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引用一個剛看完8/21 A-Nation 的日飯, 回到家打開電腦後的怒吼

很有趣... 我回過神來才發現沒有PO A-Nation 的東西, 不過老實說也覺得沒什麼好PO的

沒什麼特別好看的圖, 衣服又不美, 也沒有爆點... (俊秀把衣服弄破算嗎?)

所以星期六晚上我就追浩珉那邊, 看到韓飯寫說允浩講了 "以上是東方神起" , 在日韓兩邊多方確認之後, 就PO上來了

不過A-Nation 的後記我也都有點開來看

 

(以下純粹個人觀點)

 

看到第一篇說在中哭了的時候, 我有點愣到, 但我覺得在中應該不是在以後每次經歷沒有浩珉的舞台都要哭一次的男人

再說那也只是不能一起同台, 又不是他們感情不好, 所以後來我就乾脆每一篇都打開來看, 結果發現其實大家並不能確定在中有哭

說他可能哭的日飯, 論點有三個

1. 他歌詞唱錯而且沒跟上, 疑似哽咽

2. 他眼睛紅紅的

3. 他表情很悲傷

就是這樣...

 

歌詞唱錯沒跟上, 也是有可能啦, 那首是W, 放入太多感情唱的話, 我猜同時也是因為並沒有練很多次的關係, 有可能一下子唱錯段

眼睛紅紅的, 我跟在飯親估講的時候, 那邊涼涼回我一句 : "昨天晚上喝太多酒吧?"  害我瞬間就被KO... (我本來是想說可能隱形眼鏡戴太久之類的)

表情很悲傷... 廢話不然W是要笑著唱喔?

 

一直看到星期天早上, 說他有哭跟說他根本沒哭的人, 大概一半一半, 主要是在中臉上流了非常非常多的汗, 完全沒辦法確認有沒有眼淚, 所以我也就攤手PASS掉這件事 (老實說我不覺得哭就是怎樣啊)

以前朴有天先生動不動就紅眼睛流眼淚的, 仙后們說什麼? 有天哪真是感情豐富的孩子

俊秀唱 "明天會來臨的" 唱到哭的時候, 仙后們說什麼? 俊秀就是唱歌會投入大量感情的歌手啊, 好感動喔~~

不是這樣嗎?

W的歌詞內容, 即使唱到哭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結果在中疑似哽咽而已, 大家說什麼? 當然也有心疼他的人, 但少數已經快變成ANTI 的, 說哭有什麼用? 現在後悔來不及了

我說這些人是怎麼知道金在中先生是後悔到哭啊? 巨蛋也哭, A-Nation也哭, 是要後悔幾次? 他們勇敢的跳出來打官司是有這麼捶心肝就對了? 一直幫人家配OS, 這麼能預測人心的話, 順便告訴我一下後勢發展怎樣? 就會打嘴砲... 偶爾也講點有建設性的東西好咩?

 

昨天井上公造那個twitter, 大家應該都有看了?

昨天早上我看到之後, 馬上想到那篇應該要貼到哪邊去, 不過想想算了, 心平氣和心平氣和...

215ad82f.gif 井上先生你實在失憶太久了!!!!!

這種事情要早點講出來好不好? 我們自己知道他們感情好那是一回事, 但是很多人要自己幫他們編一些誰不理誰 誰又跟誰鬧脾氣的故事, 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你早點講出來人家就不用整個故事都發展成長篇小說了!! 現在講出來讓人家臉要往哪擺? 真是不厚道... 1b38f9e2.gif

既然是已經爆發出3+2 的傳聞之後, 五個人還一起去吃飯, 而且是和樂融融的吃飯, 那就很明白啊, 哪有誰不理誰又誰在鬧彆扭的?

 

什麼昌珉生氣不理在中的小道我有聽過, 但是相反的, 我也聽過訴訟開始之後, 昌珉一如往常的跟在中在房間裡面玩耍的小道

這種不明來源的消息, 我無法判斷哪個真哪個假, 所以就乾脆通通都不講

會跑來這邊質疑日韓新聞或消息又不一定完全正確的人, 卻對這種小道消息選擇相信, 不是很奇怪嗎?

拿著高標準要求別人, 叫別人要有判斷力不要帶壞大家, 反面卻去收集這種口耳相傳, 不知道正確度有多少的東西, 這樣就比較好嗎?

 

啊對, 忘記喊一句話....

人家感情明明很好, 所以金在中哭個屁啊!!!

他最好是有哭啦

 

我知道之前朴米奇的刺青我沒PO很奇怪

那是因為, 那不是新聞, 當然有時候不是新聞我也會PO, 但是, 就根據那張照片, 我沒辦法做出什麼結論來

很明顯照片後面的部分被處理過了, 也沒有他本人的說明或註記, 沒人知道他PO那照片的意圖為何

在資訊這麼不齊全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我PO出來要做什麼, 有什麼可看的價值嗎?

(不過那兩天有很多親估用悄悄話留言, 或是用MSN 敲我, 問我的意見, 我通通都有回)

 

這篇... 還是限制會員留言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