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保鑣又出現了!!! 沈昌昌少爺+鄭浩浩保鏢 (你就別再戴這種帽子好唄?)

8_20091205145959.jpg 

有夠像......

 

1_20091205145917.jpg 

 

2_20091205145917.jpg 

 

7_20091205145959.jpg 

誰來幫我傳個紙條給他???  鼻要再橫向發展了~~~ 你可是偶像天團的隊長啊~~~~

 

4_20091205145917.jpg 

有鬍渣+長痘痘的沈昌昌, 很累厚?

 

4_20091205145959.jpg 

幸好你今天不是穿同一件高領, 不然我真的要懷疑你被人家種了草莓....

 

2_20091205145916.jpg 

眼睛好紅啊, 是誰害你睡不好? 俊秀太吵了嗎? PIA~~ce3ec6c2.gif   對不起.....

 

 

接著是昨天晚上韓國的售票網站 (YES 24) PO上的, 在天秀要參加一個慈善活動的消息 (結果不是三人的Fan Meeting啊?)

時間是12/12下午5點, 在高麗大學的體育館, 由12/8晚上8點開始預約位子, 1人只能預約1張, 當天在場外也會有很多其他的慈善活動, 飯在外面等候的時候, 可以一起參與

我覺得... 用這個名義跟歌迷見面也好, 又可以做善事, 一舉兩得

 

 

在更這篇的時候, 忽然看到日飯的更新, 上次昌珉說的重大事項宣佈, 原來是Bigeastation到這個月底就要畫下句點了

三年多的節目, 東神一路走來, 日文進步了很多呢, 也做了很多很有趣的單元, 我一直都是很期待的聽著的

我還沒有聽到音頻, 可能有些地區的日飯也還不知道這件事 (他們每個地區的播放時間不一樣), 想必大家一定會很傷心吧?

這個感覺上應該是有SM公司的介入, 事情到最後會怎麼樣呢?

最近消息滿天飛, 大家要鎮定啊...

 

剛剛聽完了音頻...

說實在我本來是想說, 都知道這消息了, 不如乾脆一點聽一聽就用力的哭吧,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我今天眼睛太乾, 居然感傷個1分鐘, 後面就笑出來了!!!

允浩啊... 代替俊醬被沈昌昌吐槽也太可憐, 也才15分鐘的節目, 居然能被吐到3次....

後面被昌珉小誇了一下, 感激的叫昌珉快點就在那邊結束吧 

我翻個精華好了, 不過有人說感傷的不要翻, 那我就跳過了喔 (反正就是說到12月底就結束, 點點點)

接著是東方見聞錄, 昌珉這次介紹的是一位他最喜歡的, 日本的吉他手, 之前秋天的時候, 在感傷的秋天當中, 沈昌昌正在寂寞的時候, 想說有沒有讓這種寂寞更~~~加的寂寞的歌曲啊? 開始在網路上搜尋了起來 (外星人的思維我們不用太認真...) , 那時候發現了這位吉他手的歌曲

後面還講了一些歌曲的內容介紹, 但是... 沈昌昌的吐槽癮犯了!! 碰巧(?)鄭隊提供了好才料

鄭隊 : 不過昌珉很適合吉他呢, 長的很高, 然後...真的很冷的時候, 演奏溫暖而明亮的歌曲的話...

昌珉 : 寒冷的時候演奏明亮的歌曲....長的高.....適合吉他......我覺得完全沒有相關ㄟ  (請務必聽這個05:48的, 很不屑的語氣啊...)

鄭隊 : 那個...就是我的角色啊...

說一堆完全沒有相關的事情就是我的角色啦!!! 理解一下嘛!!!

 

然後是1/27要發售的新單曲的消息, 還有這是NHK的連續劇主題曲等等

接著到了請回答我的單元 

第一位是聽眾 "我想吃草莓" (鄭隊馬上開始唱 : 我~~想~~吃~~草~~苺~~)

昌珉 : 請吃吧~~ (大約同等於在巨蛋場要對5萬名觀眾發飆前的隱忍語氣)

        "我在班上有喜歡的人, 打算差不多要跟他告白了, 不過告白的內容已經想了三個月, 還是找不到適合的言語, 東方神起的大家想怎麼樣被告白呢? 還有, 想在哪邊被告白呢?"

        希望怎麼樣被告白呢?

允浩 : 首先根本沒想過這問題

昌珉 : 那你快想

允浩 : 昌珉呢?

昌珉 : 我自己啊...恩....我想要有一次這樣的經驗耶, 就是...女生有點喝醉了, 然後可愛的說 "我喜歡你喔" 這樣子的... 想經歷一次看看呢 (3d35bdf8.gif  我知道了...你果然喜歡這種的)

允浩 : 有點喝醉啊...

昌珉 : 然後用可愛的聲音...

允浩 : 我覺得不錯喔

昌珉 : 當然如果來告白的人是自己喜歡的人的話, 應該...會想抱緊她吧?

允浩 : 我的話... 比如說, 一起走著, 然後在家門口, 被告白這樣 (請看鄭隊鉅細靡遺的設定場面)

"某某某, 晚安囉"      "啊...那個...允浩..."

"喔? 怎麼了?"         "我有話想對你說..."

"說啊"                   "我從以前就對你這傢伙..."

"啊, 我也感覺到了"

8dcf9699.gif 夠了!!!!!  我真的快吐出來了鄭允浩!!

沈昌昌是怎樣抓重點吐槽的呢? 我們昌昌說 : 那個... 普通一般的女生應該不會對男生說 "你這傢伙" 吧....真是不可思議啊...

旁邊可能是經紀人, 很不給面子的狂笑中

 

第二個問題跳過, 第三個問題是聽眾 "Nanako" , 她說如果有男生很羅曼蒂克的對待她, 或是率直的跟她說話, 她就會很高興,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人都太害羞, 很少人這麼做呢, 韓國的男生真的會像連續劇那樣, 女士優先的羅曼蒂克嗎? 請回答我, 然後, 成員當中誰最浪漫呢?

允浩 : 首先, 當然狀況是因人而異啦...

昌珉 : 有是有, 但我覺得不多

允浩 : 不過, 東方神起全員都...

昌珉 : 屬於比較浪漫的, 恩, 如果有機會的話, 韓國人大都會比較直接

允浩 : 我是害羞的那種吧? 害羞~~~ (不要逼我扁下去喔鄭允浩!!!)

昌珉 : 真的臉蛋是shy呢 (昌珉你泯滅良心啊...)

允浩 : 害羞~~~ 4e5dd44a.gif  咳咳, 對不起.....

昌珉 : 成員裡面的話...要說浪漫...我想大概不是我吧?

允浩 : 昌珉是吧?

昌珉 : 阿哈哈哈

允浩 : 不過, 真的是, 每次都會說的是, 我如果有女朋友, 真的會很溫柔, 可能什麼都想要給她, 這樣...

昌珉 : 偶爾啦, 不是一直這樣

允浩 : 啊..是喔....我出來之前不是說了嗎!!!

昌珉 : 啊不過我今天覺得允浩真的是很浪漫的人啊 (亡羊補牢中)

允浩 : 謝謝啊^^ 我們就這麼結....結尾吧^^ (高興到結巴的隊長)

昌珉 : OK!!

 

完全威嚴掃地的140跟141期Bigeastation.... 

即使這樣也想一直聽下去的說....

不過, 什麼事情有開始就會有結束咩, 不要想成是現在的情況導致節目結束, 畢竟Bigeastation已經完成了它階段性的任務了, 我們家的孩子, 現在日文多強啊?

不管是大哥隊長通通用力吐槽的沈昌昌,

不管是韓文日文只要卡帶就以 "阿嗚~~" 帶過的金俊醬,

不管講什麼都批哩啪啦逼近光速的金MC,

不管怎樣被嘲笑怎樣被吐槽依舊是溫柔聲音很有愛的哥哥鄭隊長,

不管講什麼都murmur常常笑到快斷氣的朴虛弱,

這兩年九個月裡, 我們不是一起擁有了好多好多的回憶嗎?

捨不得是捨不得, 但是不要太難過, 這樣的舞台以後還會有的, 我們笑著送別吧,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