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說台灣之前來不及做的事, 有人猜到嗎?

那件事就是, 集資刊廣告, 當然, 是刊在韓國的報紙

昨天很晚的時候, 在翻譯前一篇文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的 (反應還真慢...)

之前沒來得及趕上中日韓飯很可惜, 但是現在刊也沒有什麼不好, 面對一面倒, 很沒愛又很唱衰的韓國媒體, 很想嗆回去

人家又沒說解散, 你們自己在亂寫什麼??? 就算分開5年10年我們也會等啦  這樣的....

(不不不... 千萬不要被我說中!!! 1年就好1年就好...)

 

還有就是啊... 想對韓仙說, 我們不止80萬人, Cassiopeia不只80萬人

我們, 中國的台灣的日本的美加英法德西葡全世界都有仙后, 絕不只少少的80萬人

所以撐住吧!!! 姐姐們也一起等

像這樣的, 我想刊這種內容

 

但是這個速度要快才行, 募資超過1個月就是太慢了

金額, 之前託我們老師問過, 中央日報100萬, 京鄉日報大約50萬 (就是之前大陸百度東方神起吧刊的那樣)

我看我們就朝50萬邁進吧?

台灣如果有1萬的仙后, 1人出50就夠了(怎麼這樣算起來很簡單?)

1個月喔, 1個月之內搞定 (其實我希望可以半個月搞定啦)

 

今天我們來討論細節, 都OK的話, 明天就把帳號準備好開始集資!!!

展現一下我們台灣仙后的魄力給韓國人看!!!

 

我先說一下想到的事情

沒有收據喔, 沒有時間來一一開收據

我只能每天來公佈收到的款項, 或者直接把帳戶內頁掃上來給大家自己對

還有, 1個月之內如果沒有集到50萬台幣, 那就捐掉

以東神的名義, 捐給台灣島內需要幫助的人, 不捐國外的, 什麼紅十字會也不捐

應該是會找什麼偏遠地區的小學啊, 或者生活困難, 沒有飯吃, 獨居老人等等

這樣比較實際, 得來的福報希望就應到東神身上, 讓他們快點重聚

(刊廣告的費用會確實開出收據的, 不用擔心, 至於我們老師幫忙聯絡什麼的, 我會請她吃大餐^^)

 

PS : 我想... 之前打算拿來買巴黎寫真的錢, 就捐出來刊廣告好了...

       與其去買寫真, 我自己一個人看的高興, 還不如刊廣告讓五隻看到我們的承諾跟應援, 是吧?

 

PS2 : 今天要收集大家的意見, 請踴躍的發言, 然後明天就開始動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