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我這下子不用寫作業, 怎麼東西一直跑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浩珉的第三次, 142期, 從開頭就有一種想要砸電腦的感覺> <"

 

 

昌珉 : 東方神起Bigeastation, 今天由昌珉跟

允浩 : 允浩

昌珉 : 一起為大家播放~~ 今天是允浩跟我的第三次嚕

允浩 : 咦? 今天也是嗎? 連續三個禮拜都兩個人啊?

昌珉 : 是啊, 允浩, 你討厭跟我兩個人一起嗎?

允浩 : 也不是....討厭啦....只是想說連續三個禮拜都兩個人的話是怎麼樣呢...

昌珉 : 果然不想跟我一起啊...

允浩 : 不...所以我說不是那樣....

昌珉 : 哼, 算了... 允浩討厭我厚?

允浩 : 咦? 怎麼會變成這樣?

昌珉 : 到底怎麼樣嘛, 是討厭我嗎?

允浩 : 昌珉, 你克制一點

昌珉 : 你好好的回答...這個根本不算回答嘛

允浩 : 知道了啦, 回答你就好了吧? 我沒有討厭昌珉啊

昌珉 : 所以我說這個不算回答啦, 你說到底是喜歡還是討厭我?

允浩 : 什麼啊這個... 恩... 知道了, 喜歡啦, 喜.歡. 我喜歡喜歡喜歡昌珉~~喜歡啦!!

昌珉 : 這樣啊? 允浩謝謝啊~~ 真的謝謝你喔~~ 我也超高興的啊~~ 那, 如果喜歡我的話...

允浩 : 阿哈哈哈哈~~

昌珉 : 其實不用特別說喜歡我也可以的喔

允浩 : 是是是...

昌珉 : 那今天也可以兩個人進行了吧?

允浩 : 我知道了, 可以可以

昌珉 : 加油吧

允浩 : 好, 加油吧~~

昌珉 : 那麼, 喜歡我的允浩 (允浩 : 噗!!) 還有我, 今天為大家播放, 請多多指教~~

允浩 : 多多指教~~

昌珉 : 今天的開場曲是, 東方神起的, Together

 

沈昌珉你頭被槍打到了嗎??? 7f5341cc.gif

浩珉CP..... 居然在開頭就KO了我這個豆花飯....

要是那句話是對在中說的就好了..... (那樣我應該直接爆血管)

 

 

東方心理 (沒錯我又振作起來了!!)

第一個, 今天的晚餐是關東煮, 你會先從哪個開始吃呢? 1. 蘿蔔  2. ちくぁ 3. 蛋

允浩 : 我的話, 我選蛋

昌珉 : 蛋啊... 很好啊

允浩 : 很好嗎?

昌珉 : 不是很好的食物嗎?

允浩 : 真的是很好的食物, 也有很多蛋白質...

昌珉 : 順便說一下, 我是選蘿蔔的

允浩 : 為什麼? 不...你知道答案才選的吧?

昌珉 : 我沒看啦, 沒看然後選的, 那之後才看了答案

允浩 : 這樣啊, 那結果...不好嗎?

昌珉 : 不不不, 這個答案...我覺得沒有特別好的答案, 這個是說, 你對女生的第一印象, 第一個會看的地方

允浩 : 恩...

昌珉 : 那麼, 選了第1的蘿蔔的昌珉我, 會看女生的臉

允浩 : 恩~~臉啊? 很好啊

昌珉 : 2號ちくぁ, 選了2號的人會看腿

允浩 : 我不看腿的

昌珉 : 是啊, 那麼, 最後, 這個是你的答案啦

允浩 : 啊...心砰砰跳的^ ^

昌珉 : 那麼3號是蛋, 選了蛋的人會看女生的胸

(旁邊狂笑ing)

允浩 : 這個問題很奇怪啊~~

昌珉 : 不會啊, 胸....胸....又不是不好

允浩 : 不不不

昌珉 : 說不定很好啊

允浩 : 胸就是心啦, 對我來說胸的話就是心啊

昌珉 : 不不不, 才不是那個意思, 這個胸不是心的意思啦

允浩 : 我們進行下一個吧...

昌珉 : 你會看胸厚?

允浩 : 咳咳....暱稱....暱稱 "昌珉love"

昌珉 : Yeah~~Baby!!

允浩 : 問題是, 有一個天使出現在你面前, 對你說了一句話然後消失了, 你認為天使說了什麼呢?

昌珉 : "我覺得昌珉會活的很長命喔~~" 這樣

允浩 : 答案, 這句話就是你希望別人對你講的話

昌珉 : 沒錯!! 就是這樣!!

允浩 : 阿哈哈哈~~ 為什麼突然來一句 "沒錯" ?

昌珉 : 對啊沒錯就是這樣, 就是這句了, 要是人家跟我說 "昌珉會活的很長命喔~~" , 我心情就會變超好的

允浩 : 哈哈哈

昌珉 : 這真的是我的願望啊

允浩 : 我了解了(笑) 總覺得今天昌珉好恐怖啊...

昌珉 : 再來是最後一封信, 暱稱XXX, 問題是 : 女性的朋友幫你做了早餐的三明治, 你認為裡面的火腿放了幾片呢?

允浩 : 火腿啊...

昌珉 : 這個我也...不, 真的沒有看答案啦, 這是我真正的想法

允浩 : 那樣的話從昌珉開始回答, 哈哈哈~~

昌珉 : 你不是喜歡火腿嗎? 討厭嗎?

允浩 : 總覺得....老實說的話, 我大概4片吧

昌珉 : 很好嘛... 4的話, 我覺得講太多了

允浩 : 咦??? 為什麼? 昌珉呢?

昌珉 : 厲害啊... 我是2.3片 (旁邊大笑) 真的啦

允浩 : 那我可以改嗎?

昌珉 : 不能改了, 來說答案, 夾進去的火腿片的數量, 代表你會外遇的次數

(噗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說不定已經有外遇過了

允浩 : 我沒有外遇過啊....

昌珉 : 那樣的話就是說以後會外遇4次

允浩 : 4....4次....  昌珉有外遇過嗎?

昌珉 : 喔, 我是想說以後來外遇個2.3次吧~~~

允浩 : 總覺得這問題有點...

昌珉 : 總之呢

允浩 :

昌珉 : 到這裡是以後會外遇個4次的 (允浩 : 阿哈哈哈) 允浩跟昌珉為大家播放的

允浩 : 啊...最大的人啊...

昌珉 : 你是要說最差勁的人吧?

 

整個已經語無倫次的鄭隊啊.... 第三回也一樣的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