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親估已經知道啦, 凱希昨天晚上開始多了新室友, 孤單的小餅這下有小花相伴了, 呼哈哈~~

我的海報有點越掛越多的趨勢, 每張都好看害我很難取捨, 不過既然在飯Sunny來了, 我們就應該給他名副其實一點

什麼叫做餅花之家? 我決定來放個門簾, 所以今天在找圖...

像這樣的...

餅花之家-3.jpg   餅花之家-2.jpg

 

該不會沒人敢走進來吧XDDDDD

 

那換一個...

 

餅花之家-4.jpg   餅花之家-5.jpg

 

那個... 在打電話的親估可以把電話放下了, 這兩位沒有開放坐檯, 也不准外帶> <"

 

於是我覺得居家一點的可能比較好, 比如說...

 

餅花之家-6.jpg    餅花之家-7.jpg

 

e7e88a57.gif  咳咳.... 就... 就決定用這個了!!!

 

另外根據我們的計畫, 每天得排出吃飯時間 (因為我幾乎每天都PASS掉晚餐這回事), 運動時間 (因為有吃飯就要把它消耗掉才行), 還有用功時間 (因為兩個東神飯一起住的話, 大概會看視頻看到凌晨1.2點荒廢課業), 感覺好像蠻忙碌的...

不過我跟Sunny確認過了, 因為住在附近的東神飯親估好像蠻多的, 以後大家想來玩的話可以隨時來, 我們有把這邊當成聚會場地的心理準備XDDD

有空來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