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看著就紅了眼眶, 沈昌昌你戲拍那麼久我好想揍人...

 

YES, NO, YES, NO的... ELLE的訪談人員一定很想逼你多講幾個字XDDDD 

 

ELLE GIRL MEETS CHANGMIN VOL.1

Q : ELLE GIRL 這本雜誌是在韓國的時候就知道的嗎?

珉 : YES

Q : 是誰拿給你看的嗎?

珉 : 恩~~朋友

Q : 在飯當中流傳著昌珉又長高的傳言, 你自己有自覺嗎?

珉 : 有點自覺.. 有點發現到.. YES!

Q : 覺得褲子變短什麼的嗎?

珉 : 是啊, 有點變短了^^

Q : 比起以前的短髮, 比較喜歡現在的髮型嗎?

珉 : 啊.... 呵呵... YES!

Q : 那昌珉下次想做的髮型是怎麼樣的?

珉 : 恩... 再留長一點, 稍微到肩膀, 我想留看看呢, 燙髮也可以, 總之就是想留長看看, 之後啦

Q : 雖然是男生, 但被大家說 "好可愛~" 的話會高興嗎?

珉 : ....NO

Q : 如果要選一個的話, 還是被講 "好帥~" 會比較高興嗎?

珉 : NO

Q : 那你喜歡被說什麼?

珉 : 我並不是太在意啦, 可愛啊帥啊很棒吧那些... 我並沒有一定要看起來帥氣或是可愛, 視情況根概念而定囉, 嗨^^

 

沈昌昌你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

 

要不要翻譯我有點苦惱

本來想若無其事的假裝忘掉, 自己看過就好, 而且珉飯應該會自己去找中譯吧?

其實我也就是.... 覺得可愛的昌珉最好別人都不要發現....

整個想太多> <

 

6258666_2ada364b8c00590259cea620c32733f5.jpg 

初次豋場! 昌珉與夢想的約會

注目的BOY, 昌珉在ELLE GIRL初次豋場了, 作為男生代表, 讓他挑戰了約會的時候希望他穿的STYLE

 

6258666_5584aac70db3057588f601f18d233dab.jpg  

what`s your "dream date" ?

約會行程我想自己規劃, 一定會決定好一件要做的事情

我很喜歡原宿, 比起買東西, 我還比較想吃可麗餅, 可是那隊伍.... (排很長哪) (笑)

 

沈小餅, 跟女生約會也只想著吃這點我們就先不說了...

重點是!!!!!

你.娘.一.定.帶.你.去.過.那.家.原.宿.的.首.飾.店.

承認吧你~~~ 所以看到喜歡的才第一個想到你

而且你娘一定沒有在認路, 因為有振作的昌珉在, 所以平常都放空的他, 最近自己要去的時候, 很丟臉的迷路了

都去過幾次了還迷路??? 1b38f9e2.gif

 

img374_convert_20100512201234.jpg  

what`s your "dream date" ?

日記只給將來的結婚對象看

如果在約會的時候, 我給對方看日記的話, 那就是求婚

 

沈小餅... 你的日記內容我們都沒興趣 (還不就吃的?) , 看在那是求婚的份上, 勉強看一下好了... (跩個屁)

 

6258666_963267543a5b12d0ed45daad19145dbb.jpg 

interview with CHANGMIN

東方神起. 昌珉. 訴說關於今後的規劃

"總之現在先努力演技, 因為是第一次挑戰連續劇, 全部都很難, 剛開始的時候表情跟動作都很僵硬..."

這麼說的的昌珉, 笑容實在太閃耀了, 身為超人氣的演唱團體, 東方神起的成員, 現在22歲的昌珉, 連續發表了好幾首熱門歌曲

目前在母國韓國, 為了連續劇的出道作品 "天堂的牧場" 而埋頭攝影工作中, 這次只是為了ELLE GIRL的拍攝才來到久違的日本

昌珉所飾演的是年輕離過婚, 幾年之後跟離婚對象又再見面, 而且再度一起居住的複雜角色

"我沒結過婚喔(笑), 不過, 生下來就在不同的環境長大的人, 要去理解對方的心情, 跟自己的經驗核對之後, 我覺得可以體會, 我的話首先會努力試著去接受跟自己不同的部份吧, 並不僅僅限於戀愛, 跟這個人一開始就完全合拍, 能夠這麼說的對象是絕對沒有的啦, 那麼就沒有一見鍾情這回事囉? 當然, 有啊!! 問題是, 在那之前, 能不能夠接受彼此不同的地方 (笑) "

這樣說著浮起的惡作劇般的笑臉, 又在閃爍了, 這個笑臉, 真希望在日本的連續劇也能讓我們看到啊

"不等我日文再強一點不行啊(笑), 之前一直都在唱歌, 當然我也想要繼續唱, 雖然還沒有決定要唱什麼樣的形式或音樂, 不過給我應援的飯們, 期待一下也不錯啦"

(這裡我在想, 要是俊醬的話就會說 : 你們用全力期待也可以啦!!! )  

186公分的身高, 連好萊塢的電影都能拍了, 全世界的活躍也不是夢

"小時候因為想去上國際學校, 所以拼命的念書, 英文很好呢, 可是現在大部分都忘光光了, 等連續劇的拍攝結束後, 我打算要再開始唸書, 夢想是向金城武那樣會好幾國語言, 可以在各個國家活躍的人, 在韓國也好日本也好, 成為歌唱演戲都可以的藝人, 那就是我的夢想, 所以啊, 日文不更強一點不行"

(親愛的昌珉... 如果你認識金城武然後兩個人站在一起, 曾經喜歡過金城武的姐姐我可能會當場昏倒... 不過... 金城武也宅男, 你們應該可以一起關在房間裡打電動...)

如果是有才能也有明星性的努力家昌珉, 那夢想應該馬上就可以實現的, 在持續了三年的日記裡面, 也寫滿了對夢想的熱烈想法嗎?

"昨天難得休息了一下, 最近都在寫連續劇拍攝的事情, 有沒有做的好啊... 沒關係, 不用擔心 之類的(笑), 我寫日記的意義有兩個, 一個是為了幾年之後自己看用的, 到那個時候, 即使是辛苦的事情, 經過這段時間再回頭看, 都會覺得沒什麼了, 那樣就能實際體會到自己的成長"

另一個意義很浪漫

"在結婚之前自己是怎麼樣生活的, 對什麼事情是什麼感覺, 如果遇到了想結婚的對象, 我想把日記拿給她看, 讓她知道我的全部, 這就是要和你結婚的我, 除了那個人之外我誰都不給看喔" 

(親愛的昌珉... 如果是這樣, 那我們都不忍心去翻那日記了... 希望能夠回頭笑看現在這段痛苦過往的那一天, 快點, 快點到來)

 

6258666_19baa141f3c57cc015d9f8cbc31b8dd2.jpg 

what`s your "dream date" ?

工作的場所都是錄音室或是狹窄的地方, 去兜風的話, 絕對是, 海邊!!

 

LOVE Q+A

Q : 約會比較想要自己規劃?

A : 恩, 想要規劃一下呢, 我是那種事前會自己排練約會計畫的類型, 雖然什麼都不先決定好就出門的人好像很多, 我的話那樣子沒辦法放心, 就算只有一項也好, 今天的目的一定要先定下來才行

 

Q : 兜風的話想去哪裡?

A : 因為工作的場地都是在狹窄的地方比較多, 所以兜風的話就想去寬廣的地方, 像海邊啊的比較好, 兜風技術我有自信

 

Q : 女朋友穿比較露的衣服你OK嗎?

A : 只在我面前的話OK, 說是這麼說, 基本上我是不會干涉的那種型啦, 穿那樣出門我也不會發脾氣, 但可能會有點吃醋就是了

 

Q : 今天穿的衣服裡面, 比較接近私服的是哪一個?

A : 海軍服吧, 我喜歡條紋所以常穿, 對於流行是20歲左右才突然覺醒的(笑), 想說沒有好好打扮不行!所以開始穿夾克也是在那時候

 

Q : 約會去原宿怎麼樣?

A : 我想說即使不買東西, 光是散步也很快樂, 說不定很適合約會, 之前曾經去原宿玩, 很想要吃可麗餅, 可是隊伍實在排的太長了只好放棄(笑)

(沈昌昌... 其實你只要回頭跟你在中哥說 哥我想吃可麗餅, 你看他們啦> <  接下來你在中哥就會幫你搞定了... 他是個超溺愛弟弟的傢伙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