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上午, 我還在家裡坐著, 鋁門窗的師傅們在裝隔音氣密窗...

噪音有夠大聲, 原來鋁門窗是現場切割的啊?

我反正啥也不能做所以又開始翻譯=.="

 

나의 이야기, 就是 "我的故事"

 

今年26歲了, 雖然還年輕

卻是由於不少經驗, 而感覺到了普通人沒辦法經歷的喜怒哀樂的一段時光

 

因此就像大部分的人所想的那樣

也曾經自滿, 認為在這個世界上 "我"  才是最特別的人

 

有誰曾向我說過

"你還小所以不知道, 長大的話自己就會感覺到的"

心裡有一半在嗤笑的我

那也不過是幾年前的事而已吧

這些年當中給予我很大變化的, 很多的事情……

還有讓沒辦法成熟的我, 一點一點去回頭反省的, 那些時光

 

往後在更多的地方, 遇見新的人們, 感覺到各種感情

沒辦法想像的事情都會在眼前展開, 一想到心臟就噗通噗通的跳

 

擁抱著膨脹的夢想, 獨自來到首爾的15歲少年, 純粹而熱情

我想回到那個時候

但是在心裡某處, 這些卻龜縮在無法說出口的悲傷和難過裡

 

以後更長大的話, 有一天能說的吧……

我小心翼翼的夢想著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