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了彰化, 幫阿嬤慶生剛剛回來, 隨意掃了一下新聞, 日本那邊好幾家主要的媒體好像都很悲觀的樣子啊... 可能是因為在天秀三人在12日沒有回應SM, 而且貌似亞巡深圳場取消, 所以大家不約而同的報導東神五人再度合體希望渺茫, 可是, 明年一月不是還有新單曲的發表跟10次的Fan Meeting活動嗎?

這樣子大篇幅報導的話, 日飯會陷入恐慌的...日本艾迴也有再度聲明東神在日本的預定行程不變

 

 

劇作家北川悅吏子發起的署名活動, 在雜誌「女性セブン」上有被報導, 然後日本的電視節目也提到這件事, 畢竟收到的迴響太過驚人了

 

這個大致上是說由於假處分申請的訴訟, 引起了解散騷動, 然後艾迴在10/28已經聲明過神起在年末會回到日本活動, 接著說到在中主演的電影, 預售第一名, 但是很可惜, 目前還沒有決定在日本公開, 所以根據雜誌「女性セブン」的報導, 目前正在進行希望能在日本公開的署名運動, 這時主持人忍不住說這實在很稀奇, 為了讓電影能夠在日本公開, 飯們在網路上募集署名, 發起這項運動的女性, 就是寫過長假美麗人生等劇本的北川悅吏子小姐, 北川小姐很希望這部電影能夠在日本公開, 所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面說 "想在日本看到這部電影的人請來回應, 人數越多越好" , 結果收到了北川小姐本人也意外的廣大迴響, 到這個節目錄製的時候, 短短的4天之內就已經收到了3萬2千個署名

旁邊的來賓說 : "如果再這樣下去, 呼聲越來越大的話, 要在日本公開也不是夢想了"

 

 

再回到那些日本媒體的解散報導... 日飯最近的文章標題, 全部都是 "事情到底會怎樣?" , "不安..." , "日本的活動呢?" , "Always Keep the Faith" , "只相信他們說的話" 等等, 慢慢有點絕望的樣子

有很多日飯在猜測浩珉的聲明信是假的, 應該說祈禱那信是假的, 在日本允浩的性格飯也很多, 雖然日飯不是那種會跳出來破口大罵的個性, 但是最近批評允浩的聲浪慢慢湧現了, 前兩天我看到一個很常更文的日飯, 寫了長文抒發對允浩的感想, 因為允浩是隊長的關係, 她覺得等待很久都沒看到允浩應有的作為, 期待太高所以很失望, 忍耐很久終於寫了, 我看的很難過, 把文章存下來但還在猶豫要不要翻... 今天則是看到另外一個人, 說浩珉應該不會對視若性命的三個兄弟, 寫出 : "不懂感恩, 做了多餘的事" 這種文意的聲明信才對, 那一定是SM假造的等等, 這個看法我倒是常常見到, 說簽名奇怪啊, 允浩不可能這樣寫啊之類的, 最後就會寫 "我們只能相信五個人親口說的話"

我也很想這樣, 無奈某兩人被封口中, 唉~~~

我老實說....浩珉被封口我可以理解, 但如果能用什麼行動來表示一下五人感情不滅那就更好了, 比如說去看郵遞員啊..... SM總不能因為誰去看電影就怎樣吧?

 

 

我剛剛聽了Bigeastation 138期, 這次是在秀天三隻, 到底是什麼時候錄的呢? 這次有順便公開了新單曲Break Out 的消息, 心理測驗倒是笑的很用力 (有天都快沒氣了), 因為俊秀通通硬ㄠ... 新的名言 "一点満点" (1分就是滿分) , 結果在中也ㄠ : "那我30分滿分"

"請回答" 的那個單元, 有天一開始就一直吼叫... 但是到了他要唸的時候, 那個暱稱 "有天..." 才唸到有天兩個字, 俊秀可能以為是噁心的暱稱, "我愛有天" 之類的, 就先叫了一下 "啊~~~" 超大聲的, 結果念出來是 "我好像快迷上有天, 但還是在中最棒"  這邊我忍不住跟俊秀一起拍手大笑了 (結果我們家的狗又...跳起來了...)

我覺得在中跟有天逗俊秀逗的很高興, 這個來信是問說她常常聽到韓國男生會慶祝什麼紀念日的事情覺得很驚訝, 那麼結婚之後也會這樣嗎? 在中本來說俊秀結婚後會變, 有天說沒有啦俊秀應該是那種不會變的人, 俊秀很高興的說 "你真了解我啊..." 有天馬上接下去 : "大概從一開始就不會弄這些..."  俊秀辯解說 : "比起愛的話還是情比較持久" 之類的, 後面在中問說 : "那俊秀的父母現在..." 俊秀 : "現在只剩情..."  後面追加 : "大概啦..."  在中 : "俊秀的父母, 對不起啊..."

然後下面一個飯的來信問到 : "大家覺得在電視上面的自己哪裏最帥呢?" 在中說 : "講自己不好意思, 來講成員好了, 俊秀嘛....還是在電視上...比較好看" 俊秀 : "講真的啦!! 預備...."  在中一口氣 : "電視上的俊秀比較帥!!" 有天 : "不對啦...其實厚...還是電視裡的俊秀比較帥, 啊哈哈"  就在俊秀要抗議的時候, 有天又補一句 : "其實是本人比較美, 然後電視上比較帥"  俊秀 : "是這個意思啊? 謝謝~~"  在中 : "俊秀說謝謝!! 好噁心啊~~"

有天 : "在中嘛...在舞台上的話, 還是電視裡的..."  在中 : "啊哈哈~~"  有天 : "因為在中化完妝之後就是像娃娃那樣的臉啊"

在中 : "有天的話, 有天是我們三個人裡面.....最............素顏最.....................慘的!!!"  俊秀 : "恩康康康~~~"  在中 : "呼哈哈哈哈~~"

PO上這個音頻的飯, 結語是 : "比起解不解散的事情, 現在我比較擔心的是俊醬的日文..." 的確每次只要離開日本一段時間, 日文退步最快的就是俊秀, 不過真的好可愛啊俊醬, 不能在舞台上看到他, 這樣聽見他的笑聲也是好的, 聊勝於無...

給想聽聽看的人 

 

 

沒有翻譯就是了.....

我本來想翻, 可是他們三隻笑的太厲害, 很多都聽不清楚哪

 

 

最後, 也是在日BO上面看到的, 這是一個對於深圳演唱會取消感到很疑惑的飯, 她說深圳這個地方...普通的中國人也很少到那邊吧??? 深圳演唱會的地點本身就很令人懷疑 (沒錯我也覺得, 就算是四川成都演唱會都比廣東深圳更令人信服) , 還有就是...深圳的電視台到今天也仍舊在播放深圳場演唱會的票的預約廣告!!! 

這不是很奇怪嗎?

主辦單位都出了公文說因為三隻所以深圳場取消, 但是預約購票的廣告還在播放?

廣告又不是不用錢, 現在播放有什麼用呢? SM到底是..... 有什麼陰謀在醞釀著?

 

 

拍謝我再更一下, 這件事從日BO上面看到感覺很奇怪, 有關深圳場, 這個飯說深圳場這個行程他從來就沒當作是真的, 因為!!!  深圳場從來沒有排上過SM公司的東神網頁!!!

我是沒去注意過SM的東神網頁, 但是這個日飯在聽到深圳場的時候就有去確認過的樣子, 他抓了圖上來 (可是圖是今天的啦)

 

這個是行程, 有10/2的上海場, 跟每週 "頭球" 的播放時間 (很好....居然無視郵遞員...)

09schedule1s.jpg  

 

這個是公告, 只更新到11/2頭球的公開拍攝為止

09schedule2s.jpg 

 

我也順便看了一下粉絲留言板, 這個SM沒有關掉耶, 所以還是有很多飯在這邊留言, 也有人說去看了郵遞員的, 也有留言說東方神起加油的

很白痴的是...有大陸的飯留了簡體中文...這什麼啊???  給鬼看喔???

SM又不會幫忙翻成韓文, 韓仙又看不懂, 結果是中飯留言+中飯回覆 (居然還有回覆...) , 是寫來自我安慰的還是怎樣? 又不是你們家的交流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