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這裡什麼高流量的, 我看也不見得...

不然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我講了那麼多次為什麼還隔兩天就會發生呢?

如果我有拿支筆劃正字統計的話, 現在都要超過20次了

不要再把我家當成公佈欄似的想貼就貼, 這裡是百度嗎? 是什麼東方神起討論版嗎? 我標題明明寫著 "凱希家" (莫非是需要用日韓英文再標示一次?)

如果想要提供什麼訊息, 不應該先告知我, 用個秘密留言, 讓我來決定要不要PO嗎? 如果我這邊都不用過濾一下消息來源, 那大家也不用來逛了, 那種東西百度最多, 去百度看就好

隨便跑來貼東西, 降低我家的品質是為什麼? 而且最多的就是連登入都不登入的, 所以我是給人一種很輕易隨便的FU嗎?

如果這樣的情況再發生, 我可能會限制需要登入會員才能回帖, 或者甚至登入會員才能看文, 因為我不想像個幼稚園老師一樣的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