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是哪家雜誌, 只有內頁的圖, 大概先翻譯一下給大家看

ca1ac5a8e6d76dd31f17a2e6.jpg 

東方神起在中(23)因為泥沼訴訟的關係, 工作以外跟成員是強制隔絕的狀態

對心痛的母親發誓 "NHK紅白的結束" (老實說我看不懂標題)

"想要早一點在這裡唱歌"

在現場轉播的舞臺上, 成員們展現了笑容, 11月26日, 東方神起的五個人, 出演了神戶的"BEST HIT歌謠祭" (日本電視)

音樂關係人 : "在日本是暌違三個月的全員舞台, 飯很狂熱, 五個人豋場的瞬間, 會場傳來悲鳴般的大歡聲, 沸騰了起來, 雖然和所屬事務所的契約官司, 陷入了泥沼..."

在中(23)有天(23)俊秀(22)三人, 告上所屬事務所, 是7月下旬的事, 五人在焦急等待的飯面前送上了歌聲, 但對活動再開始一事卻保持沉默

音樂關係人 : "這次成員們分成兩組, 紛爭中的三人是24日, 剩下的兩人則是搭25日的班機來日本, 聽說所屬事務所方面除了工作以外不讓五個人同席, 這之前一起住的日本宿舍, 現在也分開了"

來日本前的21日, 在韓國, 只有紛爭中的三人出席了MAMA獎

韓國電視台的關係人 : "東方神起獲得Asia Star的獎項, 事務所卻決定不參加, 沒有參與訴訟的允浩跟昌珉缺席了, 但在中三人卻擅自的出席, 聽說事務所那邊非常的生氣, 雖然這樣, 成員們到現在感情也很好喔"

在頒獎典禮上, 在中說 : "我想對可能正在看的2位朋友說我愛你們" 這樣對允浩(23)跟昌珉(21)傳送了約定的訊息

韓國電視台關係人 : "其實那天, 在中的母親好像一個人來了, 坐在一般席, 靜靜的守護著台上的三個人, 他們的出場過了之後, 就悄悄的離開了會場"

之後, 東方神起將出演除夕那天的"紅白歌合戰"

音樂相關人 : "紅白以後, 就只有明年1月的Fan Meeting, 那說不定就是五個人一起最後的舞台, 飯們為了東方神起的存續, 正在往事務所送請願書當中"

"明年也想看到五個人一起的東方神起..." 媽媽也和飯是一樣的心情...

 

我翻完了, 有幾點請大家也注意看一下

第一, 這個雜誌圖是百度那邊來的, 我不知道是哪一家雜誌, 也還沒在日BO上看到相關訊息

第二, 所以, 還不知道這些內容是不是真的, 萬一又是八卦雜誌亂寫一通.... 所以大家先把手帕收起來, 確定了再哭吧

第三, 請願書確實有在送, 日飯一直都有在送, 即使艾迴快淹沒了也還在寄那明信片, 但是SM這邊我想可能沒有吧, 沒看到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