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快瞎掉... 先是在韓飯的BO上面看到什麼東方神起14%的... (她大叫說 : 各位姊妹們!! 我們東神才14%啊14%~~ )

後來連到DNBN, 發現有個網站在玩對戰遊戲, SJ 對飛輪海, SS501對KAT-TUN, 東神對羅志祥 (這什麼鬼???)

重點是我看到的時候可能DNBN已經瘋掉所以狂追到43%, 然後我也努力的玩, 現在到44%了

我不是對羅先生有意見, 但是東方神起在韓國本土地盤上輸羅志祥???

我完全可以聽到剛剛那位韓飯內心的OS呼喊 : 羅志祥到底是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8e8b09.gif

 

親估們!!! 要是有點時間的話, 來玩吧!!!

這是手指運動, 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 就像跳舞機一樣, 有一排共10個的圖案, 就按照那圖案的樣子, 從左到右把他按完

先點進去網頁  http://ipoll.kr/d.asp?n=three

點進去之後應該可以看到一個有紅色布幔的舞台, 像這樣

ipoll-1.JPG 

然後其實他有很多分頁可以點選, 最右邊的那個分頁是東神VS羅志祥

 

 

ipoll-2.JPG 

拉到下面的話可看到各個組合對戰的成果

紅色的是韓國組合, 黃色是別的國家的團體或個人的明星 (居然也有王力宏ㄟ...)

不是我要說, 只有最左邊的SJ 對飛輪海最正常啊, 79%比21%, 這才對吧??? 但是其他組合的總點擊數遠遠不如東神那組多

 

 

ipoll-3.JPG 

點到東神的分頁之後, 先把左邊的那個小分頁移開 (就是TOP10那個, 有個左右兩邊的小箭頭圖示, 點那個)

 

 

ipoll-4.JPG 

然後選擇你想要支援的藝人 (要是點羅先生我就宰了你...) 就是圖上有個大白色勾勾的地方

點完之後可以選擇一般 (綠色框框) 或是Combo (藍色框框) 模式

一般就是按照你等一下玩遊戲的時候點擊幾下, 按實計分, Combo是點擊大約三分之一的數量就給你一般模式的分數, 當然是用Combo模式來玩賺點數最快, 但是會計時, 卡刺激

下方的10個上下左右箭頭的圖示就是遊戲要你輸入的東西, 照這張圖的話, 就應該用鍵盤依次按岀 : 右左右下下左上左下

然後他會跳出空白鍵跟ENTER的圖示, 按空白鍵的話他就會跳出新的10個圖案, 按ENTER的話會把目前的積分計入東神那邊

Combo模式的話, 大約是key完10個+空白鍵, 這樣重複8次之後會給200分, 空白鍵不能按的時候, 按ENTER就可以了

看說明好像很複雜, 實際上玩個兩次就可以輕易上手

喔對, 按錯的話可以用倒退鍵修正喔 (Combo模式的話動作就得快點, 不然會超過時間)

大家GO GO GO~~~

 

PS : 真的眼睛要花掉, 我只覺得歌迷比財力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現在是德智體群美五育要並進啊~~

       (所以這個算是... 智育+體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