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月我常常聽 Take That 的歌, 其實在喜歡上東神之前, 我算是 Take That 的歌迷, 純歌迷

就是只認得主唱Gary Barlow, 跟脫團的Robbie Williams, 印象中還有個殺人微笑Mark先生, 其他就空白 (喂喂

但唯一讓我十幾年下來都忘不了的, 就是他們五人超完美的合聲

連五個人的長相跟站位我都記不起來, 唯有那合聲, 不時會從腦海裡跑出來, 我在五人接招的Back for Good 那張專輯才掉進坑, 沒過多久Robbie 就給我脫團, 又過了幾個月接招就拆了, 真是晴天霹靂

那個時候我完全不能理解只是少了Robbie, 又不是主唱, 為什麼他們要拆 (所以過了幾年我又很白痴的掉進第二個男團的坑叫東方神起=.=")

 

回到正題, Take That 在2006年以四人組回歸時, 年底出了張專輯 - Beautiful World (美麗境界), 裡面有一首歌, 由Gary Barlow在隔年的巡迴演唱會上自彈自唱

我想把這首歌, 獻給這輩子最愛的團, 如同 Take That 相隔15年才又等來五人回歸般, 我可以淡定的, 慢慢的等

 

 I`d Wait for Life

一生守候

 

There's a place we used to be

有個地方 叫做曾經

There's a face that I used to see

有張臉孔 叫做過去

There's a picture with you by my side

有個畫面 你在我身邊

There's a moment that I want to find

有個片刻 我在找尋

 

I don't know where to start or how to begin

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或者 該如何告訴你

But I know I love you still

我只知道 還愛著你

 

If you ever turn away

如果有一天 你將離去

If you ever change your mind

如果有一天 你改變了心意

If the road ahead becomes too hard to climb

如果有一天 前方的路崎嶇不平

If there's something in your heart that tells you to stop

如果有一天 你決心不再前進

Oh to hold you close tonight

喔 我只好緊緊擁抱今晚

I'd wait for life

用一生去守候

 

There's a voice shouting inside my head

有種聲音 縈繞不去

There's a space on your side of the bed

有種空虛 在我身邊

There's a hope everytime there's a sound

有種希望 總如影隨形

There's a silence that's playing too loud

有種寧靜 喧嘩不已



I don't know where you are or how you may be

我不知道你過的如何 或者將來會怎麼樣

But I know I Love you still

我只知道 還愛著你

 

If you ever turn away

如果有一天 你將離去

If you ever change your mind

如果有一天 你改變了心意

If the road ahead becomes too hard to climb

如果有一天 前方的路崎嶇不平

If there's something in your heart that tells you to stop

如果有一天 你決心不再前進

Oh to hold you close tonight

喔 我只好緊緊擁抱今晚

I'd wait for life

用一生去守候

 

If I close my eyes I'll dream a little deeper baby

每當我閉上眼睛 就能夢得更深沉一點

Cause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因為你就深埋在我心裡

Yeah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你永遠都在我的心裡

For Life

一生一世

 

If there's something in your heart that tells you to stop

如果有一天 你決心不再前進

Oh to hold you close

喔 我只好緊緊擁抱

Oh to hold you close tonight

喔 我只好緊緊擁抱今晚

I'd wait for life

用一生去守候

I'd wait for life

用一生去守候

 

* 中文歌詞來自環球唱片 (但我有改兩句)

 

這是2007年美麗境界巡演的畫面

藍色的燈光, 只有簡單的伴奏, 沒帶螢光棒的觀眾就拿起手機閃耀全場, 像是在海底靜靜的演唱

我看DVD的時候狂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