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不可靠消息, 朋友給我的網頁, 結果他人跑出去了, 我沒得問來源, 所以我隨便PO一PO, 大家就隨便看一看吧.....(超不負責任=.=")

這是一個傳聞, 傳聞SM正在組成一個弟弟團要推, 名單目前出來了6個, 還有3個還在選的樣子, 但是團名已經出來了, 叫做 "少年天地".....

我知道.....大家也是這樣想吧? SM的命名靈感已經沒了(擦汗...) 當我還在想少女時代過了少女時期要怎麼辦的時候, 居然又來一個少年天地, 是說, 目前大家還真的很少年

第一隻, 한규완, 這個漢字可能寫成韓奎莞之類的吧... 88年生, 網路美少年出身的, 從SS501落選 (連這都知道??? 網友也太... 這該不會是SM公司還是他們練習生放出來的消息吧?)

1.jpg 

嫩嫩的樣子很有朴有天剛出道時的感覺

 

1258171646.jpg 

不過下面這三張長大的樣子我就想K了..... 88年生不就跟我們沈昌昌同年? 沈昌昌果然有先老起來放... (毆)

 

第二隻, 김준면 (金中明?) 91年生, 曾經在哈哈哈頌CF演出

2.jpg 

這個人我有點印象, 這是SJ 的崔始源吧? (噗!! 皮在癢)

 

3.jpg 

練習生的必備技能一定是自拍.....

 

第三隻, 김문규 (金文奎?) 93年生, 據說是李秀滿最疼愛的練習生

4.jpg 

口去.....難道李秀滿他 戀童 疼愛小孩 ???

 

5.jpg 

說是曾經在天上智喜的什麼電影裡, 飾演過起範小時候的角色 (好亂啊!!! 意思是起範演過天上智喜的電影, 然後這小孩演起範小時候嗎??? ) 真的是長的很普通很普通的一個韓國小孩=.="

 

第四隻, 김종인 (金鐘仁? 怎麼我翻的名字都這麼難聽?) 94年生, 曾出演過哈哈哈頌

6.jpg 

有有有!! 我對衣服有印象!!! (喂...)

 

第五隻, 류차오 (柳自悟? 我放棄幫人家取名字...) 中國人

7.jpg 

真的長的很中國人..... SM就是打定主意要賺中國的錢是吧...

 

第六隻, 유치수 (劉志樹?)

8.jpg 

網友說長的像BB的大成....

 

這團還真是, 唉.... 難怪下面網友嘲笑啊...

"別再搞什麼新團, 先把原有的孩子們管理好吧, 原有的孩子們跑出去的話, SM就要滅亡了"

"SM練習生大放出, 我們社長是瘋了嗎? 什麼啊這個!!!"

"這些小孩就是那些去了東神演唱會玩任天堂, 把Don`t Say Goodbye當垃圾, 說東神, SJ, SHINEE都是實驗用的那些小孩嗎?"

"這些小孩不先從對前輩的禮儀開始學起不行, 很會講人壞話呢"

"連少年也不是吧? 根本就是國中生, 小學生啊, 應該叫幼年時代"

"仔細找的話應該不只這樣吧? 除了第一位以外, 其他的都是很常見的臉啊, 看過那麼多臉蛋的SM怎麼會這樣?"

"啊~~都沒關係啦, 不過幹嘛要用中國人? 用韓國人不行嗎?"

"今年是2009年對吧? 83.84年生的話=.=" 真的越來越討厭耶大韓民國, 再有幾年的話, 都要弄出6個月大4個月大的小baby團了... 這些孩子死死的去練習訴說感情的歌曲, 唱法還有跳舞的方法, 沒錯, 我們可以為你們舞動身體, 但我們需要的是能夠打動人心的歌手啊"

"啊...這不是在學日本的小傑尼斯嗎? 什麼呀? 對這種東西我已經膩了, 根本是無條件大放出, 要我們注意而已, 無趣, 歌手不像歌手, 又沒特色..."

"拍謝ㄋㄟ, 姐姐我現在整顆頭都飽和了, 完全記不起來...9個人啊..."

"丟掉東方神起, 現在要啟用小孩子了?"

"稍等一下, 慢點出來就好了, 我現在已經很煩了..."

"拜託...要是東方神起能夠出來就好了"

"很像是把送比薩的小弟們照片集合起來的感覺..."

"SM很像是生產賺錢機器的工廠耶, 現在是大量生產嗎? 跟清倉一樣"

"先從改掉講人壞話的惡習開始吧"

"啊...我比較想要會唱歌的歌手..."

"東方神起就這樣贏了訴訟, 然後把現在在SM活動的歌手通通帶走就好了"

"可能只是我一個人的感覺, SM是不是很愛夾帶一個中國人?"

"因為中國的錢很好賺啊, 夾帶一個的話"

"秀滿啊~~ 很辛苦吧? 所以囉以後記得好好的分辨清楚再選, 還有把強仁拘留起來"

"這些小孩就是他們吧??? 在東神的MIROTIC演唱會上玩任天堂, 然後說SJ東神跟閃你都是給他們實驗用的那些小鬼? 什麼時候要出道???"

 

越翻越多...越翻越不爽啊我........ 敢在東神的演唱會上面玩任天堂? 8dcf9699.gif

我以前略有耳聞, 但是不曉得就是這幾個死孩子, 你們要玩任天堂不會在家裡玩, 那些位子不如讓給搶不到票的仙后姐姐們, 我看不用出道了, 你們出道前就有80萬的ANTI 飯排隊等著, 喔對, 海外也有百萬的ANTI 飯等著你們啦, 死孩子.....63d4808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