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難得比較有時間去逛別人的BO, 剛好看到標示好友文的東西

本來想說那就跳下一篇看好了, 想想又覺得哪裏不對, 瞄到上面... 我明明就有登入啊?

那為什麼我看不到好友文ㄋㄟ?

而且BO主我有印象, 我加了好友的大多數都會有點印象

後來回自己家檢查了一下好友名單

ㄟ... 我總共加了快250個好友, 結果有禮尚往來也將我加為好友的大概只有一半...

所以現在是你看得到我我看不到你就對了?

(皮鞭拿出來...) 我要哭了喔? 我要刪名單了喔? 你們這些死沒良心的6184ceba.gif

快點給我加~~~

順便有鎖H文的自動把密碼雙手奉上, 快...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