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很想念這首歌

本來我都不曉得, 它是"百萬富翁的初戀"的主題曲, 而且, 以前也沒有真的很仔細整首聽完 (雖然這首歌真的很短), 一直到了今年的MIROCON首爾場視頻出來, 五個人站在那個旋轉的舞臺上, 淡藍色的燈光+從上空飄落的銀色帶子, 覺得很感動, 歌詞很短, 看過一次我就記起來了

上youtube找音頻, 發現這首歌很多人喜歡呢, 光是鋼琴伴奏曲就有好多好多版本, 甚至有四個人八手聯彈的!! 嚇死我了^^

今天很有收穫, 我找到了最喜歡的一個版本, 是很簡單的鋼琴伴奏, 加上在中很乾淨的聲音, 非常清楚, 只是...聽了會掉眼淚... 

雖然有些片段跟這歌聲實在不搭=.="

<問候>

바람이 머문 그 시간 조차
風停下來  連時間也停了

나에겐 너무 모자란걸
對我來說卻遠遠不夠

한번의 미소 마지막 인사
一次微笑  最後的問候

사랑합니다 그댈
我愛  你

시간에 지쳐도 사랑에 아파도
即使對時間感到疲累  對愛痛苦

그시간 조차 추억이고
那段時光也是回憶

마지막 인살 하네요
你是來跟我做最後的問候吧?

사랑합니다 사랑합니다
我愛你  我愛你

Fly away fly away love.
Fly away fly away love.
Fly away fly away love.

내인생 단 한번에 사랑아

我人生唯一一次的愛啊

안녕
再見了


也有東方神起五個人的版本, 第一段是俊秀唱的, 感覺就很不一樣了, 可能因為伴奏也不一樣吧, 這個是連續劇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