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寫 "天國的郵遞員" 劇本的北川悅吏子小姐, 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了這樣的文章, 希望喜歡在中的網友, 到那邊留下姓名跟意見, 她會拿給上面的人去溝通, 讓 "天國的郵遞員" 也能在日本播映, 看來真的北川小姐也是在中飯呢, 寫過那麼多劇本, 這麼關心的也只有這一部了, 呵呵呵~~

北川悅吏子的話, 我印象最深刻的, 是多年以前, 豐川悅司跟常盤貴子主演的 "跟我說愛我" , 主題曲是美夢成真的 Love Love Love , 故事不錯, 音樂不錯, 導演拍的也不錯, 演員也蠻好的, 到現在留在我腦海裡的都是好的印象

女主角那個背著小背包像森林裡的小松鼠總是在奔跑的身影, 老實說跟我有點像, 我不知道是小時候的習慣改不掉還是怎樣, 喜歡爬樓梯, 然後可以用走的路也常常用跑的, 可能是喜歡運動吧? 不然就是沉迷於奔跑的時候迎面吹來的風, 覺得很舒服, 只要跑步或走路心情就很好的樣子

但是像女主角那樣披散著長髮跑步我有點怯步就是了, 那樣真的會像瘋子耶, 我有一段時期曾經留著很長的頭髮, 練跆拳道.... 迴旋梯的時候, 那個頭髮甩回來打到自己臉上真不是普通的痛!!!  可能只有拍連續劇看起來會覺得很美吧=.="

咳咳....離題很遠了, 我是要來翻譯北川小姐的BO啦....

內容是這樣的 :

我寫了 "天國的郵遞員" 的劇本, 韓國預訂在今年的11月於電影院上映, 然後明年的1月到2月在電視上播映 (已經在電影院上映了嗎?)

主演的是東方神起的在中君

我這邊也收到幾件詢問, 說在日本會在什麼時候, 以什麼形式上映呢? 我也想問啊

我想還沒有詳細的決定, 目前還沒有收到回應, 我想說星期五的時候, 我這邊來問問相關人士好了, 拿出勇氣來... 不, 當然不會是我自己連絡啦

我想跟在中飯的各位報告, 我這邊所知道的事情

影片很有趣喔! 請來看看

完成品已經送到我這邊來了, 當然全部都是韓文

日文字幕還沒有弄 (如果能夠在日本上映的話, 字幕我打算自己加上去) 我會弄得很棒的

故事是從在中正在擔當天國的郵遞員開始的, 在空曠的草原上, 孤伶伶佇立著的紅色郵筒, 聽說往那個郵筒投遞信件的話, 死去的亡者, 在天國的人們就能夠收到

在中君就這樣每天每天, 把信件送到天國

結果有一天, 看到了一封很惡劣的信, 大家都是忘不了死去的人們, 信件裡充滿著依依不捨的心意, 但是那封信裡面卻說 "你死的好" 這樣恨意連綿

"到底是怎樣惡劣的女人啊?" 在中這樣想, 還特意到郵筒前面等著, 想要教訓她, 來到那裡的惡劣女生, 就是這個故事的女主角, 韓孝珠 (超可愛的)

就是這兩位的故事, 然後, 說在中是以靈魂的身分, 擔任天國的郵遞員, 其實是假的, 他還是活人

與其把郵件送到天國, 取而代之的, 在中悄悄的讀那些信, 然後幫助那些因為心愛的人先撒手離開人世而無法重新站起來的人, 假裝將他們的信件送到了天國

是這樣的故事, 是好故事吧? (雖然是我自己說的...)

如果能在日本播映就好了, 電影或是電視, 雖然不知道會是以怎樣的形式播映, 但是從韓國那邊有聽說好像有想要做 (我們這邊和那個國家合作的時候, 這部分我不太清楚...)

其實我在進醫院的中間, 曾經抽空去一次韓國, 跟在中君還有韓孝珠都見了面, 兩個人都是很好的孩子, 意氣投合之下, 交換了電話號碼, 韓孝珠在我回日本之後還有打電話給我, 在中君...沒有打 (總之我先說喔, 這個, 跟之前之前之前的赤西君的Hug互相呼應)

我們曾經一起吃過飯, 在中君跟韓孝珠還上演了一段 "長假" 給我看, 我很開心 (好像記得台詞的樣子)

還有, 韓國人很喜歡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 耶, 啊, 當然我是說如果是我寫的連續劇的話啦

大概是像那樣的感覺, 如果再有新的消息我會來報告

即使是對東方神起沒有興趣的人, 也請務必來看 "天國的郵遞員" , 對我來說也是力作喔

不過...在日本到底要不要播還不知道... 傷心啊...拜託播吧...ううっ...

希望這個哭臉能夠感動上面的誰的心...

那麼, 我們再說囉, 有詳細的消息的話, 我知道了會馬上來通知的

如果還不能發表我也會來通知說 "還不能發表"

 

恩...原來故事是這樣的喔? 沒有真的把信送給死去的人嗎? 我以為有呢...

不過, 這樣的角色很適合在中, 說實在的, 在中他, 雖然是男生, 可是總是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到底是誰說他看起來很冷淡? 我每次聽他唱抒情歌, 都覺得他好像敞開了懷抱, 讓人不由自主的想朝他那個方向飛奔 (是吧? 是吧? 大家的感覺應該都一樣吧?)

很多時候與其說在中是帥哥, 真的還不如說他是一個美麗的男人比較貼切, 抽風的時候是小孩, 害羞的時候更想逗他, 眼眶含淚的時候, 我直接就想拿起球棒K死害他哭的人!!

大多數的時候, 在中都很溫柔, 是好男人一枚啊... 鄭允浩!! 我們都是很痛苦才割愛給你的!! 不珍惜的話就還給我們!! (米安內...最近想到這件事就忍不住心情激動起來...)

PS : 在我翻譯的時候, 北川小姐的BO下面的回應已經超過500人了, 日飯加油, 能在日本也上映就太好了 (這才是這篇的重點哪...)

PS2 : 隔天的現在, 11/6 18:00的募集人數是17,796個回應, 日本人果然愛在中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