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DNBN看到的, 雜誌訪問吧, 想找米吧的翻譯稿來對照, 結果米吧還沒翻=.="

看起來蠻有趣, 想想明天大概需要翻 "宮" 的新聞, 所以趁現在有空 (明明在上班...) 先翻一下好了

31072271_3.jpg 

我是被標題吸引過去的...

[封面故事] 祕奇有天 "比起敏英, 我還比較美吧?"

(好啦就你美你美...)

以KBS2 "成均館緋聞" 作為演技出道的祕奇有天

●交錯的演技評價、以後還要更加努力

●被呼巴掌、魚的洗禮... 演員申告式雖然嚴厲但很有趣

●越往連續劇的後半部進行, 先俊越會融入我的姿態

●和英雄在中、細亞俊秀錄音作業中 "比起偶像更想做音樂"

說他上星期都在華城等地方的攝影場地, 已經很久沒有來首爾的朴有天, 雖然因為在野外進行的照片拍攝滿臉是汗, 他開玩笑的說 : "這已經比穿著韓服拍戲涼快很多了"

"請看這裡, 額頭跟臉不一樣吧? 這就是綁著髮髻, 圍著頭巾, 一邊拍攝連續劇一邊產生的勳章啊"

他是最適合 "牛奶色" 這個修飾語的歌手,  像絨毛一樣的鬆鬆軟軟的皮膚, 奢華的笑容, 一邊呼喊著 "我想做一天你房裡的睡床" 就把女人的心給融化掉, 那樣的他變成古銅色的男人了, 到這裡都還好, 穿著類似芭蕾舞鞋的鞋子, 他說 : "比起皮鞋還是膠鞋比較舒服" 平常也會穿這種鞋, 即使穿著窄版褲也自然的把手放在身後走路, 這不是我記憶當中的祕奇有天

加入了成均館的儒者們戀愛故事的KBS2 "成均館緋聞" (以下稱成緋), 在那當中擔任貴族子弟李先俊角色的, 啊, 名字也換了, 不是祕奇有天而是以本名朴有天, 在全羅北道全州與京畿道華城中間來往攝影, 7日的廣告拍攝, 跟 "很久沒有來到首爾" 的他見面了

 

▲"演技爭議? 往後必須要做的更好"

- "上京" 的感覺如何?

"真的很久沒有來了, 昨天回來的, 跟英雄在中, 細亞俊秀去喝了酒, 雖然沒什麼時間, 但是氣氛很令人懷念, 一邊看著成均館緋聞的直播, 還弄來了螢幕"

- 明明是잘금(出眾的人才)四人幫的隊長, 不是要做皮膚管理才行嗎? 還喝酒...

" (兩手遮臉) 啊, 真的只喝一點點啦, 啊哈哈"

貴族子弟李先俊是擁有清晰頭腦跟秀麗容貌的 "完美男" , 只強調原則, 也遭到了周圍的憎惡, 跟 "男裝女子" 金允熙, "陰險男" 具容河 (宋鐘基) , "野獸男" 文在新 (劉亞仁) 一起被稱作 잘금四人幫

- 看了演出的連續劇, 感想是?

"第一次看的時候連評價的悠閒都沒有, 因為太過緊張, 怎麼看完的都想不起來, 第二次再看就能看得到遺憾的地方, 比起站在舞台上的樣子, 看到在連續劇當中的我, 覺得好神奇喔"

- 對於演技, 評價兩極呢

"有誇獎說以第一次來說演技算穩定的, 也有說發聲跟台詞處理不順的, 我也都知道, 在拍攝當中沒有察覺, 但是看電視的時候, 就有那種我想說 '原來我是那樣演的啊' 那種, 覺得可惜的部分, 台詞晃動的厲害, 語尾的處理又是那樣... 相反來說, 也有那種不管什麼場面我看來都想說很不錯的部份, 以後要做的更好才行"

- 跟原著小說對照, 角色變動了很多吧?

"小說中的先俊比較柔和, 連續劇裡面的先俊雖然是原則主義者, 但是越往後半部應該也會變的柔和, 往後會常常看見不知道表現方法而努力要合乎表現的先俊的姿態" 

"成緋" 的原著是정은궐作家在2007年出版的暢銷作 "成均館儒者的每一天"

- 김원석PD用 "粗野的愛情連續劇" 來形容

"嗚哈哈哈, 原著小說雖然有點粗野, 但連續劇的話比起粗野, 好像更多的是奇妙的感覺"

- 我們看到在裸露上半身的拍攝場面裡, 你被其他演員攻擊說是 "平板的身材"

"我喜歡運動啊, 只是不健身, 因為那時候本來是要追求苗條的形象... 而且所屬公司也反對啊, 東方神起成員全部都在強化肌肉的時候是例外啦"

 

▲잘금四人幫裡的美貌順位 "我, 敏英, 鐘基哥, 亞仁"

- 李先俊跟有天有相似的點嗎?

"有啊蠻多的, 會把悲傷藏起來這點, 我也是那樣, 從原則主義者來看, 會變成不是孤立者的孤立者吧 (這個字的原意, 是說班上那種被大家孤立或欺負的同學, 這裡應該是說, 像李先俊那種家世應該沒人敢欺負他, 可是由於他太過僵硬的個性, 有點被大家孤立的感覺) , 雖然不想去在意那件事, 但卻好像因此而更加寂寞, 我很怕寂寞, 所以更想把那部份好好的表現出來, 往後半部的話, 先俊會變的柔和, 那時候會再變得跟我更像一點吧"

他說第1.2集的先俊是100%的先俊, 但是第3.4集反映了30%左右的本人, 在第4集裡面, 喝了很多酒, 打鼾, 嘴巴打開睡覺的場面是自由發揮的, 劇本上面寫的是 "像畫一樣帥氣的入睡的先俊" , 但是在攝影機前完全就是假裝喝醉的樣子, 試著破壞了形象 (原意是試著壞掉)

- 原則主義者先俊好像也有痛苦的時候

"就我看來有時候也有點要到討厭程度的固守著原則, 現在還是連續劇的開始, 所以比較嚴重, 隨著劇情的進行會變的緩和, 誰都有自己獨有的信念或原則不是嗎? 先俊是將其表現的很明顯, 而我只是沒有那麼明顯而已, 要說我的原則的話, 那就是體貼, 照顧別人的地方比較敏銳一點, 想去照顧的心意很豐富, 但也不是做的很好啦" 

- 最近網友當中分成先俊飯, 容河飯跟在新飯喔, 他們各自的魅力都不同, 有天如果是女生的話會三個人當中的誰吸引呢?

"我選在新, 先俊好像有種推拒感, 不是太悶了嗎?"

- 排排看잘금四人幫的美貌順位吧?

"不是帥氣順位而是美貌順位嗎?" 好像很驚慌的樣子, 變成了兔子眼睛, 不過也只是一下下, 像調皮鬼般笑笑之後, 馬上就把順位給排出來了, "雖然敏英是女生... 那也是我比較美對吧? 我是第一名, 敏英第二, 鐘基哥第三, 亞仁最後"

雖然對懷抱著末位屈辱的劉亞仁很不好意思, 有天很快的附加了一句 "要是用帥氣來決勝負的話, 亞仁一定是第一, 到連續劇結束的時候, 亞仁的人氣應該會是最高的, 很堅強, 有時又可愛, 真的很有魅力, 雖然先俊也很帥啦, 不過這就是別人的年糕看起來比較大塊吧?"

- 和朴敏英的合作怎麼樣?

"蠻合的, 也受到很多的幫助, 事實上對所有的演員我都很感謝, 我自己的單獨拍攝場景, 沒有辦法融入的時候, 總是在我前面跟我對戲, 所以才能夠好好的投入感情, 往後攝影如果變的更忙而疲累, 所以沒辦法那樣幫助我的話, 我自己一個人也要做的更好才行"

- 我聽說先俊會愛上 "男裝女" 允熙耶

"還沒有拍到那部份, 所以我只是想像著, 剛開始我是想說愛上了男生, 所以很混亂快瘋了, 但是我試著把順序變換過再想看看, 不是喜歡男生, 而是喜歡上的人是男生吧, 那樣想之後就稍微自然一點了" 

- 聽說有天的理想型很龜毛... 敏英跟實際上的理想型相近嗎?

"不, 敏英的笑聲很豪放, 人也隨和, 我喜歡素雅端莊的女生" 

朴有天舉岀的理想型是演員金泰熙, 他說 : "我在某個演藝資訊節目上看到金泰熙前輩, 說她看了成均館緋聞製作報告會之後對我關注, 真的很激動也很感謝, (金泰熙主演的) 電影grand prix 我一定會去看的" 他這樣強調著

- 會有跟允熙的吻戲吧?

"雖然現在還沒有, 萬一有的話, 希望能夠拍攝讓媽媽們也激動的美麗的吻戲, 啊, 在IRIS裡有이병헌跟金泰熙前輩一起睡, 早上睜開眼之後立刻親吻的場面, 那樣的吻戲就很好啊"

 

 

大概還有三分之一, 但是我眼睛要合上了, 明天再來吧.... 485c3a61.gif

 

繼續...

▲"毛筆字嗎? 毛筆我是第一次所以用了替身演員"

- 在第一集就被允熙打了兩巴掌, 還被魚蒙住差點掉到尿桶裡... 演員申告式似乎很嚴格的在考驗著

"讀了小說之後, 因為我很固執, 所以雖然接演先俊的角色, 可是真~~的沒有辦法想像這種個性, 不過以後還會再遇到, 那都沒關係, 但是我的腸胃真的很弱, 因為被魚蒙住那個畫面, 不管怎樣乾嘔還是一直NG, 剛開始章魚都還活著, 但是天氣很熱, 然後又一直NG, 後來都死了, 死掉的腥味更重, 收到OK的訊號之後馬上跑去清洗"

光是用講的也覺得是不是有腥味, 表情皺巴巴的, 然後一邊又說 "那樣也很有趣" 燦然一笑

- 也有用替身演員的時候嗎?

"幾乎沒有, 只有在真的很危險的地方才會用, 還有寫毛筆字的時候, 我小時候在美國度過, 所以幾乎沒接觸過漢字, 在日本活動的時候有用過, 不過那個又不一樣, 握毛筆也是第一次" 

- 因為韓流明星祕奇有天要演出的關係, '成緋' 在播放前就出口到日本去了, 原著小說也在日本, 台灣, 越南, 中國賣了版權, 比起國內用, 感覺更像是亞洲連續劇呢

"受到矚目是很好, 不過負擔也很大, 由第一個作品看來, 要是能順利的話, 這種想法更強烈, 這段期間堅持不懈的在亞洲活動走過來, 希望能連結到連續劇上, 所以心情也很好" 

 

訪問途中突然想到的樣子, 有天向同行的製作公司相關人士詢問了收視率

"大概7.5%" (相關人士)

"ㄟˋ那麼我們就四捨五入當作8%吧~~" (朴有天)

他說雖然個位數字的收視率很可惜, 但是即時的收視率有超過10%而自傲著, 他說有訂購付費的收視率分析資料 "就是那麼在意啊, 幸好聽說大家都說有趣, 其實去過路店裡遇到的人也都說很有趣, 那樣的話一句一句的會變成多大的力量, 不曉得吧"

- 東方神起是以5個人連手指的角度都一致的群舞出名的, 那樣的習慣對演技有幫助嗎?

"好像無意識中就會跑出來呢, 事實上隨著手怎麼舉起來, 傳達的訊息也會不一樣不是嗎, 搞不好我看起來還有點不自然, 但是腳啊手啊的動作, 一個一個我都很注意的"

- 我聽說激烈的舞蹈動作也消化了, 所以 '身體的演技' 也做的很好喔

"阿哈哈哈, 跌倒的時候, 被打的時候, 那時候就會聽到說我很自然的稱讚, 也沒練習過, 很奇怪的就做的好"

 

突然英雄在中出現, 在前面的位置坐下了, 稍微了解之後, 原來是跟英雄在中, 細亞俊秀一起拍廣告, 化完妝後英雄在中爲了查看(?)朴有天就跑來了, 順便請他評論一下有天的演技 

"以我看來有點彆扭吧, 不是說不會演, 而是因為我知道有天實際上是個怎樣的孩子, 在美國生活過回來, 成均館的儒生, 先俊是很道德性的, 有天... " (英雄在中)

"你那樣講的話這訪問不是要重做了嗎?" (朴有天)

講話雖然令人厭煩但心意好像不是那樣

"英雄在中是如果我有出場的話, 即使是透過DMB (行動多媒體) 也會收看直播, 細亞俊秀也常常在播放完畢之後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有好好的看了, 來給我應援, 當收視率低迷, 我覺得焦急的時候, 兩個人會跟我說很有趣, 演的很好, 給我打氣"

 

 

▲"大腸配酒, 下次再見面吧"

2004年以 '東方神起' 岀道的祕奇有天, 英雄在中, 細亞俊秀, 在去年對所屬公司SM娛樂提出了專屬契約假處分申請, 獲得部分勝訴的判決, 連續劇結束後, 三個人預定繼續團體活動

"往後想停止當偶像, 來做音樂, 要做更多曲子, 也要在唱片方面多提出我的意見, 事實上偶像歌手因為有公司企劃的形象在, 所以想要提出自己所希望的色彩是有限制的, 另外還想去游泳, 稍微鍛鍊一下身材, 露上半身的時候不是被唸很多嗎?"

訪問到了尾聲, 自然的就轉換為閒聊的氣氛

"其實我不太來這種咖啡店耶, 一邊喝酒一邊聊的話會更好的說..." (朴有天)

"唱片出來之後, 三個人來個醉中訪問如何?" (記者)

"當然好啊, 一邊吃大腸配酒來做吧, 我真的很想試視看ㄟ" (朴有天)

記者也想收到確定的答覆, 要約定的話就把手指也伸出去, 小拇指勾住, 大拇指蓋章, 明朗的笑了, 經紀人也說OK!

在訪問當中他一直說 "先俊在連續劇後半部會解放" , 他也想像那樣解放嗎? 在醉中訪問裡會有多解放我真是很好奇啊

 

 

翻完鳥~~~

好長!!! 愛睏... 上課企鳥~~

 

依米飯代表的願望補圖 XDDDD

31072294_3.jpg  

其實這位也蠻少女的...

 

31072309_3.jpg 

但是陽光怎麼會照射的這麼剛好

 

31072330_3.jpg 

朴先生本人心情似乎也很好, 所以我看了也覺得很高興^^

 

31072337_3.jpg 

當然是少不了這種賤賤的調皮的笑容啦

 

31072345_3.jpg 

以上~~

 

順便, 追加一張, 這是在第三集? 還是第四集?

醉倒在路上的李先俊先生 XDDD

bpsunjunmong.png 

這場戲真的演很好!!

 

PS : 話說, 今天考完韓檢, 在下陽明山的公車上, 有聽到男生在看成均館喔, 誇的咧... 有天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