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還在跟YUNA說, 該不會今天需要發到第4篇吧, 結果她就丟了JJ的內頁圖給我 (算你狠)

來吧來吧, 不過只發了有照片的內頁, 所以百問百答不太完整, 將就一下

帥氣的封面再來一次~~~

945b043094712c9a5edf0ea7.jpg 

 

內頁我先放上來, 懂日文的親估就先看吧, 我再慢慢翻

6e59dad1ad0a89bda0ec9cdf.jpg 

這個字太小了PASS...

 

e686a24d2b02c1cbd72afcdb.jpg 

這邊是問對於2/17要出的那個首張精選輯的想法

俊醬 : 這是東方神起的第一張精選輯, 包含了很多很多, 在日本度過的 "五年當中的想法" , 真希望大家聽了這張精選輯, 能夠體會到東方神起的成長, 還有我們想傳達的訊息

有天 : 這是一張讓我們自己也將到目前為止的活動全部再回顧一次的專輯, 因為珍貴的回憶以及很多的感動, 我們的胸口滿溢著, 這五年真的是在一瞬間就整個充實的時光, 希望大家能夠來聽聽

 

 

7692ece698c1371cb93820a6.jpg 

在中 : 最棒的專輯!! 我可以很有自信的這麼說, 我想在日本活動的這五年, 這當中東方神起確實成長了, 那是多虧了大家給我們的支持才有的成長, 非常的謝謝大家

昌珉 : 我們在日本活動的五年, 全部都放在這裡面了, 成員們都很努力, 也得到飯的應援... 聽歌的時候就能感覺到很多回憶, 是我們的自信之作

允浩 : 這是從出道以來到現在, 放入了很多好歌的專輯... 集結了我們數也數不清的回憶, 東方神起一點一點的成長過來, 透過這張專輯也能夠感覺到, 就好像是東方神起的精神一樣

 

b377d362822e73520c33fad8.jpg 

Q41. 有對於情人節的回憶嗎?

         國中的時候, 曾經被大我5歲的女孩子, 用親手做的人偶形狀的巧克力, 還有放在一起的信告白,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遇到年紀比我大的女生, 而且我也還小, 所以就禮貌的拒絕她了

Q42. "如果這樣穿的話我絕對會喜歡!" 這種感覺的女生的裝扮, 你覺得要看見女生的魅力, 那個衣服的顏色是什麼色呢?

        白色, 我喜歡知性又高雅的樣子

Q43. 有看過女生卸了妝之後就判若兩人的經驗嗎?

        我是看內在的, 所以沒關係, 最喜歡的是素顏, 不過女生會依化妝而顯現出很多種姿態, 我也喜歡

Q44. 你喜歡女生的什麼地方?

        眼睛, 我不管和誰說話, 都會仔細看對方的眼睛

Q45. 你覺得肉食女子怎麼樣?

        我喜歡野性的女生, 所以肉食女子不錯啊, 雖然我自己是領導的類型, 但是只有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偶爾也想讓女朋友領導我呢

Q46. 去卡拉OK想讓女生唱的歌是?

        德永英明的Rainy Blue跟James Englame的Just Once

Q47. 回到家最先做的事情是?

        半身浴, 最近都是看看書, 聽聽音樂這樣大概泡50分鐘

Q48. 睡覺的時候都穿什麼呢?

        棕色或粉紅色的睡衣, 穿粉紅色的時候絕對會戴眼鏡

Q49. 你喜歡自己性格的什麼地方, 討厭什麼地方呢?

        喜歡的地方是很積極, 討厭的地方是健忘, 甚至連弄丟了東西都能忘記

Q50. 小時候是怎樣的小孩?

        活潑的冒險家, 我曾經和朋友組隊去遠足, 結果忘記回家的路, 大家一起哭

Q51. 如果把自己比做動物的話?

        朋友說我像熱情的豹

Q52. 如果可以帶一樣東西去無人島, 你會帶什麼呢?

        因為我想要在木頭或是洞窟的牆壁上寫日記, 所以我會帶刀子

Q53. 2009年在韓國第一次主演了連續劇, 怎麼樣呢?

        是很棒的時光, 持有了和平常不一樣的顏色, 演出的角色跟自己很像, 所以很有同感, 我覺得演了連續劇的我自己成長了

Q54. 聽說你對四字的成語很著迷, 你喜歡的四字成語是什麼呢?

        前代未聞, 自畫自讚 (老王賣瓜), 一石二鳥

Q55. 要記得外文的時候, 效率高的方法是?

         看連續劇啊, 還有跟講那話的工作人員多多的對話

Q56. 你崇拜的人是?

         我父親, 努力生活的模樣很帥氣, 我父親常跟我說的話是 "不要忘記你是因為週遭這些支援你的工作人員, 還有應援的粉絲們, 才會有你的存在" 父親的話一直在我心裡

Q57. 如果沒有進入演藝圈, 你想做什麼呢?

         我童年的夢想, 檢察官

Q58. 看了JJ的感想是什麼?

         如果有這樣的男性雜誌就好了, 我們這個世代, 都想利用Fashion來表現自己的性格跟內在, 所以如果有這種雜誌的話就可以參考了

Q59. 在JJ當中, 什麼樣的女生的裝扮, 還有髮型你喜歡呢?

         針織的洋裝很可愛啊, 髮型的話要長直髮

Q60. 最後請給JJ的讀者說句話

         新的一年開始了, 忘記去年不甘心的事情, 還有不好的回憶, 去創造新的好的回憶吧, 然後, 就快要到情人節了, 請和真正喜歡的人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

 

7bb81fee74108524fdfa3cd9.jpg 

Q81. 對情人節的回憶是?

         小學的時候是有收過很多女生的巧克力啦, 可是在那之後好像就只收過飯送的了

Q82. 收過最高興的生日禮物是?

        keyboard, 現在也一直用那個keyboard作曲呢

Q83. 你會一見鍾情嗎?

        會!! 不過我不會去搭訕

Q84. 有結婚願望嗎?

        有啊, 希望在28歲左右之前結婚~

Q85. 你喜歡追喜歡的人, 還是被喜歡的人追?

        剛開始希望我先喜歡上, 然後再讓那個人也愛上我

Q86. 聽說在中比起看女生的臉, 會先看女生的手, 也會看指甲嗎? 你喜歡怎麼樣的指甲?

        我不太喜歡太誇張的指甲, 細長的手指比較好

Q87. 如果喜歡的女孩子沮喪的話, 你會怎麼辦?

        我平常不擅長講很久的電話, 或是寫很長的e-mail, 不過如果她沮喪的話,  電話跟mail我都會努力的

Q88. 最近最失敗的事情是?

        這次來日本之前本來想說要作曲的, 結果途中不小心開始喝酒, 後來就醉倒了, 曲子沒做出來就來了日本

Q89. 最近感到最幸福的事情是?

        上一個問題說的, 喝酒的時候, 是男生的朋友們10個集合在一起喝的, 年尾在日本嘛, 所以能在韓國開同樂會真的很高興 (這個忘年會在日文裡是尾牙的意思, 但我想在中講的應該不是尾牙, 所以翻成同樂會喔)

Q90. 聽說在中很會做菜, 最拿手的是什麼呢?

        只要是韓國料理通通都拿手 (你可以再臭屁一點...)

Q91. 最近最喜歡的藝人跟歌曲是什麼呢?

         m-flo的 "Yours only/Lies"

Q92. 做什麼事情的時候很幸福呢?

         休假一個星期的時候, 一直待在家裡,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或電影, 喝酒啊什麼的, 什麼事都不做, 能夠很悠閒的慢慢的放鬆, 這樣就很幸福

Q93. 自己的性格用一句話來形容的話?

         恩... 我可以換成 "舉例來說是什麼?" 嗎?  是溫柔也是強悍的降下的 "雨"

Q94. 推薦去韓國旅行的景點是?

         韓國有名的河川, 漢江

Q95. 如果明天的行程突然空了下來會做什麼呢?

         我總是會考慮到隔天的工作而限制飲食, 那時候就會拋開顧慮的去吃飯

Q96. 如果要說自己的寶物, 那是什麼呢?

         成員

Q97. 你覺得日本的女生可愛的地方是哪裡? 那韓國的女生可愛的地方呢?

         日本女生溜滴滴的捲髮很可愛, 相對的, 韓國女生是黑髮閃爍的樣子比較好

Q98. 請告訴我們看了JJ的感想

         我會去買(笑) 顏色的使用什麼的, 可以作為自己的裝扮的參考

Q99. 在JJ當中, 什麼樣的女生的裝扮, 還有髮型你喜歡呢?

         褲子裙子都OK, 女孩子氣的休閒, 髮型我喜歡輕飄飄的女孩子氣的シルエット (這個我查了是剪影的意思, 但是不會翻...)

Q100. 最後請對JJ的讀者說句話

          我是在中, 我也是JJ喔^^ 請送我巧克力  (金在中.... 明天艾迴就會被巧克力給淹沒的, 小松松會去找你算帳)

 

5ca439ca3ed3aecf52664fdd.jpg 

Q1. 有情人節的回憶嗎?

       從國中的時候開始收巧克力的.... 好像是吧 (笑)

Q2. 在日本的話, 有想去約會的地方嗎?

       當天就能來回的溫泉約會, 好好的放鬆  (沈昌昌你這色鬼)

Q3. 要跟喜歡的女生推銷自己的話, 你是電話派還是mail派?

       我會直接見面然後告白  (然後帶去洗溫泉...)

Q4. 最近買的東西是?

       每天帶著的小包包

Q5. 如果沒有這個就傷腦筋的東西是?

      

Q6. 一天裡面大概會傳幾封簡訊?

       大概10次吧

Q7. 喜歡的日本食物, 跟不喜歡的日本食物是?

       我喜歡炒麵 (焼きそば), 不喜歡的是電視節目處罰遊戲吃的鹹魚干

Q8. 通常在移動當中你都做什麼?

       舒適的放鬆

Q9. 最放鬆心情, 最能夠解除壓力的方法是什麼呢?

       連續3-5個小時看錄起來的有趣電視節目, 忍不住就會笑了

Q10. 喜歡的電影是?

         我喜歡LOVE STORY

Q11. 你喝酒嗎? 喝的話大概喝多少呢?

         我喜歡焼酎! 我很強的喔  (你跟你娘自豪的點還真是...)

Q12. 最近最驚嚇的事情是?

         之前來日本的時候, 聽說那是今年最冷的一天, 可是我明明覺得還蠻溫暖的啊, 因為韓國超冷  (是你神經有問題啊沈昌昌)

Q13. 你覺得日本女生哪邊可愛? 那韓國女生哪邊可愛?

         日本女生是聲音很高, 像用鼻子發音, 很可愛, 有cute的感覺, 韓國女生是皮膚漂亮

Q14. 你覺得日本的飯哪裡好呢?

         會全家一起來看演唱會, 我看到就覺得好高興

Q15. 去卡拉OK一定會唱的歌?

         東神的歌因為很不好意思所以不會唱, 應該是會唱韓國藝人申志煥(?)的歌

Q16. 有遵守著在做的事情嗎?

         每天睡前寫日記, 從3年前就開始寫了  (是說... 該不會跟19歲的時候寫的是一樣的內容吧? 今天吃了什麼什麼很好吃, 沒了?)

Q17. 最近記得的日文是?

         叉叉一次 (就是離婚一次的意思), 因為現在演的連續劇是離婚一次的角色 (笑)

Q18. 請告訴我們看了JJ的感想

         如果我是女生的話一定會看JJ的  (你娘剛剛說他會去買喔)

Q19. 在JJ當中, 什麼樣的女生的裝扮, 還有髮型你喜歡呢?

         裝扮是迷你裙, 髮型的話, 長髮但是乾淨, 高雅的樣子 (我就知道...)

Q20. 最後請對JJ的讀者說句話

         去年流感盛行很辛苦, 今年要注意身體, 來應援世界盃足球賽喔!!  (哇咧你是代言人嗎?)    

 

018a89ac6be36e3b4b36d6da.jpg 

Q21. 有情人節的回憶嗎?

         去年我弟的女朋友給了我一個小小的巧克力, 雖然很傷心, 不過還是很高興啦(笑)

Q22. 會覺得女生的什麼行為很可愛? 還有, 會令你幻滅的行為是?

         我喜歡平常看不到的洗東西的姿態, 還有卸妝的樣子, 講難聽話的樣子我比較不能接受

Q23. 那女生說什麼話你會心頭一緊呢?

         稱讚我做的曲子的時候

Q24. 你希望讓喜歡的人為你做什麼料理?

        家庭料理, 像豆腐的味增湯之類的...

Q25. 第一次約會想去的地方是?

        放學從學校到她家那段歸途

Q26. 戀愛當中你是マメ派還是淡白派呢? (這應該是說積極派或消極派我想...)

        連絡跟見面都是マメ派 (所以有天是積極派的, 我想也是)

Q27. 在女生面前會改變態度嗎?

         在女朋友面前會改變, 因為希望她看到真實的我

Q28. 小時候的夢想是?

         籃球選手或賽車手

Q29. 你喜歡自己身上的什麼部位呢?

         最喜歡寬廣的額頭, 在上面還可以踢足球喔 (頭球嗎?)

Q30. 來日本有一定會做的事情, 或是一定會去的地方嗎?

         拉麵店

Q31. 日本, 美國, 韓國各自的優點在哪裡呢?

         日本總而言之東西就是好吃!! 美國是個自由的國家, 韓國是跟家人一起度過的地方

Q32. 以前曾經在韓國總統面前表演過的跆拳道, 開始學習的契機是?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被挖掘的

Q33. 最近都喜歡什麼裝扮呢?

         UGG的靴子

Q34. 常常戴的首飾是什麼樣的東西?

         弟弟送我的銀手鍊, 是我的護身符

Q35. 現在有在收集的東西嗎?

         盤子, 雖然我不做菜, 但是看到漂亮的盤子就覺得被治癒了呢, 買盤子當禮物拿去送媽媽

Q36. 最近記得的日文是?

         再會了 (ご機嫌うるわしゅう)

Q37. 去卡拉OK一定會唱的歌是?

         福山雅治的 "最愛"

Q38. 請告訴我們看了JJ的感想

         攝影好像真的很辛苦的樣子

Q39. 在JJ當中, 什麼樣的女生的裝扮, 還有髮型你喜歡呢?

         我喜歡簡單又自然的褲裝打扮, 髮型只要適合那個人的樣子就好了, 不過基本上我喜歡不要太誇張, 柔軟的氣氛

Q40. 最後請跟JJ的讀者說句話

        情人節也差不多夠了吧? (笑) 再會啦 

 

208b58ff5f2aa4035c6008a5.jpg 

俊醬我對不起你.... 我眼睛快瞇上了, 明天起來翻嘿....

 

偶來鳥~~~

Q61. 有情人節的回憶嗎?

         中學三年級的時候, 收到了很多的巧克力, 嚇了一大跳, 數一數居然有47個!!

Q62. 情人節要收的話, 是想要親手做的, 還是市面上賣的呢?

         如果是親手做的會很感動呢

Q63. 如果情人節被女生告白, 聽到什麼話會很開心?

         直接跟我說 : "我可以當你的女朋友嗎?"

Q64. 你是會幫女朋友準備驚喜禮物的類型嗎?

         我會喔!! 就只為她一個人, 送歌給她

Q65. 有沒有推薦的約會行程?

         在看得到海或河川的地方, 一邊喝著咖啡, 兩個人單獨聊天, 因為我想和喜歡的人一起慢慢的度過

Q66. 講到俊秀就想到gag 呢, 最近有沒有喜歡的gag ?

         其實.... 最近冷大叔笑話已經收山了 (笑)

Q67. 早上起床最先做什麼呢?

         喝水

Q68. 生平第一次買的CD是?

         小學生的時候, 買了韓國傳統的團體, H.O.T.的CD  (喂... HOT是哪裡傳統??? 金俊醬你的日文又退步了!!)

Q69. 去卡拉OK一定會唱的歌是?

         惠妮休斯頓的 "Greastest Love of All"

Q70. 喜歡的運動呢?

         棒球跟足球, 棒球我現在也在玩, 還敎有天喔, 希望他能更努力的練習啊 (笑)  (某人不是之前為了跟你們玩棒球還傷了腳嗎? 東神超沒運動神經的人首推朴虛弱跟金筋肉...)

Q71. 你推薦的韓國料理是?

         我最喜歡的馬鈴薯湯 (應該是啦...看日文那個讀音...)

Q72. 有守護著的東西嗎? 

         護照, 因為我們來回日韓的次數不是開玩笑的, 要是弄丟了真的會很困擾  (這裏啊, 其實跟昌珉的第16問是一樣的, 但是守る這個字在日文裡面可以當作守護, 也可以當作遵守, 所以昌珉是理解成 "有遵守著在做的事情嗎?" , 俊醬是理解成 "有守護著的東西嗎?" )

Q73. 你使用最多的日文是什麼?

         馬馬虎虎, 還好

Q74. 如果明天地球就要毀滅了, 你想做什麼? 然後想吃什麼呢?

         我想要一直唱歌, 最後想吃的東西是 (毫不猶豫) 鰻魚飯

Q75. 座右銘是什麼?

         勇往直前 (前向き)

Q76. 第一次來日本的時候覺得怎麼樣?

         Fashion之類的, 我覺得個性很強烈

Q77. 在日本最喜歡的地方是? 還有, 你喜歡那邊的哪一點呢?

         台場, 雖然是在都市裡面, 卻有海跟海灘, 我喜歡它的自然

Q78. 請告訴我們看了JJ的感想

         刊載了好多可愛的女生啊~~ (笑)  (俊秀最近是不是致力於他的秀攻大業???)

Q79. 在JJ當中, 什麼樣的女生的裝扮, 還有髮型你喜歡呢?

         裝扮的話, 我喜歡像淺駝色啊暗白色啊這種溫和的配色, 髮型的話就女孩子氣的輕飄飄的類型

Q80. 最後請對JJ的讀者說句話

         情人節請和自己喜歡的男生一起度過, 如果, 沒有喜歡的男生的話.... 跟我不行嗎? (笑)  (啊... 今天小松松真的會瘋掉, 一堆指定要轉交給金在中的巧克力也就算了, 居然還有一堆拋棄男朋友的女生要找金俊秀...)

 

翻完了.... 倒地!!!

 

 

更新更新!!!!

嚇死我了真的, JJ在日本有一半的地區是明天才發售ㄟ, 居然在今天晚上就決定要再版了!!!

■【重版 2月上旬頃発送予定】JJ 2010年3月号 【表紙】 東方神起
■JJ 編集部 / 東方神起
内容
東方神起が表紙のJJ最新号、急遽重版が決定! 重版分のお届けは、2月上旬を予定していますので、ご了承下さい。

Amazon有在賣... 我要去預約嗎???  傷腦筋...

今天不只搶JJ, 還有Lawson專賣的appealing, 要凌晨去便利商店才買得到說, 下班才衝去的日飯都在哭, 唉.....

還有, 打電話去預約的人, 書店說 : 連出版社都沒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