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就說咩... 被秒殺, 爬起來, 又被秒殺, 又爬起來....

我的人蔘啊

100911-01.jpg 

我其實... 不欣賞戴眼鏡的男生

但是這定律被某視覺衝擊母子檔給打破了!!!

 

100911-03.jpg 

沈睫毛... 以後就這樣叫你好了...

 

100911-02.jpg 

看右邊...

 

100911-04.jpg 

看左邊....

(我懂, 攝影師只是不知道該選哪一張...)

 

100911-05.jpg 

是吧?

(喔對, 原來他跟他娘一樣, 照片不能這樣排列, 突然就看鏡頭的那種照片會令人完全挫到)

 

100911-06.jpg 

這根本就是不小心被拍到的

 

100911-07.jpg 

白襯衫+迷彩褲+桃紅帆布鞋...... 換成是我也想抓頭058e8b09.gif

 

100911-08.jpg 

那手套!!!! 我想買~~~~~

聖誕節快到了(毆)

 

晚上回家再翻譯~ (沈昌昌你是阻止不了我去上課的!!)

 

 

翻翻翻~~

談戀愛的話, 看見什麼都會覺得 "好幸福!"

"柔和的天氣, 就會想穿粉紅色的衣服" 這麼說著的昌珉, 配合著身上穿的衣服, 爲我們做了很多迷人的表情, 有時候溫柔, 有時候憂鬱, 然後現在也試著做出, 考慮要不要對喜歡的人坦承的樣子...!!  

"雖然有人說, 談戀愛的話心情就會變成粉紅色的, 但是我的話, 應該是紫色吧, 要說是對對方著迷, 感情燃燒起來嗎, 在日常生活中發生的, 沒有什麼意義的事情, 不管看到什麼都覺得 '啊, 好幸福, 好快樂' 總覺得可以積極的捉住的感覺"

一邊小害羞, 這樣告訴我們的昌珉, 他說像電影 "新娘百分百" , "我最喜歡有笑點, 又能享受戀愛的愛情喜劇電影, 因為看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幸福" , 那麼, 昌珉描繪的理想對象跟戀愛style是怎樣的呢?

"如果有女朋友的話, 我想要盡可能的每天聯絡讓她安心, 但是我想要專心工作的時候, 能夠理解那情況的 '賢明' 的人是比較理想的, 因為會讓對方感到不快程度的束縛, 就不是爲了對方, 當然我也有不打擾對方工作的體貼, 我想成為那樣的男朋友, 不過, 我覺得有時候吃醋什麼的, 某個程度的束縛也是愛情表現的一種喔, 像那樣子給予彼此好的影響, 在一起的時候可以放鬆的關係是蠻好的"

不過現在比起談戀愛, "迷上了剛開始玩的網球!" 像少年似的眼睛都發亮了

"開始打網球的目的是為了鍛鍊身體, 還有爲了減肥, (在韓國拍攝的) 連續劇攝影當中, 有限制進食, 殺青之後之後吃很多結果胖起來了(笑), 透過拍攝學到的東西嗎? 有很多呢, 讓我去思考的事情也有很多, 比如說我到目前為止都是以團體活動, 所以即使我的情況不好, 也會有人幫我cover, 但是這次是我一個人必須負起全部的責任, 而且也必須回應支援我一個人的staff 們的期待, 讓我實際感受到了那樣的事情, 不過, 這也讓我成長了, 把到目前為止的日文再更精進, 唱歌跟跳舞都再更努力, 在韓國, 日本, 演員, 歌手... 不限於一件事情, 我想繼續的活動, 然後, 我想要成為不管什麼樣的事情都能留下成果的藝人, 現在強烈的這麼想"

闡明了隱藏起來的, 那樣的想法, 越發開始綻放光芒的昌珉, 讓他的心渲染成粉紅色的那悸動, 比起戀愛, 比起任何事物, 或許只有工作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