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逛日BO發現的, 原來TBS電視台已經播了啊~~ 真好...

我要等台版的DVD出來, 誰叫日本的DVD跟我們區段不一樣, 不然還真想給他訂下去

那麼來放上youtube的影像好了, 巨蛋場真的是太大了!! 總感覺大家講話都特地變大聲了一點

在名古屋場的時候, 為了節省體力, 明明都用氣音講話的說

<<14-1>>

開場的珠寶大盜影片+secret game  嗯...衣服很帥, 五個人都很搭, 這歌真的很華麗很適合開場

share the world  比起中間間奏的舞, 我覺得這歌的看點在於金海豚+沈昌昌畫龍點睛的"嗷~~"

 

<<14-2>>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為什麼喜歡上你)  除了好聽我也不知道用什麼形容, 淡淡憂傷的抒情歌, 有時候我會重複一直聽一直聽很多次

take your hands  編曲好像改了一點, 所以聲音就強調出來了, 偏高的音調太太太適合昌珉

MC

 

<<14-3>> 

9095  人家是跳鋼管, 這五隻是跳麥克stander...不過, 沒有之前飯拍的視頻噴鼻血

這個距離拉比較遠, 畫面又跳來跳去的, 之前飯拍的都鎖定金在中, 那真是對心臟有害的視頻啊...

purple line  這首真是演唱會的首選啊首選, 我對帥氣的服裝+白布鞋有點冏,

但不看白布鞋的話還是很帥的, 說到跳舞, 這一隊果然是允浩+俊秀, 紫色的背景燈也很美

 

<<14-4>> 

MIROTIC  來了來了, 我之前說的小黑+小白的特技片段來了, 奇怪了我明明就現場看過啊

剛剛一閃神, 沒發現他們是什麼時候隱身到螢幕後面去的, 結果小黑一消失我整個嚇到!!!

想說大家練了魔術咧, 噗哈哈~~

這首歌這樣改了之後就沒有本來的魔咒氣息, 不過偶爾換換別的口味也不錯啦

Heart Mind and Soul  鄭允浩的喉嚨好了耶, 依舊是只能把所有事情都放下,

安安靜靜的整首聽完, 怎麼會這麼滴好聽???

 

<<14-5>> 

Begin  喔喔喔~~好聽啊~~~ (除了好聽就沒別的字彙嗎林凱希?)

這個有天坐著彈鋼琴, 其他四個人乖巧的在旁邊合聲的畫面, 在他們家一定常常出現吧....

才怪!!! 應該是有天佔據整個沙發看書+聽音樂, 俊秀跟昌珉在電動前面廝殺 (昌珉腳邊還放著零食N包)

允浩窩在旁邊不停的講電話, 在中在廚房煮東西.....

所以這是多麼珍貴的畫面啊~~~ 而且歌太好聽, 到了巨蛋好像大家都拿出平常200-300%的實力

話說這種實力平常你們都藏在哪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