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要以為標題看起來沒什麼就冒險的看喔~~

我真的很想去翻譯正妹郵差-3啊啊啊啊啊啊啊0eeeff42.gif 

是不小心! 不小心看到這個 (標題很吸引人嘛) , 又不小心打開來 (這叫手賤), 接著不小心看到哭, 然後我覺得大家一定也會想看 (毆), 所以才PO的...

再加上圖又美... (藉口講完了沒?)

  

 

么壽.jpg

這圖的名稱我取成 "么壽" , 你說是不是只有 "腰瘦" 兩個字可以形容? 真的很腰瘦啊 XDDD

 

過的好嗎? 我的星星們

 

我在看summer dream 的影像

看到一半突然覺得在中毆巴為什麼連這裡都這麼的可愛ㄋㄟ

雖然我本來就知道  視覺上他就是從生出來就有令人瘋狂的美貌啦

(這裡的生出來是指從東神生出來喔)

但是就今天我覺得他又更加的可愛了

 

看起來可愛也是好事

可是我的心好痛

眼淚賭氣的湧上來了

 

說不定我心裡已經在想著 "解散" 這樣的單字

是啊, 老實說最近的狀況不是那樣嗎

並不是不相信你們

也不是不能相信你們

只是, 要說是現實嗎

不是理想中的現實

只是最近的心情是那樣

現在有什麼能變的輕鬆一點, 只是那樣的想法而已

 

是可以不要那麼累的

也可以比較好一點的

但是又不是那樣

時間久了, 我也會羨慕起其他人的飯

我也想去參加開放錄影

想看五個人唱歌

一起笑

再一起哭泣

再一起唱

再一起對我們打招呼

想看的要瘋了

 

你們真的是距離很遠的人, 不是嗎?

實際上 要認識我是不可能的事

要是我不單方面的去接觸你們的話

就連你們的衣角都看不到

也不可能背我的名字

也不可能記起我的臉

恩, 所以就在今天, 最近又更加覺得遙遠了

 

我們所知曉的, 我所知曉的你們, 是事實嗎?

是真實的嗎?

 

雖然必須要相信

也真的相信你們

但是人總是會有迷惑的時候, 有不安的時候

我現在就是那樣

 

老實說

 

我覺得如果哥哥們要讓東方神起五個人一起  很吃力的話

如果非得丟棄很多重要的東西不可的話

如果要變的幸福很困難的話

 

也不是一定要五個人

 

只要在你們五個人心裡, 永遠的, 把我們愛過的日子都記得, 那樣就足夠了

只要你們五個人不忘記東方神起的聲音就可以了

只要你們五個人覺得那時候跟現在都很驕傲就可以了

只要你們五個人都愛著彼此的話, 我那樣就夠了

 

東方神起變的幸福就是我的願望

 

(老實說的話, 五個人回來是最好的

但是要是那個太辛苦

那我們不就是自私了嗎?)

 

我們不就只是喜歡你們的飯而已嗎?

怎麼看都很沒意義, 沒有一個可以堂堂正正, 光明正大站立的地方

得看大人的臉色

自己變成大人了也得看其他人的臉色

常常還得接受那些不懂事的指指點點

為了不認識我的你們掉眼淚

 

那樣的我們, 能夠堂堂正正的抬起頭來佇立的位置

就是有你們在的地方啊

 

你們唱歌的地方

你們能夠展露笑顏的地方

你們能夠幸福的地方

 

請想著在那地方我們就能變的幸福

所以為了我們, 請你們也幸福好嗎?

 

剛開始的時候  五個人的東方神起很棒

所以喜歡 "東方神起"

 

但是現在我喜歡

身為東方神起的五個人

 

能夠理解我在說什麼嗎?

 

即使說不認識我們每個人

要把100萬個人全部都記起來那不是瘋了嗎  呵

總之即使說沒辦法認識我們

即使說沒辦法記得我們

 

只要能夠知道我們飯的存在  那就是很幸福的事了

 

然後我們雖然

五個人的東方神起也喜歡

但是更喜歡身為東方神起的五個人

 

一個一個都變的喜歡

這根本是不需要言語表達的話

 

其實我們都知道  即使不是現在  但是有一天

要分開的時刻終究會來臨

必須往各自的位置前進的那天終究會來臨

那時候我們也會依舊為你們應援的

 

喜歡身為東方神起的五個人, 意思就是

希望你們永遠不要忘記  自己是身為東方神起的五個人

我愛著的是那樣的五個人啊

 

真的非常相信你們  也在等待著

有時候覺得疲累  想要放棄

被別人稱做是毫無意義的事

我們也想罵自己是笨蛋  不像話  但是

 

即使那樣我們還是喜歡東方神起

鄭允浩  金在中  朴有天  金俊秀  沈昌珉  好喜歡

 

也許會覺得很可笑也不一定, 就把這想成是我們的, 我們Cassiopeia的命運吧

給你們應援, 在後面支持你們, 相信你們, 陪著你們, 就是我們的命運

 

所以啊

不要擔心

不要痛苦

即使受傷也想著我們然後站起來打起精神

不要忘記我們永遠都在這裡

 

以後也請一定要

繼續幸福喔

 

這種長文真是毫無必要的, 很簡單的把我的心意, 真的很老實的我的心意....

我真的想你們想到要死掉了~~

 

 

以上是韓飯文 (最後一句不是我喊的喔) 

怎麼說呢... 我每次看到這種文就覺得有安心的感覺哪, 因為怕我們海外飯的心意比較難傳達, 所以怎麼樣也得韓飯撐住才行, 雖然看韓飯文都很容易爆淚, 不過看到寫的好的我還是會忍不住點進去 (你是說圖片美的吧?)

話說, 我也是, 比起五個人的東方神起, 更愛身為東方神起的五個人, 每一個每一個都喜歡

不管他們是不是在一起, 永遠都是東方神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