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完鳥~~ 最後在訂題目的時候自己又重新看了一次, 結果發現2J 比允在更明顯0fbbf481.gif

今年沒什麼時間, 而且中間塗塗改改一直改變方向, 反正最後出來這是這樣啦, 有點小短...

 

ap_F23_20081212101443142.jpg 

「在中君我喜歡你!」喝到充滿血絲的、亮晶晶的星星眼,含情脈脈望向沙發上以無比優雅姿態交疊長腿而坐的極品尤物。

 

「我是男的」尤物危險的瞇眼,手中紅酒杯隨時有變換成兇器之虞。

 

「我知道,可是還是忍不住喜歡你啊在中」更閃亮的星星眼,啊生氣的在中更美

 

「是嗎?」美男不怒反笑,「那你願意被我壓在身下○○○然後XXX 嗚嗚嗚嗚嗚…..」後半段內容及時被今天的慶功宴主角死命用手捂住了。

 

「誠人哥,他是說您的心意他很感動,可惜沒辦法接受,抱歉了。」是的,這位負責陪笑臉的苦命小朋友正是抓狂美男的弟弟、今天這場慶功宴的主角、剛剛出爐的音樂劇新人賞得主,克利斯馬金俊秀是也!

 

「沒關係我也知道他不會接受,在中長的這麼美,追他的人一定很多」誠人先生悠悠嘆氣,渾然不知自己已經正中某人死穴,命在旦夕了!

 

「誠!誠人哥!!」啊啊啊抓不住抓不住了救命啊~~~

 

「怎麼了?」

 

「社社長叫你!」在中哥偷練肌肉啊我的手要斷了嗚嗚嗚~~~

 

「是嗎?那我過去一下喔,在中安妞~~」還有時間跟我哥裝可愛,你眼前的這隻不是小貓而是外表奶油起司蛋糕的黑豹啊!

 

「啊啊啊哥不要咬~~」好痛!金俊秀趕緊把自己的手救回來,仔細一看居然在虎口上被留下了整齊的一排牙印,哥你是人不是動物啊….

 

「俊秀!怎麼了我看看?」飛奔而來的有天,抓著白嫩厚掌細細端詳,這紋理、這膚色「牙齒長的真美啊

 

「呀!朴有天!」海豚音頓時飆高,兩手剛要掐到他脖子上,手背的刺痛又提醒了他,

 

「嘶….. 快點!拍起來傳過去!痛死我了啦!」

 

「喀嚓!」剛好把淚眼汪汪的表情跟被小豹咬過的手掌通通拍進去

 

些許是手機拍照的聲音觸動了某人的反應機制,剛剛還在沙發上頹廢的褐髮美男整個撲過來,

 

「你們兩個在幹嘛?」

 

「沒有。」

「沒有。」

 

這麼整齊?金在中瞇起眼睛,想從有天的表情裡看出端倪,有天的手機竟然適時的響起來。

 

「哥我去接電話!」

 

跑的真快剩下一個目標,金在中回頭迅速鎖定金俊秀準備逼供,瞄準、抓住、撲倒!

 

「哥!!」不能驚慌不能驚慌,要是讓在中哥知道他們在跟誰通風報信,可能這一個月都沒飯吃嗚嗚嗚

 

「你們兩個傢伙」本來打算使用搔癢攻勢逼金俊秀乖乖吐實的在中,爪子都伸到一半又突然縮回來,扁扁嘴,把下巴放在俊秀胸膛上,一副萬分委屈的臉,

 

「俊秀

 

「恩。」乖乖。

 

「俊秀~~~

 

「我知道。」把手放在在中哥頭上,安撫似的,有一下沒一下的幫他順毛。

 

今天是那個特別的日子啊,只是該在一起的人不能在一起,覺得寂寞了吧?他們來日本之後,照理來說,在中哥這樣的外表應該會遇到更多的告白事件,但是他們萬能又愛吃醋的隊長明裡暗裡擋掉不少,以至於有一次當場遇到男生拿著花來告白的時候,在中哥只能蹲下來抱著肚子狂笑。

 

這半年來隊長不在身邊,告白事件直線攀升,男的女的都有,要認真算的話居然是男的更多,這是一件很令金帥哥鬱悶的事。

 

至於旁觀的兩位弟弟一致覺得這些人的頭都被槍打到了,金在中是東方神起的老大ㄟ,會天真無邪到哪去?雖然是扮演著照顧他們的角色,但是大哥就是大哥,平常鏡頭沒有照到的地方,他就是一個大爺啊,舉凡惡作劇、耍痞子、凌虐、調戲、用腳踢弟弟去做事通通來,活脫脫是當年的公州小流氓。

 

想壓金在中?說夢話是吧?

 

至今他們都對於有人能把老虎馴養成乖順小貓致以崇高的敬意,隊長果然厲害。

 

話說回來,今天這種日子居然會遇上兩次男性告白,難怪在中哥耐心用完直接想開打

 

 

 

867da98b4c5b59d9fd1f10bc.jpg  

另外一邊,沈昌珉正抱著手機狂笑,這什麼照片啊?!俊秀哥的表情跟手掌上清晰可見的牙印太精采了!看樣子在中哥已經抓狂了嘖嘖嘖

 

環顧四週,他在亂遭遭的婚禮現場尋找隊長的身影,其實也不太難啦,人群聚集最多的地方就是了。三步併兩步的走過去,順便側身把冒著愛心的小姐們擠掉,把他們隊長「不小心」放錯的手機遞給他。

 

「允浩哥,你家小豹開始行兇了喔,快點想辦法安撫一下。」

 

無奈的笑笑,鄭允浩接過手機,對大家說聲失陪,迅速往安靜的角落去聯繫東京那頭。

 

看著一張張傳來的照片,忍不住伸手輕輕的撫摸螢幕上那張落寞的臉,趕緊接通了弟弟的手機

 

「有天哪。」

 

「允浩哥!我要瘋了啦!」一邊要偷偷講電話,一邊還要保持能夠掌握2J 動靜的距離,金俊秀你幹嘛一直摸在中哥?!

 

「今天不是俊秀的慶功宴?」他們東方家的弟弟初次嘗試音樂劇就得了新人賞呢,不愧是俊秀。

 

「對,所以在中哥喝酒了。」再加上今天又是結婚紀念日,唉

 

「別讓他喝太多。」要不然事情會很大條。

 

「來不及了哥

 

「發生了什麼事?」在中其實很少喝的過多,因為會影響身材。

 

「今天有兩個男的跟在中哥告白。」

 

……屍體都處理掉了嗎?」敢對在中伸手的都得死!

 

「哥!」

「哥!」沈昌珉朴有天同聲驚叫。

 

「好吧,至少要讓他們丟掉工作。」

 

「我知道了

 

沈昌珉站在鄭允浩旁邊,暗自羨慕電話那頭看不見隊長恐怖表情的有天哥,有老婆的男人好恐怖啊

 

「哥!你你你老婆喝醉了正對我們俊秀上下其手啊!」喂喂金在中!

 

「噗!」

 

「還笑?我過去看看你別掛。」把手機放口袋裡,快步衝過去。

 

「好,哈哈。」

 

 

 

4970c81f72691.jpg

這頭小金陪著大金貌似已經喝了不少,兩個人雙手抱著紅酒杯,滿臉通紅的退化成娃娃音。

 

「俊醬^ ^@////@

 

「在中中^ ^p^ ^q

 

「細亞札特~~」歪頭。

 

「朴松鼠~~」無敵花開POSE

 

「俊秀歐巴」害羞遮臉、白嫩纖手輕拍。

 

「討厭啦在中哥 > <」蘭花指回點在中肩膀

 

「夠了!!!」朴有天右手拍照、左手抓面紙擦鼻血,還得負責擋住背後那些偷窺的公司同事,出道以來第一次恨自己長的不夠胖,這兩個人到底在做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得走人!立刻走人!先拉開俊秀好了。

 

「俊秀,你喝醉了我們回家吧。」他只是伸出手試圖把俊秀的肩膀扳過來,居然就遭到猛獸攻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中哥ㄜㄜㄜㄜㄜㄜㄜㄜ~~~

 

「竟日日喔了。」金在中露出一排整齊美齒,狠狠的咬住朴有天手臂不放,一邊做出沒人聽得懂的威脅,眼神凶狠。

 

「哥你說什麼?先放開先放開,要流血了!」痛、痛、痛、痛、痛!

 

「我說俊子是我的!」爽快放開淚眼汪汪的有天,將金俊秀抱到懷裡磨蹭,一副警戒狀態的金在中。

 

「哥!很痛ㄟ!我會不會得狂犬病?」等一下要去打預防針了嗚嗚嗚。

 

「你才口蹄疫!」看來雖然喝醉但是鬥嘴機制還在

 

「哥你最近是松鼠ㄟ松鼠,怎麼可以咬這麼大口?犯規!」

 

「誰叫你要搶我們俊子,俊~ ~ ~ ~ ~」喔喔還有力氣唱歌

 

貌似唱歌又啟動了細亞札特的反應機制,從在中的懷裡探出頭來,深情款款的,與在中十指交扣,

 

「哥,我~ ~ ~ ~

 

「我~ ~ ~ ~

 

「不~ ~ ~ ~ ~ ~ ~

「不~ ~ ~ ~ ~ ~ ~

 

「我~ ~ ~ ~ ~ ~ ~

「我~ ~ ~ ~ ~ ~ ~

 

很好…(咬牙) 很好聽但是旁邊已經開始出現驚叫聲了。

 

「啊啊啊2J 合音啊!」被發現了你們兩個白痴!!

 

「不分開不分開,一起回家吧快點」再度伸出雙手想攬住大金小金的朴有天,這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華麗麗的兩手都留下了齒印!!

 

「金~ ~ ~」你這個吃裡扒外的傢伙!我們兩個身負重任,你這麼快就掛點也就算了,居然跟著在中哥一起咬我!

 

「金在中放開!放開啦!你你給我放開再搖頭!」要瘋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有天哥嗚嗚嗚~ 肚子好痛」因為手機一直沒掛掉,聽著實況轉播的沈昌珉笑到飆淚,都快跪到地上去了,完全停不下來。

 

鄭允浩也很想笑,可是顧及到人家是為了幫他顧老婆才慘遭蹂躪,所以死命用手捂住嘴巴,結果臉整個轉紅,鼻頭還開始冒汗。

 

「你們兩個不准笑!!」最強昌珉的高音透過手機都傳到日本來了,朴有天當然不會天真到認為鄭允浩乖乖的沒笑,可惡!下次誰都不准再辦慶功宴!得了奧斯卡也不准辦!不奧斯卡還是辦一下好了,可是以後慶功宴上只准喝養樂多!誰敢把酒拿出來,他就把那瓶酒砸誰頭上!馬的

 

   

「哥限你5分鐘之內搞定在中哥喔,不然他們兩個等一下要開始脫衣服我可不管。」依照往常的經驗,喝到差不多的時候,香豔刺激的畫面就要豋場了,在家裡是沒關係,現在在外面怎麼辦?想把人打昏帶走嘛,金俊秀他打不過,金在中他不敢打,只能交給松鼠的老公搞定。

 

「你把手機拿給在中聽。」

 

「喔,在中哥。」朴有天把手機遞過去,發現金某人兩手緊抱著睡著的俊秀,絲毫沒有要接過手機的意思,只好親自服務,貼到他耳朵旁邊。

 

「在中啊

 

電話那頭溫暖的嗓音一傳過來,彷彿所有喝進去的酒意都在一瞬間湧進了眼睛,透明的液體,就這麼大顆大顆的掉了下來,

 

「允哪」扁嘴ing

 

他怎麼會聽不出來那個微微颤抖的聲音?在三週年的結婚紀念日,讓在中一個人度過,一定覺得很委屈吧?今天來參加朋友的婚禮,看著用白色百合跟粉紅玫瑰佈置成的會場,也讓他一直想到在中呢。婉拒了朋友的請求,就只有今天,他不想幫別人唱結婚的祝福,今天的笑容跟體貼都應該只給在中。

 

「老婆,你那邊好吵喔,我想安靜的跟你說話,我們回家好不好?」回頭讓昌珉去跟朋友打聲招呼,他要專心哄人了。

 

「恩。」淚眼流個不停,在中點點頭,放開俊秀搖搖晃晃的往外走去。

 

「在在中哥?等等等等我啊!」朴有天來不及抓住金在中,想跟過去又放不下睡倒在沙發上的俊秀,只好衝去把經紀人拖出來背著俊秀隨後趕去,一出門口差點沒嚇到,金在中迷迷糊糊的坐上駕駛座想開車,幸好車鑰匙插不進去正在奮鬥當中。

 

「哥!你給我坐到隔壁去!」後面經紀人跟俊秀已經倒成一團,把金在中也踢到副駕駛座之後,終於可以安心上路。

 

就這樣,這邊朴有天開車,那邊沈昌珉開車,鄭大隊長很專心致意的,對著手機那頭,唱歌。

 

如果可以談一場像老電影那樣的戀愛就好了

你說完害羞的笑了

如果是平常的我, 一定說個不停

是啊, 但是呢, 今晚很特別

為什麼心還不能靠近請感受我的心, 思想還有靈魂

為什麼用那樣清澈的眼睛看著我?

我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了

雖然我不會說老電影那樣的對白

是啊, 但是呢, 今晚很特別

為什麼話語還在徘徊把我的真愛傳達給你

為什麼用那樣濕潤的眼睛看著我?

你在想什麼?

雖然人家說不管是怎麼樣的愛情都會有結束的一天

但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牽絆永遠不會消失

別問我原因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心還不能靠近請感受我的心, 思想還有靈魂

為什麼今晚我要為你施加魔法

你每眨一次眼

我就為你實現一個願望

兩個人的心, 思想還有靈魂閃耀著

 

在車子平順且規律的小震動、以及允浩低沉溫柔的嗓音中,在中抱著手機,甜甜的睡著了。

c3ee62fb00f11dfdb58f31da.jpg 

 

把在中抱到床上蓋好被子,有天才悄悄的拿回手機,

 

「哥。」

 

「有天哪,辛苦你了。」

 

「說什麼呢哥?」兄弟之間還講這個,真是

 

「呵呵把電話放回他耳邊,你去睡吧,我想聽他的聲音。」

 

「哥,這可是國際電話

 

「我知道,你放吧。」

 

「好吧,哥晚安了。」

 

「恩。」

 

 

  

 

隔天早晨。

 

耀眼的陽光透過白色窗紗輕撫上無瑕的肌膚,躺在臉頰上的纖長睫毛開始顫動,睡美男,醒了。

1a8242b6592c8af837d3cadd.jpg

 

先是睜開眼睛左看看右看看,確定是自己房間,然後歪頭開始回想昨晚是如何乾坤大挪移回到公寓,翻個身又突然發現有天的手機,已經被講到沒電了。

 

「那我的手機咧?」啊,在外套口袋裡。正想打開來查看簡訊,外面似乎有人在吵架。

 

「我弄啦厚!」

 

「我啦

 

「看吧,完美啊快叫一聲有天大人來聽聽。」

 

「有天大人你把蛋殼一起打進去了

 

「啊!那那那是假象!你眼睛有問題。」

 

「這一鍋假象等一下你要吃掉。」

 

「矮由一起吃啦一起吃

 

「你們兩個自己吃掉!」

 

「赫!」

「嚇死我了哥!」

 

「我才被你們嚇死咧,這什麼?」金在中素手指向朴有天正在搗弄的那一鍋。

 

炒蛋

 

「這麼黑?是皮蛋吧?快點把火關掉!」都快冒煙了。轉身再看桌上放著的那一盤。

 

「那個呢?」

 

「辣炒年糕

 

「是嗎?白色的年糕能夠炒到黃色也真不容易啊那一鍋呢?」

 

「大大醬湯

 

「顏色正常,但是為什麼是這個味道?」

 

「哥,我們調了很久才調出這顏色的!這架上的調味料我們通通都嗚嗚嗚」看到金在中整個變臉,朴有天及時把這個想要邀功的小笨蛋捂住嘴巴。

 

「聽好了,我一點都不想知道這裡面加了什麼東西,去打電話叫一份正常的早餐來,這些你們兩個負責吃掉。」

 

「哥~

「哥~

 

「閉嘴!」美目回頭瞪了一眼,在中逕自開始查看手機的簡訊,邊往工作室走去。

 

哥你起床了沒?快上線快上線。

 

快速的打開電腦,連上MSN,果然沈昌珉已經等在線上了。搞笑的暱稱閃啊閃的。

 

我是臥底 : 哥你好慢!睡的好吧?

角頭老大 : 恩。

我是臥底 : 嘿嘿,昨天愛妻男唱催眠曲哄了很久喔。

角頭老大 : 有沒有錄起來?

我是臥底 : 那當然,我是天才ㄟ。

角頭老大 : 快點傳過來傳過來!

我是臥底 : 好啦好啦。傳~~

角頭老大 : 這禮拜業績如何?

我是臥底 : 恩恩不錯,你知道參加婚禮就是會有很多女生貼過來啊…

角頭老大 : 都擋掉了嗎?

我是臥底 : 一個不漏^ ^

角頭老大 : 乖~~下次做一整桌補的給你吃。

我是臥底 : 耶~~

角頭老大 : 上次說的那個化妝師呢?

我是臥底 : 搞定了!現在換到SJ那邊去。

角頭老大 : 很好,別讓她再回來允浩身邊轉,敢肖想我男人?回家睡醒再說吧!

我是臥底 : 有我在你放心老大!

角頭老大 : 不愧是我最疼愛的弟弟,哼哼…

 

關上電腦,金在中心滿意足的聽著剛剛存進MP3的愛妻男主題曲,來吃早餐嚕^ ^

3ca8b998.gif 

-----完-----

 

很短我知道... 明年再努力好了

誰叫你們一個個都跑來MSN找我聊天啦f60952e1.gif 都在趕時間了說> <

分隔兩地的允在夫夫, 希望你們有私下偷偷見面約會, 今年是很辛苦的三週年, 夠相愛的話, 一定能夠平安度過的, 早日再讓我們被粉紅閃光給閃瞎吧3d35bdf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