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們老闆在說的時候, 我還在想 : "又來了又來了, 不怕被騙的又來了, 老是弄這個..."  他說今天有一個喇嘛的教主要來, 是很貴重的人, 所以要我們先打掃好環境, 然後去準備玫瑰花跟牛奶, 放在白色磁盆裡面, 說是恭迎菩薩的禮節

說真的我腦袋瓜裡完全想像不出來一個喇嘛到我們公司來拜訪的畫面, 乖乖的吸了地板, 也去買了老闆要的東西, 是有想說那今天應該要穿的正常一點, 不過僅此而已

今天進公司準備好之後, 到了快11點, 負責接送的人來了電話說要到了, 頓時所有的人都緊張起來, 我很久沒有這麼乖巧的立正站好, 兩手背在背後, 跟同事一起恭迎大駕, 本來以為來的會是有些年歲的人, 沒想到這麼年輕, 身邊只跟了一位隨從

我們老闆簡直是貼身伺候...請這位到辦公室坐下, 倒了茶, 用英文詳細的解說, 我跟同事在外面站著, 小聲討論, 帶這位過來的姐姐, 說他是寧瑪紅教的教主(達賴喇嘛是黃教的教主), 因為怎樣怎樣所以這樣年輕就繼承了紅教教主的位子, 我其實沒有注意在聽, 只是隔著玻璃, 看他們準備要淨化的東西, 然後辦公室裡面就開始傳出誦經的聲音

雖然我沒有什麼特別的信仰, 但是每次聽到佛教的僧侶們在誦經的時候 (不是那種拿著麥克風在唱的喔), 總會覺得心情很平和, 再怎麼樣的浮躁都一定會被撫平的感覺, 今天又更不一樣, 是因為那誦經的聲音語言不同的關係嗎? 那位客人的隨從捧著香爐在前面引路, 那位則在後面拿著葉子將手中的水在公司各處輕輕的灑出來, 我有一點不專心, 腦海中想的是 : "果然神明都是外星人, 喇嘛教的誦經內容明明就是外星話..."

淨化完畢之後, 那位又坐回了老闆的辦公室, 聽我們老闆說話, 帶他來的姐姐說, 等會兒請他幫你們灌頂吧, 灌頂的時候, 如果有什麼心願, 不用說出來也沒關係, 就在心裡向師父祈禱, 誠心的話, 自然就會有感應的, 我們都點點頭, 不過我其實覺得向神明祈禱都不一定有用了, 向師父祈禱又怎麼樣呢... (唉唉, 就說我很俗氣沒什麼信仰咩...)

接著由老闆先開始, 雙手合十向坐在椅子上的師父雙膝跪下, 讓那位灌頂, 然後是我們股東, 然後是同事, 我一直什麼都沒想, 只是觀察他們的動作, 輪到我的時候, 當師父雙手放在我頭上, 我不由得閉上了眼睛, 那是很溫柔的動作, 伴隨很溫柔的聲音, 雖然很年輕, 可是那一刻真的有令人感到撫慰和安全, 我沒有祈求健康或財富, 只是很專心的想 : 希望東方神起的訴訟能順利解決, 五個人不要解散, 以後都順順利利的

看吧五個死小孩, 我平常ANTIANTI, 其實還是很愛你們的啦~~

後來也跟師父拿了小東西, 好像是跟財運有關的

相片0528.jpg 

名字我就不打了(照片上面那行就是), 怕師父的形象都被我敗光...我對於喇嘛教完全沒有認識, 晚上回來上網搜尋了一下, 看到那照片....還真的是本人ㄟ!!! 驚嚇到我 (不是本人才恐怖吧?)

仔細的看了介紹, 原來已經是第四世了啊....

 

喔喔? 在印度出生的? 嗯.....

 

喔喔? 有四大法王的認證? 嗯.....

 

蝦米?! 明天是新書的全球發行日???  

 

那今天是被我們老闆拐來的???

 

真是離奇啊... 我突然覺得這緣分真不是普通的神奇... 親愛的師父, 要保佑我們家五個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