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清估的要求, 來PO Music Japan的日飯參戰報告....

今天早上又出現了更詳細的版本, 我只能說東團日飯太恐怖=.="

 

首先是在開場之前, 那一年只出現在節目現場兩次的MJ製作人, 對大家講話

"這次的現場觀眾募集, 是我們歷年來數量最高的, 有7萬多人次"

"我想很多人都帶了應援的道具來現場" (大家慢慢的把放在胸前口袋的紅色螢光棒拿出來)

"請幫我們每一位藝人應援吧"

現場東飯興奮的尖叫!!! 拿出來拿出來通通拿出來~~~

 

接下來是兩個人上場的MC部分, 好像比別的藝人長一點的感覺

紅色的螢光棒佔了觀眾席的8成以上

主持人 : COLORS MELODY & HARMONY是什麼意思呢?

在中 : 我是MELODY, 有天是HARMONY (偷笑偷笑)

主持人 : 這樣啊, (指著有天) MELODY 跟 (指著在中) HARMONY 是嗎?

有天 : 不對不對, 在中是MELODY, 我是HARMONY

主持人 : 這是一首怎麼樣的歌曲呢?

在中 : 我們在巡演最後一場的巨蛋場有唱過, 除了我們之外的成員都是SOLO, 可是我們兩個想要一起試看看, 就拜託說讓我們兩個一起做吧, 這是為了巨蛋場特別作的歌

主持人 : 原來是這樣, 巨蛋公演怎麼樣呢?

在中 : 雖然之前也有做過Alina巡演, 去年跟今年, 但是巨蛋是第一次, 所以有點擔心會不會有人來

主持人 : 那麼每個人對飯說句話吧

在中 : 沒有來巨蛋的人, 今天請聽我們的歌

有天 : (看著舞台配置的點火完成的火柱) 那個  看起來很熱耶....

朴有天.....=.="   你在中哥難得專心訪問, 現在是換你神遊了嗎???

 

剛開始唱的時候, 兩個人似乎有點害羞的樣子, 不過時而認真時而笑顏相對, 連呼吸都同步起來, 一直到最後, 完成了非常優美的合聲

唱完之後在中很老實的向旁邊要退場, 有天跟在後面不知道做了什麼手勢, 導致現場很萌的尖叫, (我猜是像布拉格花絮那樣, 兩手打開裝可愛) 結果有天本人都被那個尖叫聲嚇到, 覺得很不好意思, 還發送求救的眼神給在中 (在中哥今天終於變成"哥哥"了, 阿嗚~~~)

 

恩恩, 以上就是那個去看個錄影現場也要搞成東方神起演唱會的Music Japan參戰報告, 播出日是9/13.9/20.9/27, 期待好心人士放上視頻, 我還真想看朴有天到底做什麼手勢, 真的很愛裝可愛ㄟ這人.....

 

接下來是不小心看到的Music Japan的EYEBLOG

說的是A-nation的內容, 蠻有趣的

MJ的工作人員去看了8/22.8/23的A-nation, 時間還早的時候, 從舞台上面看下去, 座位還沒有坐滿, 望眼過去發現都是黃綠色的色塊, 正想說原來這邊的椅子顏色是黃綠色啊....仔細一看發現都是毛巾!!! 上面還寫著Bigeast !!! (東方神起在日本的fan club的名字)

除了黃綠色的Bigeast毛巾之外, 也有一些是這次日本四巡賣的周邊毛巾, 上面有這次巡演的LOGO

帶毛巾去的人很多, 從前面的alina區到後面的坐席區, 到處都是Bigeast的身影, 然後螢光棒也是應援的指標, 基本上A-nation的應援色是青色的, 但是神起的應援色是紅色的, 到了神起表演的時候, 在那青色螢光棒的空隙間, 閃起的紅色光芒, 把整個會場都染上了東方神起演唱會的氣氛 (所以我說日飯最近真的是....)

黃綠色的Bigeast毛巾+紅色螢光棒, 那個MJ的工作人員說 : "是想表示最近雖然發生很多事情, 但是我們依然在這裡為你們加油的意思嗎?"  "是商量好的嗎? 大家一起帶著這些東西來應援?"

我想是因為那數量實在太恐怖, MJ的工作人員嚇到了

下面很多飯的回覆 :

"我們沒有講好喔, 是自發性的^^" 

"我覺得現場8成以上都是東神飯" 

"在青色光芒裡浮現出來的紅色螢光棒我也超感動!!" 

"能夠從業界人士那邊聽到這樣的話真開心, 連濱崎步也揮舞著東方神起的黃綠色毛巾唱歌啊 真的是...人情啊溫暖啊...從今以後日本也會很光明的~~" (這位日飯我覺得你high過頭) 

"其實並不是靠拿著黃綠色毛巾才能一眼辨認出是東神飯, 雖然平常就有感覺, 但是尤其是最近, 再次的感覺到不只是神起跟飯之間, 飯跟飯之間的牽絆也越來越深" 

"謝謝MJ辛苦的工作人員, 總是製作令飯感動到心裡的節目, 東方神起懷挺~~ MJ也懷挺~~" 

"我們會努力成為跟神起一樣有禮貌的Bigeast的"

太多了我寫不完, 就到這裡好了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去年跟拍神起章魚燒攤子的節目就是Music Japan哪)

 

再來....今天的文好長....

9月份的雜誌跟電視出演預訂


雑誌

・9/10(木) 『ARENA37℃』
・9/14(月) 『WHAT's IN?』
・9/14(月) 『CDでーた』
・9/15(火) 『Songs』
・9/23(水) 『Ray』 ※連載ページ以外に、2人だけで登場しています。
・9/23(水) 『ViVi』
・9/23(水) 『PINKY』
・9/23(水) 『Kindai』
・9/23(水) 『週刊ザテレビジョン』
・9/24(木) 『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
・9/24(水) 『アピーリング』
・9/26(土) 『B-PASS』



TV

・9/26(土) 27:20~28:14 
 テレビ東京系 『月刊 MelodiX!』 ★ジェジュン&ユチョンのみ 
 ※南海キャンディーズさんとおもしろトークもしました。

應該後面還會有別的, 是說....有日飯尖叫 "9/23要出5本雜誌???????????"

乖...我了解 (摸頭摸頭) 荷包很痛吧?

不然買PINKY好了^^


最後最後, 真的是最後, 我發現今天的文章沒有圖ㄟ

來放一張, 也是日BO上看到的, 令我心花朵朵開, 呵呵呵~~

283db0fa284ce29cd00f2009a33bf5c8.jpg 

這是BO主兒子的iPod, 是兒子喔, 嘿嘿

標題是 : 東方神起男飯激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