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以高達150的時速狂飆過來,幸好已經是深夜了,不然即使不出事,讓fans看到也很不好,總之終於在允浩到達之前在漢江邊停好了車子,偽裝成整晚都在這裡的樣子。

 

江邊稍強的風,讓車子很快降溫下來。

 

剛剛急著出門,也忘記要開啟車中的暖氣,難怪這麼冷現在車子都熄火了,又懶得再打開,要不要叼根菸?這樣更像出來散心的

 

外表看起來很冷冽、其實內心已經陷入胡思亂想的金在中,這時冷不防的被車窗上的敲打聲嚇了一跳。

 

「扣、扣。」外頭那個彎身下來對他微笑的,是鄭允浩。

 

「在中啊快開門^^

 

……

 

其實他很想不理人,誰叫對方最近一連串的新聞照片讓他看了就煩,可是看到允浩講話都吐白煙了,果然還是會心疼,咬牙開了中控鎖,又立刻轉過身子生悶氣。

 

「啊啊好冷喔!」允浩用最快的速度打開門坐進來,接著開始一連串的碎碎念,「在中啊你又不帶手機?我打了好久喔,幸好有天知道你在哪裡,我今天不用去音樂劇,特地要去看你的,你想我了吧?有想我嗎?」

 

劈哩啪啦一堆下來,終於發現平常看見自己總是很高興的他,始終背轉著身子,不願意回應的樣子,他忍不住用手指輕推了在中的肩膀。

 

「在中?」啊被躲開了

 

「在中?」居然坐的更過去了?

 

「在中!」

 

「不要叫我!」在中大喊的聲音,在這密閉式的空間裡面,彷彿重重的撞上允浩的耳膜。

 

「在中發生了甚麼事?」

 

「沒有什麼事別讓我妨礙你工作,你走吧。」在中只是輕輕的、對著車窗上隱隱約約映照出來的,允浩的影子,說出這句話。

 

也許是「工作」二字提醒了允浩,也可能是副駕駛座的置物櫃裡,那微微露出的報紙一角,做出了暗示,允浩終於結結巴巴的解釋起來。

 

「在中啊那個這次的音樂劇吻戲

 

「不要說了。」

 

「不是那個我應該要先跟你說的

 

「何必呢?反正我也拍過。」

 

「不不是那樣那個

 

「以後你要拍什麼內容、跟誰親密的合照、傳什麼緋聞、甚至跟誰交往,都不用跟我交代,我們是朋友而已,不是什麼其他的關係。」

 

「你說什麼?!」

 

「你聽的很清楚。」 本來光一件事情的話還能忍,現在是怎麼樣?接二連三的來?不住在一起了就可以這樣嗎?以為他都不會知道嗎?哼要分就分,有什麼了不起?

 

「你你你你居然又來一次?金在中!!!」 鄭允浩以為有生之年都不會再聽到這句話,今天手機一直打不通,他就有不好的預感,可是怎麼樣也想不到在中有這麼生氣,不,要說生氣的話他現在才是要抓狂的狀態!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你居然敢跟我講分手講三次?!你這混蛋!嗚嗚」 雖然想保持兇狠的表情跟語氣來罵人,可是沒辦法,講到一半眼淚就這樣飆出來,

 

「你這壞人為什麼老是這樣對我?在中啊我愛你啊我有多愛你知道嗎?為什麼是我錯了你別這樣拜託拜託

 

「都是我不好嗚嗚在中啊讓我改吧,喔?」

 

「在中不要離開我不能一起住我已經很寂寞了不要離開我喔?」

 

撲上去怎麼樣哭求都沒有反應,鄭允浩就這麼淚光閃閃的瞪大眼睛,用力抓著在中的肩膀開始威脅:「呀西!我不管!反正不准分手!我不答應!你要是敢走我就打斷你的腿!!」

 

然後車內陷入了沉默…… 整個空間只有允浩激動的喘氣聲

 

過了2.3分鐘,在中終於將低垂的視線放到允浩臉上,歪了歪頭,小聲的說:「可是我的腿已經斷過了耶。」

 

「我管你斷沒斷過……咦?」允浩有點不敢置信的,看著在中微微嘟起的嘴巴,跟無辜的大眼睛,眨了一下、再眨一下、這樣是說可以不分手了嗎...

 

「在中啊~~~~ 嗚嗚嗚~~~」忍不住又撲上去用力的抱緊懷中這個小壞蛋。

 

「不要把鼻涕擦在我肩膀上鄭允浩!!」在中死命的把橡皮糖拉開,推到副駕駛座上,抽了好幾張面紙開始故意用力的往允浩臉上擦,一邊擦一邊念。

 

「在中… 嗚…」擦擦擦。

 

「髒死了你!害我回家還要洗衣服!」擦擦擦。

 

「在…」擦擦擦。

 

「閉嘴!」

 

「在中啊…」終於擦完了。

 

「不要跟我講話!我還沒氣消。」金在中再度以優雅的姿態,雙手盤胸,倒回駕駛座。

 

「在中啊我們下去散個步,會舒服一點的,喔?」好想抱著在中喔

 

在中美目輕輕掃了允浩一下,說:「很冷我不想出去。」

 

「啊!」允浩現在才注意到在中的衣服很單薄,

 

「你等一下!我就知道你又愛耍帥,我有帶!」在中驚異的看著允浩衝下車去拿外套的身影,這小子居然會記得幫我帶外套?天要下紅雨了

 

允浩跑去隔壁車子拿了外套又衝回來。

 

「快點穿上!都幾歲了還不知道照顧自己真是我們家的問題孩子啊」允浩那強硬又不失溫柔的動作,即使嘴巴上很嘮叨,卻能感覺到濃濃的關懷。

 

「好啦,這樣夠暖了,那我們出去吧?」允浩搓搓手,就要打開車門,後面在中又幽幽的丟來一句:「我腳痠不想走路。」

 

「腳痠啊?那我背在中走好了!」說完馬上開了車門,跑到駕駛座這邊來。

 

在中一直是瞪大了眼睛望著允浩的一舉一動,直到他打開這邊的門彎下身去。

 

「快上來啊在中。」允浩回過頭,見在中有點呆掉,便伸手來抓在中,待他穩穩的抱住自己後,才起身邁步往江邊去。

 

允浩的腳步很穩,外套很溫暖,有毛邊的帽子,拉起來蓋著頭,趴在他的背上,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江邊完全沒有人,只有一點風聲跟水聲,在離路燈有一點遠的地方,夜色籠罩下來,帶著帽子看不見天空,視線只到遠處的跨江大橋,偶爾橋上有一兩台車經過,這個時候真想唱首什麼歌,我可以把整個世界都放開,但這角落是屬於兩個人的。

 

「允浩。」

 

「嗯?」無來由的,想聽這樣溫柔回應他的聲音。

 

「允浩。」

 

「怎麼啦?」彷彿已經很久沒有聽見似的。

 

「允哪

 

「我在這裡。」彷彿了解他心意似的,總是會說出,他想聽的話。

 

「嗯。」好安心啊

 

「會一直在的。」

 

「嗯。」現在的自己,是什麼樣的表情呢?

 

「你要陪著我。」

 

……」啊這個人真是

 

「在中?」

 

「嗯」怎麼這麼愛招人眼淚?

 

「乖,不要哭,你要陪著我喔?答應我。」

 

「好」隨著這句話,又是大顆大顆的水珠,滴落在允浩的肩膀上、胸前、還有頰邊。

 

 

 

後來是怎麼度過那個晚上的,老實說他記憶有點模糊了,大概是哭的有點累吧允浩一直說好聽的話哄他,還說他的襯衫要淹大水了,怎麼辦才好,他們繞著江邊的市民公園,走了一圈又一圈,不,應該說允浩背著他走了一圈又一圈,即使他掙扎著要下去自己走,也被允浩的話擋了下來。

 

「今天這麼冷,在中的膝蓋不舒服吧?我說過的啊,我就是在中的腳。」

 

然後他回了什麼?好像因為太過害羞所以故意搗亂說:「那你把多的6公分剁給我!」之類的

 

自從那件事發生之後,他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像這樣撒嬌了。有天、俊秀怎麼說都是弟弟,玩鬧歸玩鬧,他總是不自覺的擺出哥哥的樣子,希望能給弟弟們依靠。允浩該不會從那時候到今天,才第一次哭出來吧?他心疼的用藏在袖子裡溫暖的手捂住允浩的兩頰。

 

「嗯?」允浩疑惑的轉回頭,看到他皺著眉頭的表情,溫柔的笑了。

 

「我沒關係的,在中抱著我很溫暖呢,快把手縮回去。」

 

「允浩啊

 

「嗯?」

 

「我們回車上吧。」

 

「不再走一下嗎?」

 

「嗯,我有點睏了。」

 

「睏嗎?好。」回頭往車子方向走的允浩,其實他知道平常這時間在中都還沒睡,不過在中的體貼與好意,他向來都是欣然接受的。

 

把在中放進後座,然後正要發動車子,在中忽然抓住他肩膀,

 

「允浩你幹嘛?」

 

「送你回家啊。」哇這句話過了6年終於有機會講了!

 

「那你的車呢?」

 

「明天再搭車過來拿就好了。」

 

「你這笨蛋!去開你自己的車!鄭隊長有這麼閒嗎?」

 

「你躺著睡一下嘛,一下子就到家了嘿。」又來哄人=.=”

 

「我現在最好別回去 死有天!那點小心思以為他不知道喔?還漢江散心咧?漢江比較遠是真的啦!現在他們家俊秀怕是被吃乾抹淨了吧?

 

「嗯?」允浩盯著在中怨忿的表情,又神遊太空去了嗎?

 

「反正不能回去啦!」

 

「那回宿舍吧。」

 

「不要,快三點了,會吵到昌珉。」

 

……昌珉早就睡死了……」要不要這麼溺愛啊你?

 

「我就是不要嘛!鑰匙拔下來快點!給我。」把鑰匙塞進口袋,然後在中真的躺了下來準備在車上睡了。

 

允浩無奈的笑笑,跟著自己也爬到了後座去,頓時兩個180公分的男人把後座擠的毫無多餘的空間。

 

「鄭允浩!你幹嘛?快點滾回家去睡覺啦!」被抓到懷裡的炸毛小貓很不爽。

 

「根據某人的理論,我現在回家會吵到昌珉。」鄭先生輕鬆回擊,順便迅速的喬好令小貓最舒適的位置。

 

「那至少也回你自己車上睡嘛」躺到允浩胸膛上的在中,沒過一會兒就快安心的進入睡眠狀態。唉這胸的尺寸銳減啊真是可惜

 

「兩個人一起睡比較溫暖嘛。」他現在要是真的打開車門走人那事情才大條咧,這口是心非的男人!

 

「可是兩個人好擠喔」在中忍不住又打了個呵欠。

 

「誰叫你愛買跑車?空間就這麼小啊。」要幹嘛都不方便,去

 

X&%O#.....」在說什麼啊你

 

「乖,快睡。」允浩摸摸在中的頭,再抱的更緊一點。

 

「再買一台大房車好了

 

「閉嘴。」

 

…zzz…

 

 

 

 

所以我說這是一個,天空清朗,月色明亮,有風微微吹來,帶著些許涼意的,(別想有H ) 平靜冬夜啊ㄎㄎㄎ

 

(閃躲台下丟來的水果皮中) 喂喂!喂喂喂!隔天金在中先生要衝上海ㄟ!然後還要去香港,你看他那活蹦亂跳的樣子!還有精神在那邊twitter發個不停的,像是有H嗎?這是寫實文啊寫實文!

 

(閃躲更多的水果皮) 剛剛那花瓶誰丟的?給我死出來!這個是米秀文的串場咩,真實的H內容,請期待正文下篇謝謝。3ca8b998.gif   <---完全不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