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不想去找來看... 看了就會想買啊=.="

給艾迴賺錢這件事就跟給SM 賺錢一樣令偶不爽...

不過剛剛不小心在土豆給他看到了嗚嗚嗚~~ 然後不知不覺又看了好幾個, 阿嗚~~

最後還選出了我自己覺得最噁心的一個來POd33561e9.gif

一切都是全自動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片段簡直每分鐘都噁

一切都要從金大頭開始...

 

金大頭 : 喜歡我嗎? 你喜歡我吧? 哼... 果然.... (你跩個屁啊???)

 

接下來是鄭先森, 正唱著豬排之歌 (我說你們這一隊到底對吃的是有多執著啊? 草莓之歌, 納豆之歌, 豬排也有歌?)

隊長 : 我~想~吃~豬~排~~ 喔嗚耶~~

這時剛好現場響起HUG的音樂, 於是金大頭從善如流的唱了...

金大頭 : 我~想~變~成~豬~排~~

很好... 你們兩個自己到隔壁房間慢慢用餐(?)好唄?

 

再來是2U 的滴哩滴滴~~ 米奇勝利...

 

接著是名片交換會上金俊醬的幼兒式打招呼 : 大家好~ 好想你們喔~~ 

(喔嗚... 原來這種噁心的發音起源這麼早啊...)

(在中模仿海豚音蠻像的)

(後面的有天好帥)

(沈昌珉你笑太大聲了)

 

鄭先森想假扮造型師... 失敗 XDDDD

(跑掉的樣子也太可愛)

 

朴米奇一如往常(?)的說 : 我有很多的天然魅力喔~~  

 咳... 大家辛苦了...

昌珉 : 口去...

54bd3bbb.gif 

 

然後是最噁的!!!

允浩 : 在中, 好棒喔~~~

在中 : 我也覺得你好棒喔~~ 我們一樣ㄟ~~

允浩 : 哈哈

在中 : 允浩!

允浩 :

在中 : 允浩!

允浩 :

在中 : 允浩!

允浩 :

在中 : 什麼嘛?

允浩 : 我也一樣啦~~

 

8dcf9699.gif 夠了!!!!!!!!!!!!!!!!!!!!!!!!!!!!

果然情侶合技是永遠的單獨一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