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那僅存的28支應援旗, 已經被洗好晾乾整燙完畢鳥~

現在香噴噴的等待認領中 XD

那麼按照之前的規劃, 今天來開放讓大家認購, 每支555含郵, 收集到的金額就拿去捐給偏遠小學的營養午餐費用, 當然, 是以東神的名義

旗幟應援.jpg  

只有旗面沒有旗桿喔~ 實品長怎樣大家在FP當天應該都有看到了, 如果弄不到旗桿, 它上面也有像窗簾那樣可以穿的洞, 去買支輕巧的窗簾杆來然後吊起來也OK滴~

數量是28支, 就以這邊舉手的快慢為準啦, 為求公平, 請大家一律用公開留言, 不要用悄悄話喔

PS : 到時候款項集結好捐出去之後, 收據或後續情況也會一併在這一篇更新公告

 

最近WONKU親估工作繁忙, 於是我弄了個陽春版表單 (摀臉)

請將就著用一下~~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F5bkZBTHJ5QXY2TjZnZ0VuQ1c5N3c6MQ

 

<1/3更新>

有親估在詢問旗子的寄送情況, 所以我來答覆一下, 還沒寄完喔, 還在寄還在寄

至於捐款的情況, 這兩天結算出來, 包含旗子的購買金額, 還有大家多匯的金額, 再加上黑米長條毛巾退款直接轉過來的金額, 總共有18140元可以捐出去, 然後本來要捐營養午餐錢的, 最近查了一下資料, 原來現在縣市政府都有補助這個費用說, 於是我在想, 那就還是捐給偏遠學校, 但不要限於營養午餐好了, 因為聽說小朋友平常使用的文具用品啊教學上會需要的用具啊也都很缺, 就請學校自行運用, 但把明細讓我們知道就好了

我找到一個網站, 是教育部的教育儲蓄專戶, 這邊的捐款受到教育部跟社會局的嚴格控管, 學校也會把實際上使用的項目跟金額update上來, 點選捐款人的話還能看到自己的名字, 頗令人安心

在某親估開玩笑的建議之下, 我們找了一個跟 "東方神起" 有關的學校名稱, 台東縣東河鄉的東河國小 (毆)

是說正當我加入了會員, 也填寫好了捐款意願書點下確認之後, 才發現東河國小今年的審核還沒通過, 據他們的聯絡人說, 每年年底都必須再重複提出一次申請, 再接受一次社會局的審核, 在審核通過的公文下來之前, 他們不能自己收取捐款, 所以... 我們得等到二月左右...

 

<3/1更新>

我在想大家可能已經忘記這件事 XDDD

實在是等太久了!! 本來想說, 會不會在允浩生日的時候可以捐呢? 聽說那天很多浩站都捐了錢, 結果剛好到了隔天2/7我才收到可以捐款過去的通知... 所以最後就延到了昌珉的生日2/18 (居然還是個週六, 幸好我家附近的郵局有開半天)

捐完之後大概又過了一個禮拜, 才收到學校的通知說款項有到了

那之後又等教育部網站的更新...

今天在網站上面終於看到了^^

應援旗的捐款

看到網頁上面寫著 "東方神起" 感覺真的很微妙... (尤其是其他人都寫公司名字或善心人士)

總之這件事情終於告一個段落, 很好, 不用再一直掛心了 (淚)

下次再來玩別的吧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