人一起活動的時候, 才幸福的使用它, 種種對FANS, 對成員的體貼心意, 身為珉飯我真是抱有很大的歉疚感... 

如果去在中哥的推特講這件事, 大概需要花上一整個晚上來道歉 TT 

 

寫著寫著都忘記PO上視頻了...

我不是故意挑在中哥的視頻去看的喔!!!   <--- 最近老是需要鄭重聲明...

...

......

.........

.............

..................

......................

...........................

.................................

 

金在中你那水蛇腰要是有26吋我隨便你啦!!! 4d6161fd.gif

 

 

 

備註 : 貌似我得加個補充說明...

為什麼沈昌珉會講那句話呢? 你們這些根本沒看節目又愛糾結的人麻煩看仔細了

那一集的強心臟呢, 重點在 "我是鄭允浩" 上面

話說根據沈昌昌本人的爆料, 鄭先森是一個從訓練生時期就很跩很臭屁的小孩, 老是喜歡抓著別的訓練生看他幫DANA伴舞+唱RAP的帶子, 一邊解說兼炫耀, 文熙俊哥哥也說允浩第一次帶著東神成員來打招呼的時候也是眼神很強烈, 一眼就看得出來是隊長

然後玩遊戲的時候, 去打保齡球的時候, 甚至輸了被處罰織毛線的時候, 都要閃耀著 "我是鄭允浩" 的眼神, 節目中間有一段讓他們跳舞的時間, 跳完之後要打招呼, 允浩說 "大家好我是東方神起的瑜滷允浩" , 昌珉是看他又擺出 "我就是鄭允浩" 的POSE來, 所以他就乾脆說 : "那我就是剩下的那一個" 以示自己的不重要

所以說, 聽了這個如果要覺得 : "啊... 真好啊, 可以大聲說自己是東方神起" , 這樣很OK, 我也會這樣想

但是如果覺得 : "什麼啊沈昌珉, 剩下的成員就你一個了嗎? 其他三個人呢?" 那就不用了吧... 想太多也是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