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在中幫忙錄的手機簡訊提示音之類的

一連這樣講下來, 前面那些很肉麻的話, 讓我有一種寧願聽不懂日文的心情

我想拿個什麼砸了喇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在中~~~

拜託你回歸到正常人的路線來吧 

但是後面那個簡訊跟來電的提示音好可愛...  我馬上就把暴力的手給縮回來^^

 

順便也看到了我們孔雀王子昌珉... 那還是臉嗎??? 那個三角形尖尖的東西不是下巴而是開瓶器之類的吧?

o0800109610437340545.jpg 

很帥就是了XD

 

然後是在中

o0800109510437340214.jpg 

在中這次的照片還好ㄟ, 有點像外國人, 不是很現實中可以看到的人類的感覺, 噗哈哈

但是讓我心跳加速的是下面這位...

 

o0800109910437340539.jpg 

允浩啊~~~ 你的大攻路線...

這臉跟旁邊寫的內容完全不搭... 什麼為了自己喜歡的人會賭上性命去守護的...

 

o0800109610437340543.jpg 

朴米奇也帥斃了!!! 帥帥帥!!!

你果然適合白色鋼琴

 

o0800110110437340727.jpg 

黑色+金色, 好華麗的俊醬喔

雖然看拍照的準備動作好像很好笑的樣子...

 

o0800107610437340734.jpg 

抱著孔雀的昌珉表情... 好可愛...

在中頭上打的那行字也太合了 (我真是帥哥啊...)

 

不過蜷川実花小姐確實很厲害

整個色彩之瑰麗的!!!

o0800110010437339791.jpg  

Belero華麗風再現!!!

這個... 應該是一起拍的吧? 是吧?

 

o0800109510437340204.jpg 

 

o0800109610437340208.jpg 

好啦我知道... 下午有時間我會翻譯內容的...

 

恩... 現在把圖打開來仔細看才發現, 不是高清到可以翻譯的圖啊... 我盡量好了, 不清楚的就跳過

第一頁的七大問, 大概因為我是豆花飯的關係, 看到允浩的回答不由自主的頻頻點頭 (我知道啦我知道... 你就是喜歡在人家做菜的時候從後面抱上去對不對? 每一篇豆花文都是這樣寫的, 我們視頻也都看到不想看了... 算你老實)

那七個問題是 : 

Q1. 女孩子的什麼姿態跟發言會讓你不由得想抱緊?

Q2. 請告訴我們 "你的SEXY POINT"

Q3. 你覺得 "帥氣男人的條件" 是什麼呢?

Q4. 請畫給我們看手機常使用到的圖案

Q5. 到目前為止的單曲當中, 最令你深思的曲子是?

Q6. 放在iPod裡面最常聽的歌曲是?

Q7. 請推薦給我們專輯的聽點

那麼就從隊長開始啦XD

 

跳舞的功夫已經到達藝術領域, 能夠依靠的隊長  Yunho 允浩

Q1. 看到為自己作著飯的姿態, 不知怎樣就覺得好想緊緊的抱住, 說話的話, 如果被說 : "我只是喜歡你而已" 的話... 雖然沒被這樣說過啦(笑) 

Q2. 淋溼的樣子... 吧? 洗澡的時候不是常常會看鏡子嗎? 不過在五個人當中我算是不太看鏡子的那型呢, 俊秀跟在中超愛照鏡子的!! (喂喂回答自己的問題還順便吐槽別人是怎樣?)

Q3. 比起用嘴巴說還不如直接行動, 還有我覺得責任感是最重要的, 不是光靠講話, 而是能夠以行動來守護自己週遭的人, 像這樣子的, 我覺得這個是身為男人最重要的, 我也在努力喔~~ 加油中

Q4. 允浩的繪文字.jpg "某個人跟我, 信任" 這樣的意義, 我都以這三個一起的組合在使用, 想要表達 "沒關係的, 打起精神來~~" 這樣的時候

Q5. 我覺得還是我們的出道單曲 "HUG", 因為有這首歌才有現在的東方神起啊, 那時候雖然也很喜歡唱歌, 但是因為是首次錄音, 跟現在比起來有唱不好的地方對吧, 發音什麼的 (笑) 雖然投注了很多的熱情是很好啦, 但是現在聽的話覺得有點僵硬, "啊~是新人哪" 這種感覺, 好懷念喔, "愛せない 愛したい" 這次沒有放進精選輯很可惜, 我很喜歡這首曲子的歌詞, 不過那時候不太會日文, 完全不懂得歌詞的意義, 現在唱的話應該更能夠將那意義傳達給大家的! (那首歌的歌詞... 你在測試我的勇氣嗎? 不能夠愛上你確依然想愛, 總有一天我要告訴你, LOVE.... 這些都讓我想到允在ㄟ...)

Q6. 麥克傑克森的Smooth Criminal, 我經常在聽喔

Q7. 我覺得這是一張放進很多東方神起從出道開始的回憶的專輯, 而且能夠感覺到從一開始到現在為止的成長, 看DVD的話也能感覺 "東方神起現在也不停的在成長啊~" , 放進了很多版本的 "Rising Sun" , 如果大家能夠再好好的聽過一次, 我會很高興的, 希望透過這一張精選輯能夠讓大家創造出新的回憶, 這是我們送給大家的禮物

 

接下來是昌珉....

昌珉的訪問被切掉一半了!!!!!!

我要昌珉的訪問內容啦~~~  誰有圖的話寄給我喔

 

在中的也被切了> <"

 

英文很強, 低音voice的性感男人  Yuchun  有天

Q1. 早上起床, 頭髮變的有點呆呆的, 就那樣只穿著男生的襯衫, 在刷牙的樣子, 我會想緊緊抱住  (朴有天你好有畫面!!! 色鬼!!)

 

是說... 那個只穿著襯衫的樣子... 是這樣嗎?

f2df9f13bdd9b475f919b8f4.jpg 

光溜溜的海豚一隻

 

咳咳咳... 我們繼續....

Q2. 很寬的額頭..... 才不是! 應該是厚厚的嘴唇啦!! 特別是下唇很厚, 以前還更厚喔, 我媽生我的時候, 好像立刻就覺得 : "嘴唇也太厚了吧? 咦???" (笑)

Q3. 遊刃有餘的男人, 不是那種對於什麼事情很計較的, 而是更relex的人, 最近的我私下並不是一直待在家裡面, 而是盡量到外面去, 在韓國的時候, 我常常一個人去兜風喔, 去一些有名的景點啊, 或是坐在車裡面聽喜歡的音樂什麼的, 雖然在日本我也想開車... 可是跟韓國不是剛好相反的方向嗎, 對於交通規則有點不安  (我覺得, 去兜風的話, 旁邊最好還是有人現場演唱 Summer Dream 比較快樂XD)

Q4. 有天的繪文字.jpg 快點過來啦~~ 這種感覺, 高興的時候, 寂寞的時候我都會用  (朴有天你真的好愛撒嬌...)

Q5. "SHINE" , 其實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覺得衝擊是不是弱了點 (這個字太模糊我不是很確定), 現在聽起來, 覺得很HAPPY啊, 是一首好歌, PV也拍的很棒, 我很喜歡, 舞蹈也很好啊, 所以希望能夠再多做一點宣傳, 如果能夠再多以這首歌做一點活動就好了

Q6. Lil Jon & The East Side Boyz feat Usher & Ludacris 的​ラ​ヴ​ァ​ー​ズ アンド フレンズ (根據小奶親估提供的情報, 應該是Lovers and Friends), 編曲超簡單, 但我覺得在那簡單當中, 也很能表現的這點, 是很稀少的, 在車程當中我常常反覆的聽, 東方神起的歌嘛... 也會聽啦, 雖然偶爾才聽(笑)

Q7. 大家都過的好嗎? 這次的專輯要多多指教了!! 我並不是希望大家再次的回想著到目前為止的歌曲啊活動這些來聽, 而是我們一邊期待著今後的活動, 還有新的曲子... 希望大家一邊期待一邊聽, 這當中也包含了很多對未來的希望喔

 

被稱為 "亞洲之寶" 的克利斯馬歌手  Junsu  俊秀

(這標題....)

Q1. 女生吃醋的時候 (原意是我被女生的醋意燃燒的時候) , 如果我非去有別的女生在的地方工作不可的話, 跟我說 "我不要~" , "不要去啦~" , 這樣的話, 我會很高興, 無法抵擋啊... 我覺得很可愛, 當然講太多也不行啦 (笑)

Q2. 屁屁! 稍微有點小, 挺挺的... 很有彈性喔 除了屁屁之外我就想不出來啦  (為什麼我聽你這樣形容自己的屁屁也想流鼻血???)

Q3. 體貼的心, 不管是對女生, 或是對朋友, 比起自己先考慮到他人, 工作的時候當然也是這樣, 我覺得那是最男人的

Q4. 俊醬的繪文字.jpg 害羞的時候啊困擾的時候, 我還蠻常用的

Q5. 唱 "Forever Love" 的時候, 我就想哭, 旋律跟歌詞真的很深入人心, 其他還有更加悲傷的歌曲, 但是總覺得這首歌有和自己的經驗連結的部份, 在東京巨蛋場跟其他的公演, 我大部分都哭了, 為了不讓旋律跟音程變的奇怪, 我不是都努力的一邊忍耐一邊唱嗎? 但是音程還是錯了很多 (笑) 真的是很容易哭的歌曲啦!! 最感動的部份就是一邊看著有天的臉, 一邊跟有天合音的地方, 總是變的很想哭, 有天也是那個感覺, 還有最後跟在中合音的地方也是!!  (夭壽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 難得由俊醬發動的 米.秀.粉.紅.嗎? XD)

Q6. Brian McKnight 的 "One Last Cry" , 我喜歡曲子全體的氣氛, 從以前就一直有在聽, 現在也常常一個人唱喔~ 經常重複的聽

Q7. 能夠發售精選輯真的很幸福, 這麼長時間受到大家的支持, 我覺得那個變成了我跟東方神起的原動力, 讓我們能夠來到這裡, 這個精選集有東方神起的回憶, 從辛苦的時候, 到幸福的時候, 全部, 希望大家能多多的聽

 

 

繼續翻... 我決定讓在中墊底, 好歹我也是珉飯啊XD

最年少卻最振作, 高音voice也是魅力

Q1. 正在做飯的, 女生的背影, 也不只是做飯啦, 洗碗啊這種作家事的姿態, 話語的話, 說 "好冷喔" 的話, 我就會想守護她

Q2. 手脕的線條, 吧? 最近有在努力練肌肉, 所以線條有一點變好看了

Q3. 不要被時間追趕, 做什麼都遊刃有餘, 我最近覺得這樣的男人很帥氣, 比如說三點一定要出門的話, 就在2點50分之前準備好, 那種感覺, 比預定更早的, 很悠然的行動, 休假的時候, 還有工作的空檔, 自己將能夠自由使用的私底下的時光充實起來, 最近我很重視這個

Q4. 未命名 - 19.jpg 有一點邊笑邊不好意思的感覺, 覺得抱歉的時候啊, 或者是開了玩笑之後常用, 簡訊很麻煩所以直接打電話的時候也很多, 不過如果交了女朋友, 我會常常跟她傳簡訊的

Q5. "Beautiful You" 拍攝PV的場地是結婚會場, 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如果在這樣的地方, 在眾人面前結婚的話, 好像能夠收到很多的祝福, 那樣的話應該會很快樂吧 (笑), 想著這些, 我印象非常深刻, 我也很喜歡副歌的歌詞, 我覺得誰都會有這樣的初戀, 就因為是簡單的詞句, 才更容易讓大家有共鳴  (我覺得...Beautiful You不是講初戀ㄟ, 這首歌讓我感覺蠻肉慾的... 然後這五隻跳的舞也蠻那啥的... 是我想太多嗎?)

Q6. Maroon5 的 Sunday Morning, 一天至少會聽一次以上

Q7. 這次的專輯呢, 不是叫 "Best Album" 而是 "Best Selection" , 所以是從東方神起到目前為止的歌曲裡面, 選啊選的, 然後再從那當中, 選出大家聽了會很高興的曲子來, 所以我希望大家務必從開始到最後, 將所有的歌曲都聽完喔

 

 

最後是在中

美麗的臉蛋 x 美麗的聲音, 但是, 性格是超天然?  Jejung  在中

Q1. 看到體型嬌小的女孩子的話, 會想緊緊擁抱呢, 也不是說是我的菜, 但是 "就只是想要抱抱看" 這樣的(笑), 體型嬌小的話不是看起來會很可愛媽? 讓我心動的話嘛, 是什麼呢... 如果對我說 "我想睡覺" 的話? 沒有沒有!! 我想像而已啦  (金在中... 我有沒有看錯??? 是字太小我眼睛脫窗嗎??? 爲什麼女孩子要跟你說她想睡覺? 不是.... 爲什麼你不讓人家睡覺? 也不是... 爲什麼抱上去之後就睡覺? 我在說什麼啊我???)

Q2. & Q3. 肩膀有點寬的這一點, 在韓國是有肌肉的男生比較受歡迎, 所以去韓國的話我就努力練肌肉, 回日本就停止, 像這樣的, 日本不是 "草食男人" 越來越多了媽? 所以要跟得上時代才行啊, 我的身體很忙碌的呢! (你完全誤會了... 像你這種臉蛋跟身材違和感這麼強的人, 拜託就別再練了... 去哪裡都不要練啦> < )

Q4. 在中的繪文字.jpg 我跟有天的一樣, 既然有天畫了那個, 我就畫這個好了, 如果有人傳 "在中吃飯了嗎?" 這樣的簡訊, 那我就回 "吃過了喔!!" 這樣的感覺在使用

Q5. "Love in the Ice" 吧, 這可能是到目前為止我最感動的曲子了, 也哭了很多次, 副歌跟結尾, 大家各自唱各自部分的時候, 我都很想哭, "Share The World" 我也很喜歡, 唱的時候心情會很好

Q6. 叫做 J. Holiday 的藝人的歌曲, 很會唱歌, 而且編曲更是厲害, 他是在中類型的人呢, 東方神起的歌嘛... 偶~~~爾會聽啦, 最近因為想讓韓國的朋友認識一下 "我們在日本是這樣的喔" , 所以讓他們聽了 "The Secret Code" 專輯, 結果他們說 "意外的曲子很多呢" , 東方神起在韓國跟日本的形象是有點不同的, , 朋友說 "原來也會唱這樣的歌曲啊" 真好 (我是不是看到有人無意間誇了自己歌唱的好編曲又很厲害?)

Q7. 我個人覺得 "Kiss The Baby Sky" 沒有收錄進來好可惜啊, 明明很受到大家喜愛的說!  "愛せない 愛したい" 也是!! 可以的話真想通通都收錄進去, 雖然很遺憾...不過我們選了到目前為止唱過的歌曲當中 BEST 的 BEST , 請多多的聽喔

 

本來想說中午要直接衝去買雜誌來看了, 不過親愛的ROSE親估剛剛傳來了超超超高清圖啊

心理測驗算什麼? 我馬上翻~~~

從左到右好了

 

俊秀 >> 偏S

為了讓眼睛看起來很大還畫了睫毛, 這是攻擊性的象徵, 就像那種會撒嬌著啃咬的狗, 對於喜歡的人, 撒嬌的方式是攻擊性的, 是會說任性的話的那種偏S

"真的耶!! 因為我會提出那種不可能的要求之類的!!"  by  俊秀

(我也覺得你會...)

 

有天 >> 偏M

知性頃向的表現, 還畫了帽子跟耳環的有天, 會一邊忍耐, 一邊感覺戀愛的醍醐味, 也有容易被痛苦的戀情吸引的頃向, 偏M

"這個不是耳環只是耳洞而已啊, 厚~~~ 算了我就當M啦..."

(你本來就M... 遇到俊醬的話, 認命吧)

 

在中 >> S  <---完全的S !!!

畫上動物的耳朵 = 想要噬咬這種動物性的衝動的表現, 有即使傷害對方也要把對方變成自己的那種頃向

"啊, 我曾經對有興趣的女生講了很過分的玩笑!!"  by  坦白承認的在中

(話說那個是動物的耳朵嗎? 看起來很像惡魔的角啊, 不過我也覺得某隻小花貓就是想咬人沒錯)

 

昌珉 >> 偏S

把嘴巴畫的很大是攻擊性的表現, 在喜歡的人面前就完全不顧慮, 看到女生困擾的表情就覺得可愛的不得了的S

"完全錯了啦, 非常遺憾但是我不能接受這種結果!!"  by  拼命抵抗的昌珉

(沈昌珉你這不誠實的小孩, 你根本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不要再欺負俊秀了> < )

 

允浩 >> 偏M

畫上裝飾品的王冠 = 有抑制本能的可能, 越是煩惱的時候越能體會到正在戀愛的M

"我還以為我會是S !! 不過要喜歡上需要花很多時間, 所以可能有說中的的地方也不一定?"

(我越來越覺得你是M... 允浩啊~~~)0eeeff42.gif

 

很好!!! 豆花米秀餅嘟嘟好配完了 (?) 

 

拍謝... 今天真是忙到爆!!!!!

中午吃完飯, 我同事居然就拿著東西往外衝, 說下午交給我了

"你要去哪???"  by  驚慌的凱希偶

"日月潭^^"  by  回頭一笑的同事

"你去日月潭幹嘛???"  by  腦袋斷線的偶

"來不及了來不及了, 纜車只到三點半啊, 公司就拜託你了凱希!!"  by  已經要衝到門口的同事

"纜車到幾點跟你有什麼關係啊啊啊啊啊啊, 鼻要走~~~~"  by  整個要昏倒的偶

結果原來是他在醫院上班的老婆突然下午休假, 所以他就迅速的決定下午要去日月潭坐纜車 (這樣你都敢打電話去跟老闆請假, 算你強...)

難道這就是蝴蝶效應嗎?  我同事的老婆突然放假--> 我同事也爽快的放假 --> 我完全沒有時間來看文章 --> 大家都等不到翻譯...

我的作業都還沒有寫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是工作時間還抱怨工作排太多的機車員工 

 

咳咳咳.... 很明顯的現在有空了

有親估要求心理測驗那一張, 上面的小字也要翻譯, 所以我盯著那張盯了很久, 是要怎樣翻ㄋㄟ....

把圖剪開來好了, 這樣試著翻翻看^^

 

nonno-1.jpg 

無論拍照或是訪問都很優雅的允浩, 那爽朗的笑容把工作人員通通都KO!!

 

nonno-2.jpg  

昌珉 & 愉快的夥伴  (其實個子很高)

 

nonno-3.jpg  

盯著攝影道具的鹿看的昌珉, 也有工作人員說 : "昌珉清澈的眼睛就好像小鹿一樣"

 

nonno-4.jpg 

看不清楚ㄟ... 等我雜誌到手再補

 

nonno-5.jpg 

坐到鋼琴前面就變化成藝術家的臉, 在拍照工作當中也彈奏給我們聽美妙的旋律

"這鋼琴真好啊..."

 

nonno-6.jpg 

黑比樓ㄊㄟ?? "heavy rotation是什麼?" 今天第一次知道黑比樓ㄊㄟ的俊秀

(其實我也是翻譯的時候才第一次知道, 黑比樓ㄊㄟ就是最近短期之內經常使用的意思)

 

nonno-7.jpg 

在心理測驗全部的人都陷入苦戰, 不過有天看著俊秀的畫卻浮起了遊刃有餘的笑容

 

 nonno-8.jpg

"我帥嗎?"

髮色跟深紅的花朵搭到恐怖的程度, 不愧是王子在中!!  鏡子照太多了啦

 

nonno-9.jpg 

運動中

在金色的背景當中, 開始做起體操的俊秀, 一開始拍照就變身成專業的表情

 

nonno-10.jpg 

辛苦的POSE 1

被水淋溼之後色調滿點的允浩, 拍照一結束之後就喊著 : "好冷喔~" 用跑的退場了

 

nonno-11.jpg 

辛苦的POSE 2

靠在鋼琴上拍照的有天, "這個姿勢, 還蠻辛苦的... 快點拍啦~~~"

 

nonno-12.jpg  

把時鐘的針轉啊轉的, 悄悄進行的在中一個人的遊戲, 我們確實的拍了很多

 

nonno-13.jpg 

在滴水的好男人  (這個哪位會日文的親估幫我看一下? 有沒有翻錯啊?)

 

nonno-14.jpg 

髮型check也很專心!

 

nonno-15.jpg

訪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