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M親估報給我原文網址, 我完全可以理解她的暴怒, 因為我血壓也整個飆高

這位據說很愛兒子, 是兒子崇拜對象的爸爸, 你就是這麼對你兒子的???

大家正慢慢的淡忘之前的事情, 你自己又跳出來在兒子身上補一槍???

這是浩爸寫給一個日飯的信 (不過他現在已經變身成親信了吧?), 之前澄清允浩沒有投資什麼副業的事情, 也是從這個日飯的BO發佈的, 我跳過前面打招呼的廢話

 

---------------------以下內文----------------------

這次如果見面的話, 我本來想要針對日飯期盼東方神起存續的內容說一點的

我也切實的希望並且祈禱, 東方神起的問題能夠快點解決, 在韓國, 日本, 甚至超越亞洲到世界各地, 能夠再旺盛的活動

但是對於解決這次東方神起問題的方法, 好像有人認知錯誤的樣子

所以我想稍微的做個說明, 才寫了這封信

 

以各位飯們為首, 很多飯都知道這次的東方神起事件, 但是這次的東方神起事件是, 東方神起跟SM企劃公司現在還在合約期間當中, 東方神起的三人對契約期間當中的SM企劃公司引起了法律紛爭, 讓東方神起團隊處在岌岌可危的情況

 

所以這次允浩跟昌珉身為東方神起的成員, 現在是遭受到最大的傷害, 法律上來說並不是事件當事人, 為了讓這事件能夠圓滿的解決, 為了讓東方神起這個團體能夠存續, 我期盼事件的當事人, 東方三成員與SM企劃公司, 對於身為韓流的主角這個歷史的使命意識, 以及到目前為止不吝愛惜與聲援的貴重的粉絲, 能夠有所自覺, 回到東方神起剛結成時的初心, 雙方好好的協議, 將此事件解決

 

另外這次事態的解決主體是法律當事人, SM企劃社與東方三成員而已, 只有雙方才能解決這次的東方神起事態

 

允浩跟昌珉, 還有他們雙親的立場, 就如同2009年11月2日已經透過新聞資料講過的那樣, 東方神起和SM企劃公司尚在合約期間, 約定和信賴很重要, 所以為了守護東方神起團隊, 我們會在原來的這個地方等候, 懇切的希望跟公司引起紛爭出走的成員們, 快點跟公司把問題解決然後回來, 像以前一樣為了東方神起的活動一起努力

如果法律當事人SM企劃公司跟東方三成員把所有的問題好好解決回來的話, 對於因為法律紛爭所引起的, 讓東方神起團隊岌岌可危, 不僅在韓國國內超過一年無法活動, 連在日本也宣佈活動中斷, 在道德上, 名譽上, 經濟上, 精神上給予我們很多的痛苦, 對於三名成員, 這些我們都能原諒跟理解, 因為比起那些, 守護東方神起, 擁有更大的價值, 也更重要

 

不論此事, 似乎也有叫浩珉兩人為了維持東方神起團隊從SM出來的飯, 這是在道義上跟法律上都沒有名份的主張

 

人際關係上也是最先看信義和約定, 商業交易也是有原則的, 兩邊的當事者之間, 自己願意才簽下的契約, 問題沒有大到要去違反契約的地步, 卻單純的因為個人的利益跟立場, 隨便破壞契約的話, 這在社會上跟道德上都不能容許

 

SM企劃公司組合了東方神起, 從出道的時候就已經讓他們成為韓國人氣最高的團體, 在所謂六年的時間當中, 讓他們成長成韓國及日本, 前進到亞洲最棒的團體, 將成員五個人從默默無名打造成最有名的歌手

 

而且, 現在東方神起全員還是跟SM的契約期間當中, 我看不見有什麼問題是多到允浩昌珉這邊必須違反跟SM的契約並且退出的

 

不足的部分透過協議去改善就好了, 像會使東方神起的存續岌岌可危的重要的法庭紛爭, 也不跟兩名成員商量, 就三個人獨斷的決定, 也沒有經過事前的同意, 就引起了法庭紛爭, 讓東方神起陷入危險, 引發這次事件的三個人要是能反省, 回到本來的位置的話, 一切的事情就能解決, 但是三人卻跟公司惹出了法律糾紛, 要兩人也出來這件事, 不管是在大義上, 信義上, 法律上, 任何一方面看來都沒有適當的名目

 

我要再說一次, 允浩跟昌珉, 以及他們的雙親, 都切實的盼望東方神起存續

 

希望引起紛爭的法律當事人, 東方三人跟SM企劃公司快點把問題解決, 兩名成員跟家人, 還有所有的飯所盼望的東方神起, 希望今後也能長長久久的見到他們的姿態, 雙方都抱持著使命感, 去面對解決這個事件吧

 

--------------------------以上內文---------------------------

 

翻譯到我整個血壓都高起來!!!

 

浩爸, 你腦袋有問題吧?4d6161fd.gif

 

沒什麼大問題?

 

是啦, 你們允浩啊, 曾經腳受了傷不能走路也要讓經紀人背到機場, 曾經累到喉嚨腫的不能唱歌, 曾經每天只能睡3-4小時, 發著高燒在工作, 連有毒的飲料都喝了!!! 這叫做沒有什麼大問題???

 

你是不是爸爸啊?

你都不會心疼啊?

我們看了都掉眼淚的事情, 你覺得沒什麼大問題?

兒子沒死就好是嗎???

 

累到會死人的行程, 受傷也沒空去醫院, 生病也不能休息, 就弄個口罩帶著然後繼續上節目, 允浩難過的時候, 是誰陪在他旁邊? 你嗎?

 

是你說 "為了自己的利益跟金錢跟公司反目" 的三個人

 

當你為了塑造自己正義的形象, 屢屢出來澄清, 放話罵那三個人的時候, 有沒有回頭看看允浩的痛苦?

 

你罵他的隊員, 他會高興嗎?

 

而且說什麼三個人沒有跟你們商量, 明明剛提出訴訟的時候, 允浩還說過這件事五個人事先有討論, 只是大家選的是不同的處理方法, 才會三個出來兩個留著, 那你現在是睜眼說瞎話嗎?

 

是你說謊還是允浩說謊?

 

再說, 如果連允浩都不算當事人, 那你算個屁?

 

你寫什麼信? 215ad82f.gif

 

你出什麼聲明書? 8dcf9699.gif

 

拜託你閉嘴行不行!!!!!63d4808b.gif

 

我真的很愛允浩, 我平常也都很尊敬長輩, 但是今天我只有一句話

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吧你!!!

 

PS : 8樓的留言, 我刪掉了, 對不起啊, 我很少刪留言, 可是罵的太超過了

PS2 : 這封信, 是浩爸授意日飯, 幫他發佈的, 本意就是要給所有的飯看到, 因為他想要澄清事情 (請看內文), 所以, 我不翻, 大家也會在別的地方看到, 只是我是從韓文的原文翻譯, 跟其他人從日文翻譯可能會有一點出入, 因為那位日飯可能有小小的幫忙潤飾一下

PS3: 對浩飯的朋友, 我很抱歉, 剛剛本來想要刪掉很大的篇幅, 後來想想, 我刪了8樓過份的留言, 還有我劃的重點... 你覺得不OK再跟我說吧, 是說... 我這裡的人數不會有論壇多的, 明天應該就到處都看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