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來公司, 看完新聞就開始找, 明明說是有公佈了怎麼都沒有, 硬是找不到, 後來是WONKU丟給我的, 嗚嗚嗚~~

躲什麼啊你們兩個? 就那麼怕被我吐槽嗎?

(謎之音 : 所以一定要吐就對了...)

(幹嘛醬說嘛... 這只是一種生理反應啊) 0fbbf481.gif

 

(昌珉 : 穿著釘鞋踐踏珉飯也是我的生理反應啦!!!) 63d4808b.gif

 

話說!! (坐正) 影片中那位口連的警察親估接到威脅電話時說的話是 : "我會幹的, 不管對方是誰"

以上, 正經內容到此為止  (這麼短???)8c460310.gif

 

 

吐槽開始...

允浩啊... 要耍帥就甩帥, 要可愛就可愛, 你頂著一顆磨菇頭是帥不起來的 (嘆)

(轉頭) 金在中你也一樣!!!

在中 : 靠! 我躺著也中槍?!

凱希 : 喔我向來買一送一童叟無欺 3eb4e7b3.gif

允在 : 去死!!  8dcf9699.gif

 

 

再來是昌珉...

昌珉 : 按怎?! (亮刀)

凱希 : (摸鼻子) .... 演的很好...

昌珉 : 哼哼, 眼神銳利吧?

凱希 : 很銳利... 被你盯上的人都會挫賽...

昌珉 : 打鬥動作帥吧?

凱希 : ... 很帥... 我想這點金在中同學最能體會其中滋味啊...

在中 : 我又中槍???

凱希 : 老實說帥不帥?!

在中 : (摸鼻子) ... 帥....

凱希 : 但是我有疑問 (舉手)

昌珉 : 說!!

凱希 : 你都知道那同事是臥底了, 幹嘛還跟他單獨出任務? 完全笨到家

昌珉 : (摸鼻子) ... 他說要帶我去買好吃的道歉...

凱希 : (驚)

在中 : (驚)

希在 : 蒼天哪... (拭淚)

 

總結 :

1. 後面允浩拿壞人手上的槍ㄅㄧㄤˋ ㄅㄧㄤˋ的地方, 還有整個飛起來的地方超帥!! (話說這到處濺血的PV 需不需要設定個12禁?)

2. 這麼短的拍攝時間, 作出來的品質真的很好 (該說不愧是有錢的SM 嗎?)

3. 沈昌昌演的好... 他應該有研究過... 我覺得, 電影看很多的隊長, 只要把表情跟動作減低到一般正常人的程度, 應該也是可以演的好, 這個還是太OVER了

4. 小細節讓我很想一一挑出來, 沈昌昌衣服裡面那麼明顯的是防彈衣嗎? 鬼才看不出來... 還有他跟同事打鬥的時候, 旁邊的壞人居然沒有補一槍... 那同事要暗殺證人的時候, 狙擊槍也震的太厲害, 這樣能打中應該說平常有在拜拜... 然後隨意的把犯罪證據丟在車上讓允浩發現也很神奇...

5. SM 的造型師 : 這兩人不適合毛毛衣, 真的!! 請相信來自珉飯誠心的建議, 切拔別再讓他們穿毛毛衣了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