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來了, 我依舊維持在邊寫邊落淚的狀態=.="

我們要努力在第五或第六章進入甜文的階段才行, 不然我要去眼科掛號了真的...

按照慣例, 來吧, 一起跟著念 : 這~不~是~真~的~

 

 

第三章

 

沈昌珉很焦躁。並且已經持續兩天了。

 

這點包含同隊的鄭允浩、節目PDcody 姐姐、經紀人等一干相關人等都感覺得出來。倒不是說他上通告耍脾氣什麼的,而是B型人那本來就比常人少的耐性,這兩天好像被他擠壓到一種可以稱做是稀薄的程度。

 

像是周末時現場的歌唱節目,求好心切的允浩想要求多排練個兩次,卻被昌珉那恐怖的眼光給震攝,默默的吞了回去;節目PD因為上周昌珉露了胸膛收視率大大竄高,本周也想讓他多露一點的,結果cody 去傳達的時候被他冰冷的氣場嚇到手一直抖。

 

「允浩啊昌珉是怎麼了?你去勸一下吧」經紀人苦著一張臉。

 

「哥,你以為我真的是隊長啊?我也很害怕啊 TT」允浩拼命的搖頭。

 

「你說他是不是跟女朋友吵架了?他好像一直在看手機耶。」

 

「可是他現在沒有女朋友啊。」

 

「不然就是你又沒打掃家裡對不對?都叫你東西不要亂丟了

 

「我才沒有亂丟!再說公司行程排這麼緊,連想把房間弄亂都沒時間啊!」

 

「反正一定是你

 

正當允浩跟經紀人兩個推來推去的時候,PD已經來讓他們準備了。

 

「允浩哥,該我們了。」沈昌珉從旁邊優雅的走過去,允浩趕緊跟著上場表演。

 

 

 

到了晚上,一天的通告結束,允浩坐在客廳邊看電視邊吃飯,昌珉匆匆的換了衣服又要出門。

 

「允浩哥,車子借我吧。」

 

「喔,鑰匙放在門口。你今天晚上也要出去?」昨天晚上也是很晚才回來啊這孩子。

 

「嗯,有點事,我會把油加滿了還你的。」耶?允浩聽到這句反而瞪大了眼睛。這樣講的意思是說他都把油開到沒了嗎?!到底是去了哪裡啊?

 

「昌、昌珉哪、你該不會真的又交了女朋友昌珉哪!」

 

「碰。」回答他的,只有大門關上的聲音。

 

 

 

關上車門、繫好安全帶、油門踩足了直接衝出去。要是不一開始就將私生飯甩開的話,後面就要花費很多功夫,沈昌珉經過6.7年這樣的生活,已經完全了解訣竅在哪。

 

「一開始就別被跟上!」那人大爺似的勾著他肩膀,把臉湊過來講這句話的情景,像是昨天才發生一樣。他還記得自己壞心的低頭查看那人有沒有掂腳,結果被扁了一下。

 

「你在看哪裡啊你?!來來哥教你,什麼叫甩尾,哼哼」那人一邊講一邊在他身上加了墨鏡、棒球帽等配件,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要去拍特務電影,事實上只是想去超市買個食材回來煮東西而已。

 

「在中哥」朴有天好笑的趴在沙發上說了:「你們兩個這種身高,穿的全身黑是不是太明顯了啊?」

 

「如果有飯走過來,昌珉可以假裝是電線杆,然後我就躲在電線杆後面!」

 

「模擬一下、模擬一下!」金俊秀拋下電動玩具,自願假扮路人。金在中則拉著沈昌珉的手,假裝很開心的購物。

 

「喔摸?有天哪!你看!那個那個該不會是東方神起吧?」金俊秀驚叫。

 

「昌珉!電線杆電線杆!」金在中迅速躲到後面去,兩手還緊緊抓住昌珉腰際的衣服,俊秀故意拉著有天在昌珉周遭轉來轉去的假裝查看「奇怪了剛剛還看到的啊怎麼不見了?」

 

在中的金色大頭就這麼在他身前身後竄來竄去,沈昌珉很想把他一把抓住固定在懷裡,而且不知不覺的,在身上摸來摸去的手越來越多隻,根本就是藉模擬情況之名、行揩油之實。

 

「金俊秀你在摸哪裡?!」沈昌珉從自己臀部上抓到一隻爪子問。

 

「我我是想說這支電線桿長的真好啊嘿嘿嘿

 

「滾開!」把海豚踹走之後,再從後面撈出另外一隻咯咯笑著、摸得很高興的傢伙。「我肚子餓了,快點出發!」

 

 

 

人如果一直沉浸在回憶的海洋裡面,會不會就這樣深深的掉進去,放棄呼救,也不願意再往上划動呢?

 

現實的世界,太冰冷了。

 

每一天每一天,沒有那個人在身邊,只是可怕的孤獨而已。更糟糕的是,他們還要在這時候去傷害他

 

在中哥,你到底在哪裡呢?從那天在twitter上發過脾氣之後,又過了兩天了,中間好像去拍攝了代言服裝的型錄,然後就是一直安靜著沒有更新,另外兩位哥哥也都保持沉默,真是快把他搞瘋了!

 

該不會一個人躲在哪邊哭吧?該不會都泡在煙酒裡面什麼也沒吃吧?該不會太難過生了病都沒人管吧?

 

一邊做著各種想像,昌珉一邊開著車在漢江邊奔馳。他只知道這裡,從蠶室區開到江南區、又從江南區開到蠶室區,本來如果在中哥的好友賢重在的話,大概兩個人就會一起去喝酒互相安慰的,偏偏這時候賢重卻不在韓國。

 

他想這種事情只能找最能相信的朋友排解,除此之外就是家人才對,看了在中幾個姐姐的 twitter,也不像是有過去拜訪的樣子。到底去了哪裡啊

 

說實在,如果真的找到了在中他能做什麼?既不能道歉也不能走過去擁抱他,可是他很清楚自己沒辦法只是安坐在家裡,若無其事的過著正常的生活,雖然找到在中的話,頂多只能在遠處偷偷凝望而已,雖然即使那樣心痛並不會少掉一絲一毫

 

不知不覺已經凌晨一點多了,畢竟白天跑了2.3個通告,身體漸漸感到疲倦,可是還不想放棄回宿舍去,沈昌珉將方向盤轉了彎,打算去便利商店買杯咖啡,這時手機裡twitter 的提示音突然響了。

 

他緊急的用力踩下煞車,很快靠到了路邊查看。

 

是在中發了照片,跟網友們道晚安。

 

「終於出現了嗎」一旦放下心之後,全身的力氣都被抽走了,昌珉整個放鬆了攤在椅子上,只是一直盯著手機裡那張蒼白到膚色快變成透明的照片,很想仔細的看清楚,但是奪眶而出的淚水太過洶湧,模糊了視線,大顆大顆掉落到手機螢幕上的水滴,只能用手不停的擦掉,無奈怎麼樣都擦不完,最後他乾脆趴在方向盤上痛快哭了起來。

 

哥,對不起這些讓你難以成眠,不斷往心上插刀的傷痛,會有痊癒的一天嗎?你會努力撐住,等到我再度擁抱你的那一天嗎?一定要等著我啊

 

 

 

回到家,已經深夜了

 

原以為允浩已經睡了,經過他房間時卻發現允浩還坐在電腦前

 

安靜的房間裡沒開燈,螢幕反射出的刺眼光源裡,允浩的背影一動也不動,只剩下快速移動滑鼠的修長手指顯示他沒有睡著。

 

昌珉輕輕敲了半關的房門,允浩側頭看到他時迅速把正在看的畫面收到底下,還來不及管理的表情皺著眉問他:「回來了啊?」

 

「嗯」昌珉應了一聲把車鑰匙丟給允浩,「謝謝,我把油加滿了。」

 

允浩接住鑰匙,看著昌珉似乎想說些什麼,過了一會兒勉強笑了笑說聲晚安。

 

走回房間的昌珉在那一瞬間,以為允浩也跟他看到了同樣的照片,因為在允浩轉身回電腦螢幕時,他似乎聽到了嘆氣聲。

 

九年了,再怎麼因為前途、因為家庭,也不能抹滅掉曾經眼裡只有那人的事實啊!

雖然總是很忌妒跟羨慕自己無法介入的親密,但這一晚,昌珉卻深深希望著允浩跟自己一樣的心痛,一樣咒罵著無能為力的自己,甚至一樣哭到不能停止。

 

就算他們愛的是同一個人。

 

 

 

從隔天開始,周邊人覺得前幾天活像刺蝟的昌珉溫和了許多,稀薄的耐性似乎增加了一點厚度,甚至是對允浩的態度,也讓他們恍惚覺得回到了當年我敬你如兄、你愛我如弟的美好年代。

 

昌珉內心其實有些複雜,照理說允浩越可惡自己才會更輕鬆;但他那晚流露出擔憂與不安的神情,卻觸動了昌珉心裡一塊被藏的很嚴實的渴望與溫情,五個人一起歷經七年的榮辱甚至可以說是生死與共,當允浩跟他看見曾經跟家人一樣的三個兄弟流淌在血泊裡的傷口,怎麼可能無動於衷呢?

 

許真的不是要那樣子傷害人,可是分開來發展沒有想像的那麼輕鬆簡單,公司也不可能讓他們兩邊都快樂發展,就算再不捨,就算躲在黑暗的房間裡捶胸頓足;有時人在江湖,真的是得身不由己啊。

 

明天的通告在下午,原本昌珉回家後媽媽是希望能留下來住的,畢竟從宣傳期開始看到兒子的機會很少,但吃完飯後自己卻還是決定要回宿舍,不經意脫口而出的理由竟然是:「我怕允浩哥自己一個人在宿舍很無聊!」

 

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後昌珉忍不住想偷笑,他有多久沒認真關心過這個「剩下」的隊長了。

 

一回到家,允浩還沒回來,昌珉有些自嘲的放下包包先去洗澡,快洗完時聽到客廳傳來熱鬧的聊天聲,擦著濕漉漉的頭髮走出去,發現是允浩帶了幾個朋友回來。

他打了招呼就進自己房間去了,昌珉的「宅」在五個人的朋友圈中很有名,四個哥哥們的朋友早就習慣他不會出來陪著喝酒聊天的個性。

 

昌珉開著音樂盯著電腦上那個人這幾天的twitter,發出的時間都是凌晨四、五點了,有一天發完一個笑眼後,隔了兩分鐘又發了一個帶著好長好長微笑嘴角的笑臉。

 

總是這樣明明自己痛到整夜睡不著,卻還要撐著告訴大家說自己沒什麼很開心呦~~,殊不知每個了解他的人看到後都會心疼到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下來,這個體貼又傻氣的笨哥哥

 

正當昌珉思索著要不要以男飯的身分推文請在中早點睡覺時,突然聽到客廳傳來允浩高分貝的聲音:「CP什麼的還不都是公司安排難道你們以為我真的喜歡男人嗎

 

……………..

靠,這是什麼!

 

接著,不大的客廳揚起一陣爆笑與懷疑的揶揄喧鬧。

被鬧到不好意思的允浩接著又嘴硬說了些什麼,昌珉已經不想再聽下去

 

那個處處體貼他的人、那個老是擔心他胃痛的人、那個上任何節目都要睜著漂亮大眼睛從跳舞到手指都不放棄讚美他的人、那個從不在意別人奇怪眼光會幫他整理儀容的人、那個管著三個弟弟要他們尊重隊長的人…..

 

我做夢都渴望夢到的人與美好

我足足羨慕了七年,恨了自己為什麼就是小兩歲的七年

你竟然說,是公司安排

 

公司安排,你也享受的太爽了吧!

 

隔天快中午,昌珉出房間要去浴室梳洗比他早一步的允浩已經在裡面刮鬍子了

貌似心情不錯的允浩,沒注意到昌珉盯著自己的眼神,滿臉刮鬍泡愉快又語帶撒嬌的找他閒扯。

 

站在浴室門口的昌珉,聽著允浩的聲音,腦中浮現以前他也是這樣跟某個人撒嬌,然後那個人邊碎念邊微笑的仔仔細細幫他刮鬍子的情景。

 

那時候也是同樣站在浴室門口的自己,多麼盼望自己就是那個滿臉泡沫、手還不安分的大型動物,就算一次都好,可以這樣感受到某個人全心愛著自己的氣息。

 

但現在的他,卻更想起twitter上另外那張同樣蒼白到膚色快變成透明、但上唇頑皮的黏著一道刮鬍泡泡的照片

 

照片裡的人,明明浮現著日夜沒睡的青灰眼圈,失神的大眼睛卻還努力擠出微笑

 

「昌珉啊,昨晚沒吵到你吧?」允浩繼續講著

「你知道哥這些朋友,也就是關心我嘛,幸好有他們可以講講真心話,不然之前哥真要得憂鬱症了。」

 

原來是真心話嗎……

如果你真的這樣想我最後一絲絲的不好意思從此煙消雲散

從此之後我會讓你也讓他知道

是我的本心不是公司的安排愛著他珍惜他的人是沈昌珉

不是公司或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