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好像有寫過, 在我的MP3裡面, 東神的歌曲是按照發行時間來排列的 (不過我把聖誕專排在韓一輯前面就是了)

100多首歌, 每天我上班, 下班, 晚上帶狗狗散步, 有時候想事情也塞著耳機, 這樣就可以每天全部跑過一遍

好像也跟著東神跑過一遍艱辛的歷史一樣, 唱哪首歌的時候發生什麼故事, 哪首歌的時候在日本, 哪首歌又在韓國, 然後什麼時候跑出去拍了寫真順便拍PV.... 這些有的沒的常常隨著歌聲進到腦子裡

雖然每天都這樣聽, 居然也會有那種聽過去之後忍不住再往前倒帶重聽的歌曲

以前是韓三輯 "O正反合" , 跟日三輯 "T" , 現在是夏日迷你專 "HIYAYA" 跟從 "Stand by U" 到30單的這10首歌 (我可能不自覺的就把這10首當成日五輯了)

 

這麼說可能有點強詞奪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夏天出生, 所以特別喜歡這個季節, 對於描寫夏天的, 很有精神又勵志的歌曲也特別鍾愛, HIYAYA, Sky, Summer Dream, Box in the Ship... 聽到的時候都會很高興

 

HIYAYA裡面, 我最喜歡的歌詞就是 : "如果經過了10年, 你也仍舊像這樣子, 不變的一直陪在我身邊, 那就太好了"

這實在是等同於求婚的, 充滿著愛意跟承諾的詞句啊~~

 

Sky那麼多句閃耀著陽光的歌詞當中, 印象最深刻的居然是 : "這個夏天永遠都不會結束, believe me"

聽到的時候我一直在想, 很怕熱的沈昌珉, 每次唱這句不覺得很恐怖嗎? 永遠都不會結束的夏天... 8c460310.gif

好吧我想太多了...

 

Summer Dream 的 "去追尋你想要的東西, 往你相信的方向前進吧"

還有 "生存跟嘗試其實有著相同的意義" 那種積極的歌詞

to  live = to try, 很讚!

 

Box in the Ship 的點蠻奇怪的, 我不知道跟誰說過

剛開始並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歌, 只是覺得很有一種出海尋寶, 然後船隻輕輕隨著海浪在搖晃的FU

後來有一次仔細聽了歌詞, 昌珉唱到 : "雖然我知道 You have a boyfriend, 視線還是離不開你"

我才知道原來是單戀的歌, 可是怎麼曲風這麼的輕盈快樂啊? 不愧是夏天

 

咦?

咦咦?

咦咦咦?

我是只聽沈昌珉唱歌嗎????????

為什麼第一時間想起來的歌詞都是他唱的??? 154218d4.gif

其實我的心是五個人的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 早上騎來公司的途中, 聽到了HIYAYA, 就想到又是A-Nation 的季節了

雖然我也喜歡夏日歌曲, 不過之前2005-2009 的 A-Nation 畫面不是在日本的劇院播了嗎? 日飯說Summer Dream 連續聽到第四次的話果然是....

我了解啊親估 (拍肩)

所以意思是說如果要買A-Nation 的DVD來看, 自己要在中間夾進喝水+上廁所的時間比較好是吧? 54bd3bbb.gif

 

 

今年沒有Summer Dream了......

以前有去參戰的日飯, 會感到很落寞吧?  沒有聽到這首歌, 怎麼算是去了A-Nation 呢?

在台上的三個人, 還有遠在韓國參加SM town 的兩個人也是, 沒有唱Summer Dream, 沒有跟著俊秀做各種幼稚的動作, 怎麼算是度過了夏天呢?

 

巨蛋con, SM town, A-Nation, 專輯宣傳, 也許還有紅白..... 以後, 分開的活動只會越來會多

前幾天, 我在日本的tower records, 東神的專櫃前面, 呆呆的站了很久

 

先是恨SM 讓我不能收集所有的韓專, 又覺得就算我把這一整櫃都掃光又怎樣? 東方神起五人一體終究是回不到我們身邊了...

光靠三個人是要撐多久啊? 這個現在擺滿了東神CD跟DVD的專櫃, 可以為五個人保留多久呢?

會不會我一年後再來看的時候, 已經有一半讓給了BB, 少時, 還是超新星? 

 

想到這裡都忍不住哭了, 幸好旁邊沒人...

 

希望SM 跟艾迴的舊約快點結束, 看浩珉要簽哪一家, 最好現在就去錄新歌, 等換了新東家就馬上出來活動吧!!! 反正日簽都去申請新的了, 應該是還要繼續在日本工作, 即使不能在同一個舞台也好, 五個人一起拼吧

 

 

這兩天... 應該說這禮拜我都沒心情翻譯新聞, 不過大家應該也都知道, 少時要在日本出道, 發專輯的日子跟在天秀發巨蛋迷你專有可能是同一時期, 我是蠻早就知道這件事, 所以才開團的

少時挾帶著SM.... 不, 是韓國第一女團的聲勢, 要搶攻日本的市場, 並且想一舉打下我們家孩子, 才敢選在同一個月發專輯, 因為很有新鮮感, 而且少時跟日本那些女團比起來, 說實在實力是強多了, 所以媒體矚目, 應該也有很多消費者會去買, 如果說真的排在同一週發行, 那O榜的數字會很有看頭

想支援的親估最好抓緊時間

(雖然我在開團文沒有寫上限, 但是巨蛋控是DVDx2, 迷你專DVD版也是VCDx1 + DVDx1, 看來體積不小, 我不一定能帶很多, 真的想要的人, 就快去登記, 到達一定的數量的話, 我可能會關文)

 

 

因為前兩篇文惹來很多爭議的關係, 有很多親估私下告訴我另外一家的部落格, 所以我去看了, 兩次 

 

第一次是事情發生後的隔天, 看到在弄什麼問卷調查那次, 上海場的那個, 因此才會有我這邊的澄清大會

不過說真的要相信的人就會相信, 即使我去了thanksgiving 控東京場, 還坐在那麼前面的位子, 我也不敢說就完全的聽清楚在天秀說了什麼

因為現場收音實在是太吵了!! 我們自己錄的視頻跟音頻, 不可能會有專業的器材錄的更清楚, 要說多高清都一樣, 上海控很可惜也是沒有官方版本, 要不然應該真的可以檢視一下

 

第二次就是我去日本的時候, 有一個親估連過去看, 大概被對方的言詞搞到看不過去, 所以就開始在那邊留言, 果然也是又爆發了激烈的爭吵

她來跟我道歉, 說怕又拖累我, 讓對方繼續跑過來開罵之類的, 還把網址PO給我看

所以我回台灣的那個晚上又去看了

 

說真的, 第一次連過去的時候才發現, 以前曾經造訪過這個BO

以前還不需要每天盯著新聞翻譯的時候, 比較閒, 所以會多少看一下台灣的BO, 台灣的BO都寫的很有趣很有安踢愛, 我還把網址存下來傳給朋友看, 朋友也還有印象

所以第一次看完我也沒生氣, 只是跟傳給我的親估說, 我覺得除了言詞激烈立場相悖之外, 其實寫的蠻好的, 我頗喜歡

但是第二次看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整個跟菜市場沒有兩樣...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跟判斷

這件事從訴訟爆發之後, 相信我們都深深體會了

剛開始的時候大家心情激動, 難過, 反應過大, 相互的指責, 那也是無可厚非的, 但是, 現在都過了一年了...

要走, 要留, 要相信什麼不相信什麼, 應該都已經做好了選擇, 即使萬般無奈

難過的不只自己一個人啊, 大家能感覺得到吧?

對於被五個人留在這個位置, 有多麼的不甘心, 想責怪哪一邊又捨不得, 想乾脆離開去喜歡別的團也看不上眼, 聽著歌想念, 看著視頻掉眼淚, 大家都一樣吧?

所以為什麼在這時候還要分什麼舊飯跟新飯的呢?

舊飯就會比新飯更難過更痛嗎? 

去首爾或去東京, 寒風中漏夜排過演唱會的票, 就代表比較愛嗎? (那運氣很好就是抽到了票不用排隊怎麼辦呢?)

為東神花很多錢背了卡債就是付出比較多嗎? (那努力賺錢+用力應援但是沒背到卡債的人怎麼辦呢?)

這樣子去判斷的話, 去參加過2003年東神出道演出的人, 或者是卡債背最多的人, 蹲點時數最恐怖的人, 我們就要膜拜了?

這些東西拿出來說, 有什麼意義呢.....

現在分這些又有什麼意義?

 

誰對東神了解比較多, 誰對他們的艱苦歷史如數家珍, 那都不代表現在還等在原地, 或是能幫東神解決困境

他們五個人何時又在乎這些了?

從很久以前就守著真的很珍貴, 訴訟後才喜歡上, 不也是一樣應該珍惜嗎?

我們這個大家庭, 能夠多一個人, 我都很高興

喜歡上他們濃厚的友情也好, 喜歡美麗的和聲也好, 強勁有力的舞姿也好, 甚至只是帥氣的臉蛋跟身材都好

我們家的孩子就是從頭到腳, 由裡到外都討人喜歡, 那不是很好嗎?

什麼時候又必須拿著 "顏飯" 兩個字說別人了?

如果顏飯現在還守著他們不肯走, 還陪我們出去外拍應援照片, 捐錢登應援廣告, 自己動手做應援卡片, 甚至只是在朋友問說你喜歡誰的時候毫無猶豫的說 "東方神起" , 那就是我們最最最珍貴的一家人

請以後都這樣, 永遠陪著我們吧, 顏飯親估們, 真的, 撒郎嘿呦~~

 

 

最後... 我想說, 如果真的對方有看到這篇...

請不要生氣

我不是要責怪什麼, 這其實是一篇一邊擦眼淚一邊打出來的文

即使你覺得, 新飯都不了解, 新飯都很笨又愛亂說, 每個人有每個人自己的判斷力, 就像常去你家的親估並不認同我說的話一樣, 不需要擔心我帶壞小孩, 或是污染了一些親估的想法, 大家會自己衡量的, 你自己不是很年輕又很有分析力的嗎?

我很喜歡看你的文, 以前的

其實現在的也喜歡, 即使我不認同某些立場, 但對於拿來敘述的文字依舊喜歡, 大概是如果將裡面的一些名詞替換掉的話, 可能會忍不住噴笑出來的程度

能夠愛上東神, 進入這個大家庭, 我收穫很多

讓我能夠心平氣和的去看待這樣的事情, 跟欣賞你的文字

只要想著 "啊... 這個人跟我喜歡同樣的事物" , 心情就能很快的平復下來

我真心的希望, 大家能夠平和的, 以各自的想法跟立場, 以各自的步調, 靜靜的守在這裡, 等待五個人某天的回歸, 即使信念已經崩毀了一半, 或者甚至全部, 至少不要吵架, 別互相把對方往外推

沒有誰一定要跳出來讓大家都跟隨他, 現在需要的也不過就是互相扶持而已

我只是想要說這些, 也不只是針對你一個人說, 你知道我這邊通常都走LOVE & PEACE 的集體催眠路線, 所以, 請不要生氣

 

 

阿... 剛剛看到的, A-Nation的東西, 順手放一下...

 

有天

o0510038310689051420.gif 

上面 : A-Nation到囉~~ 大家做好要開心的準備了嗎?  (OK! 阿里阿多)  <---妄想

左下 : 超愛攤販

右下 : a-nation, 有天, 60公尺??  有夠長T T

(朴先生你明明最忙為什麼這~~~麼滴愛寫啊? 身體鍛鍊好一點, 別跑到30公尺就虛脫, 切拔!)

 

俊秀

o0510038310689051414.gif  

a-nation 大阪跟東京場, 期待中

跟我們一起high起來吧

俊秀 TIME~~

(這梗要用到什麼時候?)

 

在中

o0510038210689051411.gif 

左上 : 想唱歌!!

右下 : 想跳舞!!

(咳咳... 你可以唱歌就好...)

 

好想看允浩跟昌珉寫這個喔....098eb4a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