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章應該完全能確信這是米秀文 (終於啊) XDDDD

需不需要拉一條O醬安全線嘛..... 這章只有BO BO, 我是覺得寫的很可愛啦^^ 你自己決定一下吧

完全甜蜜蜜暖洋洋的一章~~

 

Chapter 12

 

        周六晚上俊秀跟著有天到了在中家,來開門的是一個英氣不凡,長的很帥的高個子男人,進門放下禮物後,有天跟俊秀介紹他是在中的經紀人兼老闆。這個有著一雙好看又銳利丹鳳眼的男人,主動向俊秀微笑著伸手:「你好,我是鄭允浩。你是俊秀吧!」

正在寒暄時,廚房裡傳來在中的聲音:「允吶~是有天他們來了嗎?」接著就看到穿著圍裙跟長帽T的在中,拿著鍋鏟從廚房裡跑出來。在中看到俊秀很高興,連忙走過來拉著俊秀問長問短。俊秀則是拼命忍住想笑的衝動,因為他完全無法將螢幕上光芒萬丈的天王歌手,跟眼前這個穿著黑色圍裙,還把瀏海往後夾的可愛「煮夫」聯想在一起。

看俊秀忍笑很痛苦,有天壞心眼的拍拍他:「你想笑就笑吧,私底下我們都叫他金大媽。」看到俊秀噗哧一聲笑出來。在中假裝生氣的瞪著允浩:「都是你啦,下次換你穿粉紅凱蒂貓的圍裙給大家看!」說完就嘟著嘴回廚房,允浩則趕緊追過去安撫。

俊秀聽到允浩用很不符合他英挺形象的撒嬌語氣不斷說:「我們在中最帥了,就算是煮飯時也好看,不要生氣喔,下次換我穿粉紅凱蒂貓圍裙,好好好,只穿圍裙裡面什麼都不穿,這樣很變態啊,我覺得不會啊在中要不要試試看………

有天聽廚房裡越講越不像話,俊秀臉都紅了,忍不住大喊:「圍裙裡面到底要不要穿,等吃飽回家你們再討論好不好,客人們肚子很餓了!」

 

        四人上了餐桌,俊秀看見滿桌豐盛的菜色驚嘆不已,滿臉崇拜的問在中:「這些菜都是在中哥做的嗎?實在是太厲害了!」被俊秀真摯稱讚心情大好的在中,忙著往俊秀的碗裡夾菜,招呼他趕快吃,不然菜要冷了。

        結果俊秀才吃第一口就被辣到整張臉皺起來,坐旁邊的有天連忙拿了檸檬往俊秀嘴裡塞,對面的在中跟允浩急著問是不是太辣了?卻聽到被辣的七葷八素的俊秀摀著臉牛頭不對馬嘴回答自己的名字。允浩笑著說:「忘了提醒你,在中做的菜很好吃但都很辣,剛那個墨西哥肉丸子是他上節目嚐到,是用墨西哥特產的哈巴涅羅辣椒做的。」

        為了怕俊秀又誤觸地雷,整頓晚餐都是有天先試吃,覺得應該可以接受的才跟俊秀說,俊秀在吃第一口時有天還會緊張的伸出右手扶在他椅背上,看著他吞下去「安然無恙」後自己才放心吃飯。看到一向都是別人在服侍他的有天幾乎把俊秀捧在手心呵護,在中跟允浩感到十足的好奇。

        吃完飯,大家聊開,看俊秀沒剛來這麼緊張了,允浩微笑的問他:「俊秀是怎麼跟有天認識的?」

        「他之前住院時,先是自己跑來分便當,後來又騙院長說心情不好壓力太大,把我騙去幫他做音樂治療認識的。」俊秀邊講邊笑。

        有天一聽連忙辯解:「我剛開始又不知道你看不見,為了那天早上的見面,我還特地叫助理送衣服來,搭配了一套低調但像樣,符合品味又適合住院穿的衣服想給你一個驚喜。」

        在中跟允浩越聽越有趣,不斷追問才知道俊秀過去五年失明,後來轉做音樂治療師的經歷。在中問俊秀:「有天剛說當時聽你唱驟雨(狐狸雨)時,他的眼淚流個不停,你願意再唱一次給我們聽嗎?」說完就把俊秀從沙發上拉起來往鋼琴走。

        俊秀很不好意思的看著有天,有天朝他鼓勵的點點頭後,俊秀坐下來邊彈邊唱,聽到他的歌聲,在中就用手肘輕輕碰著允浩,眼神說著:「你看,我沒誇錯吧!」

        等到唱完回沙發,允浩跟俊秀說:「狐狸雨」是有天第一首公開發表的創作歌曲,難怪被當時不知情的你演唱送給有天時,他會這麼激動。」在中則是意有所指的看著有天笑說:「這就叫做注定的緣分,對吧!」

        人來瘋的在中接著說要玩轉酒瓶的遊戲,被轉到的人要誠實回答問題,答案如果讓發問者不滿意就要被罰酒。第一輪轉到允浩,有天問他:「最喜歡用來形容自己的一句話?」允浩看著在中微笑:「全大韓民國最疼老婆的男人!」有天大叫說這個答案太油膩,允浩要加罰兩杯。

第二輪轉到在中,允浩搶著發問:「最愛的人是誰?」在中不直接說名字,笑著形容:「手跟腳都很漂亮、有美好的痣,然後被我拒絕三次也不放棄的人。」允浩聽完直說這個答案太模糊,在中也被罰了一杯。

        第三輪轉到俊秀,在中發問:「現在有交往的對象嗎?」俊秀答沒有。「那有喜歡的人嗎?」俊秀愣了一下,臉紅了起來點點頭。

        「是什麼樣子的人呢?」在中又壞心眼的逼問。

        「最理解我的人。」俊秀臉越來越紅。

        「還有呢?」在中完全不想停止。

        「覺得有他在,我才活下去的人」俊秀越講越小聲,快速拿起桌上的酒一口氣連喝兩杯說:「我兩杯都喝光了喔,不能再問了。」

        坐在旁邊的有天聽到俊秀的答案,簡直不敢呼吸了,他真想當著在中跟允浩的面抓著俊秀問,那個人是誰?可是他又很怕如果俊秀說是昌珉……

        第四輪轉到有天,兩杯酒下肚,開始微醺的俊秀舉手說他要發問,看著俊秀仔細想問題的深刻表情,有天覺得自己的心快跳出來了。「有天有女朋友嗎?」俊秀突然問。

        「沒有!」有天答完,在中馬上在旁邊補了一句:「可是以前很多!」

        「那有天喜歡什麼樣子的人呢?」俊秀問了第二個問題

        「都是漂亮長腿的.….」在中還沒說完,就被有天拿抱枕用力壓住臉!

有天急著對俊秀解釋:「你別聽他亂講!」接著很認真的看著俊秀回答:「長大了也沒有失去童心的人、有著嬰兒甜甜暖暖香味的人、聽他說話或唱歌我就可以好好睡一覺的人。」

        允浩看這兩個人玩起曖昧的猜謎遊戲,忍不住大喊屋子裡的暖氣實在是太強了,不然怎麼越聽覺得越熱呢!越來越嗨的在中又想出鬼主意說,接下來如果答錯,要就是選一次喝三杯,不然就要接吻。

        在中馬上問有天,他在俊秀手機的快速撥號鍵是幾號?有天心想這問題太簡單了,毫不考慮答了「3號」。結果在中搶了俊秀的手機過去,確認後大笑:「朴有天,要喝酒還是接吻自己選吧?」

        有天心想怎麼可能會錯,一定是可惡的沈昌珉又動手腳了!看著允浩對自己挑眉,開始喀喀喀的掰起手指,有天看著在中說:「我喝三杯吧,親你我怕被某人當場折斷脊椎。」

在中漂亮的大眼睛轉了轉,詭笑說:「我沒說一定要親我啊,這屋子裡的人你可以任選喔~

有天這一刻真是深深覺得金在中是一生中最愛護自己的好哥哥。

他咳了一聲,煩惱唸起等下還要開車,剛吃飯已經喝了不少,再喝下去要醉了….;有天看著俊秀,越靠越近,然後嘟著嘴說:「我不能親在中,也不想親允浩,怎麼辦???」

俊秀突然抓著有天的臉,用力的往嘴唇親了一下,然後摀著整張紅到極點的臉大喊:「過關了!過關了!」

正準備發動攻勢的有天呆住了,整顆心像瞬間100的熱水,爆出驚人的泡泡跟聲響。原本想看好戲的在中跟允浩也呆住了,互看一眼心想這兩個人之間根本就像即將燒開的水,表面平靜無波,可是再進一步就要沸騰了!

 

趁著在中帶俊秀去遊戲室跟小藍貓gg玩,允浩認真的問有天,有沒有打算讓俊秀進演藝圈當歌手?

「沒有。」有天直接回答。

「為什麼?以他的歌聲跟長相,一定會大紅的!」

「他的個性太單純,不適合這個每個人都在說謊的圈子,一下子就會遍體麟傷!」

「如果交給我呢?從在中的例子你應該就能相信,以我的能力,不但能讓俊秀大紅大紫,還能好好保護他。」允浩的丹鳳眼裡閃耀著銳利又值得信賴的光芒。

「允浩啊,我第一次聽見俊秀的聲音還以為是天使下凡,來拯救我這個滿身罪惡的人。可是如果讓天使折翼了,他會比我們這種凡人更痛苦,而且俊秀好不容易恢復光明,我實在不想又讓他看到另一個更為黑暗的世界。」

聽完有天的回答,允浩還是不放棄:「那他本人的意願呢?」

「本人應該完全沒有想過這件事。而且不只我反對,他的另一名保護者也會誓死反對到底的。」有天想起昌珉,突然感到一陣氣悶。

「是那個最理解他、他存在俊秀才能活下去的人嗎?」碰了軟釘子的允浩決定捉弄一下有天。

………………..」有天拿起桌上的酒杯,一口氣全喝了下去。

 

離開在中家前,在中突然跑到房間拿了一小包東西塞給有天,滿臉真摯的對有天小聲說:「帶著,以備不時之需。」有天捏捏袋裡,發現是一小條軟管狀物體,一臉尷尬地看著在中。

在中不理會他,撲過去熱情地抓住俊秀的手要他常常來家裡吃飯;允浩也跟著說,他對俊秀的音樂治療課程很有興趣,下次想去醫院旁聽。

唉!有天心想,被精明幹練的允浩盯上,俊秀想脫身沒那麼容易。當初他為了簽下在中,那個死纏爛打外加計謀連篇的場景他可是親身參與,不過這幾年允浩的確將在中經營的極好,也真的幫在中擋掉演藝圈所有的是是非非。兩人合作,一個成了亞洲歌壇的天王,一個成了首屈一指娛樂經紀公司的老闆,完全雙贏!

 

上了車,喝了兩杯的俊秀貌似有點小醉,望著窗外隨意哼著歌,車內的密閉空間,讓俊秀身上甜甜暖暖像小嬰兒的味道,一陣陣挑動有天的嗅覺。偷看著俊秀紅撲撲的桃子臉,跟微微上揚的含笑嘴角,有天小心翼翼的問他:「俊秀啊!時間還早,我們去兜兜風再送你回去好不好?」

        俊秀:「嗯」的回了一聲算是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