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刊廣告倒數第三天了, 我正在等匯款帳號來

昨天有把草稿傳給DNBN看, 稍微討論了一下廣告內容, 那邊的飯說 : "這地圖好威武啊..."

我於是鼻子翹的很高, 回說 : "當然啦, 台灣版本嘛" (又不是你畫的... 神氣個鬼)

她們說措詞有點強硬, 我就老實講, 因為是對韓媒嗆聲+給韓仙應援用的, 所以故意強硬一點

韓仙說, 她代表大家謝謝台灣飯的心意, 這個廣告對她們來說是一線曙光, 雖然辛苦但是大家都會努力撐著

 

那麼... (吸鼻子ing), 給大家看看最後的兩個版本

本來應該要挑兩張不同的圖, 做不同的編排讓大家選的, 但是這一個版本越做越滿意, 就弄到最後了

裡面只有字的顏色不一樣, 請大家看看哪個好

 

黑字紅框板

地圖tvxq字紅框版.jpg 

 

黑字黑框板

地圖tvxq-字黑框版(1).jpg 

 

文案的最終版本是這樣

誰說東方神起解散了? 誰說東神飯只有80萬的Cassiopeia跟20萬的Bigeast?

請不要覺得因為不是Fan Club的會員, 所以我們的愛就比較少

用美麗的歌聲, 在疲累的時候給我們力量, 傷心的時候在身邊安慰我們的東方神起

鄭允浩, 沈昌珉, 金在中, 朴有天, 金俊秀

韓國, 日本, 台灣, 香港, 中國, 不只是亞洲

在這個世界上, 聽得見你們歌聲的地方都有我們在

這就是東方神起的世界版圖

我們是一個家族, 有相同的信念, 我們一起等吧, 不管到何時

Always Keep The Faith !   Love form Taiwan

 

(中文看起來可能有點怪, 但這個是老師改過的, 在韓文比較通順的版本, 已經改過好幾次了, DNBN跟京鄉也看過了, 所以關於這個內容就不要再變動比較好)

 

隔了一個小時的更新 :

 我剛剛一直在想忘記了什麼事情ㄋㄟ....

真是的我這白癡!!! 忘記寫支援美工的親估名字XDDD

這次被我奴役的是Shulin親估~~ af48944b.gif  

真的是一直在重病當中也被我凹圖

熬夜就算了, 請病假在家休養也在苦命的畫圖, 完全是把生命奉獻給東神啊54bd3bbb.gif

拍謝ㄋㄟShulin啊, 我是機車的發起人4e5dd44a.gif

 

 

來補個搞笑版XDDD

可憐的Shulin, 被我奴役到12點.....

 

SM(1).jpg 

上面的文字 : 金正日先生, 一切就拜託你了

下面的文字 : 座標 : [S, M]

                  火力 : 10000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