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先去廁所擦過眼淚了 XDDD

一定會問到這個的嘛, 允浩的頭球記者會也問, 在中的天國記者會也問, 所以成均館的記者會是肯定有這種提問的...

不過有心理準備是一回事, 真的看到有天的回答又是一回事

image_readmed_2010_374132_1279170689294754.jpg 

標題 : 祕奇有天 "跟東方神起的成員們沒有辦法常常連絡"

變身為演員的祕奇有天闡明了對於東方神起活動中斷以後跟成員們的關係

祕奇有天在15日下午在位於京畿道華城某場景中舉行的KBS 2TV月火連續劇 "成均館誹聞" 記者懇談會上, 說 : " 跟 (留在SM的) 成員們沒有辦法常常連絡"

祕奇有天去年7月跟英雄在中, 細亞俊秀一起對東方神起所屬公司的SM娛樂提出了專屬契約終止的假處分申請, 並獲得了一部份引用的判決

法律紛爭開始之後, 以公開的言論表示還是第一次, 今天祕奇有天表示跟瑜滷允浩, 最強昌珉等留在SM的成員們沒有辦法常常連絡

祕奇有天淡淡的說 : "其實那件事情發生的時候, 允浩哥因為拍攝很忙碌, 昌珉也在濟州島有拍攝, 之後在國外來來去去的很忙, 老實說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少連絡, 但即使那樣我們也和以前一樣沒有變, 很輕鬆, 像流水一樣過的很好, 就算有那種事情, 所以這個變了, 那個也變了, 那種感覺我完全不覺得" (這個我還是key上原文好了, 我看不太懂ㄟ, 原文是물 흐르듯 잘 지내는 같다, 韓飯跟我說是如同流水一樣過的很好的意思, 或者是說成員們之間都很自然沒有異常, 像流水一樣)

對於活動再開前的近況, 這樣的詢問, 他說 : " (東方神起活動中斷) 之後我過著平凡的生活, 做了很多演技練習, 也像其他人一樣去看了電影, 之前因為活動太忙, 都沒有時間可以跟父母一起度過, 終於有了和父母在一起的時間"

"我本來就對演技有興趣, 最讓我動心的因素是, 出道以後做著歌手的活動, 常常是祕奇有天這樣的形象, 但是演技就可以讓我變身成各種角色, 這點很有魅力, 我也很羨慕其他的演員, 所以就這樣子決定來演了"

後面劇情介紹我就跳過啦

有聯絡就好...

再看看有沒有別的訪問內容

 

又看到另外一段, 記者問說東方神起活動中斷以後生活的怎樣?

有天先笑笑說 : 我就知道會問這種問題 (朴有天你真的很油...)

然後說 : 去年那件事之後, 我念了很多音樂, 也做了很多曲子, 演技練習等等, 很多的準備, 然後過的很平凡, 像別人一樣去吃飯, 看電影... 之前因為太忙而沒有跟父母一起的時間, 現在有時間真是太好了

 

 然後來篇長的...

祕奇有天所說的演技、挑戰、還有東方神起

"不限於歌手祕奇有天的形象, 想讓大家看到我更多樣的姿態"

20100715_031821854121_0.jpg 

祕奇有天和所屬公司SM的紛爭之後, 第一個公開活動開始了, 但不是以我們習慣的而是以不同的姿態回歸, 他預定以演員祕奇有天而非歌手, 在KBS-2TV的 "成均館誹聞" 出演電視劇場

15日下午1點30分, 在京畿道華城市, 舉辦了KBS-2TV "成均館誹聞" 的記者懇談會, 祕奇有天說 : "很久沒有站在這樣的位置, 很緊張激動, 想要做的更好的慾望很多, 希望能讓大家看見好的姿態" 這樣子表示了回歸演藝界的感想

以演員身份站出來的祕奇有天, 預定和東方神起的時候有180度的轉變, 在 "成均館誹聞" 裡, 祕奇有天飾演的是一個學識財力容貌都有的完美男人이선준, 讓我們看到跟強硬的東方神起時期完全不一樣的柔軟形象的可能性很高

大約隔了一年的回歸, 而且不是以東方神起而是以演員出道, 經歷了這麼大的變化, 面臨回歸的祕奇有天特別覺悟, 他說 : "那段期間沒辦法接觸的經驗之類的困難的地方很多, 但是新的感覺更多, 我相信能夠成為更棒的經驗" 如此的表示了期待感

 

20100715_031821854121_1.jpg 

祕奇有天的演技  "我一直都很羨慕"

祕奇有天的演技出道雖然生疏, 但不只是令人驚訝而已, 那是因為他平常就有在夢想著演技, 祕奇有天說 : "我平常對演技就很關心, 每次都能夠以多樣的姿態面對大家, 這點真的很有魅力, 因為可以讓大家看見在歌手活動時無法讓大家看見的一面, 我很期待" 他說明了以演員而非歌手的身分回歸的理由

對於第一次的古裝劇, 期待比恐懼來得大, 他說 "從第一次的古裝戲來看的話, 辛苦的地方也很多, 特別是要跟一個角色對到合拍這工作真的很吃力, 新的部份也很多, 是很好的經驗, 往後似乎也能經歷許多良好的經驗" 他傳達了歡喜的心情

在成為演員之前, 祕奇有天曾經受到來自於已經在日本嘗試過演技的英雄在中的激勵, 祕奇有天說 : "因為是我活動裡面的一個大的轉戾點, 為了讓我能夠做好, 讓我能夠心安, 為我花了很多心思, 還跟我說你就在現場死過一次再回來吧這種有幫助(?)的話" 這麼說著放聲大笑

 

20100715_031821854121_5.jpg 

◆ 祕奇有天的挑戰 "希望和角色是100%相像"

期盼已久才獲得的演員出道, 所以對角色的感情很深厚, 事實上我們從他連細小的語氣跟動作一個一個都要與劇中角色一致就可以知道

祕奇有天說 : "為了把細微的部分一個一個的配合做了很多努力, 舉例來說像是吃飯的時候, 母親沒拿起湯匙之前不先開始吃飯等等, 從小地方開始準備跟角色合而為一"

他在挑戰之前也拜託飯的激勵 : "這次的連續劇會變成能夠看見我新的一面的機會, 我會用心的去做, 所以如果大家能夠在珍藏祕奇有天的另外一個姿態的心中, 為我準備一個小空間的話就好了"

(我本來想到最後才喊的, 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朴米奇你這個油到極點的男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往後祕奇有天還打算往其他的挑戰前進, 他正計畫將歌手與演戲同時並行的旺盛活動 : "現在似乎是深陷在連續劇裡面, 往後有好機會的話, 音樂活動跟歌手方面也想努力的做做看"

 

 

20100715_031821854121_4.jpg 

◆ 祕奇有天的東方神起  "我們沒有改變"

今天是祕奇有天公告演員出道, 以及在東方神起的紛爭之後, 第一次公開活動的日子, 因為紛爭而分成了兩個團活動, 所以對於他跟成員間的關係大家都很關注

據祕奇有天所述, 那段時間跟留在所屬公司的成員們之間的交流, 算是沒辦法順暢 : "這件事發生的當時, 瑜滷允浩跟最強昌珉都因為連續劇的攝影很忙碌, 彼此都很忙, 所以比想像中更沒辦法常連絡是事實"

但是他也表明成員間的友情並沒有變的立場 : "雖然沒有辦法像之前那樣常常聯絡, 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沒有變, 那樣輕鬆的相處, 就像水流一樣, 不會說因為發生了這種事, 所以我們就改變" 他這麼強調

後面講劇情跳過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