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12點了~~ 星期五了~~ 我特地等到12點喔^O^

還沒睡的親估們可以先看, 阿哈哈~~

是說這邊真的要拉線了!!! 這是第八個字母的分隔線!!!

凱希家第一次拉這種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害羞...  0fbbf481.gif  O醬還是跳過好了, 會腦充血的...

----------------------------第八個字母分隔線------------------------------

 

Chapter 15

 

少了在中跟允浩,屋子裡突然靜的可怕,有天正想要說點什麼時,俊秀突然開口:「剛剛允浩哥問我有沒有興趣當歌手?」

有天愣了一下:「你怎麼回答?」

俊秀搖搖頭:「我說我沒有想過,允浩哥就跟我講,那從現在開始認真想。」說完,俊秀望著他:「你覺得呢?」

 

 

剛剛在廚房時,在中提了允浩會盡最大努力把俊秀簽下來,然後培養他成為一流歌手;「你知道只要允浩看中,就一定會得到!」在中切著清脆的蘋果說。

當有天又說了演藝圈很黑暗、不想讓俊秀受傷害時,在中突然插話問他:「那個沈醫師很喜歡俊秀吧?」

「何止喜歡,這五年來簡直把俊秀當成他的東西了,誰接近就咬人。」有天悶悶的說。

「俊秀留在醫院當音樂治療師,就會繼續跟沈醫師朝夕相處,我看他是個習慣成自然的孩子,不管現在喜不喜歡,時間久了也就答應了。但如果出道當歌手,最想親近的人就是你了;能跟朴老師合作,是亞洲每個歌手的夢想吧!」在中緩緩的分析。

最後在中笑著拍拍他:「而且允浩一定會保護他的,別忘了還有我跟你。你的寶貝只要專心唱歌,等著走紅就好了。」

 

 

有天想了想對俊秀說:「俊秀啊,你有這個實力當最頂尖的歌手,允浩也會是最好的經紀公司老闆。」

「那你會幫我嗎?」

「你需要我,我一定會幫你;只是演藝圈不像醫院那麼單純,俊秀可能會碰到各種無法想像的事。但如果你真的想歌手,我跟允浩還有在中,一定會保護你的。」

聽有天說完,俊秀認真的點點頭,沒再多問些什麼。有天發現屋子又靜下來,胡亂找話:「很晚了耶

俊秀張大眼睛看著他:「你要我回去嗎?」

有天猛咬自己舌頭,心想我真是笨蛋!看著俊秀殷殷望著他,有天鼓起勇氣問,晚上要不要留下來住,俊秀抿著嘴唇點點頭,臉又紅起來了。

趁著俊秀去洗澡,有天衝到客房去把儲藏櫃裡的箱子搬出來堆滿床上跟地板,讓客房恢復擁擠;「佈置」到一半就收到在中的簡訊:「別忘了我送的小禮物,不然你的寶貝會痛不欲生,恨你一輩子!」。有天暗暗詛咒金在中被蚊子咬到明天沒法拍宣傳照!

等有天也洗完澡,看著俊秀還坐在客廳看電視,主動開口問他要不要睡了。有天像過去一樣牽著俊秀的手先帶他到客房,苦惱的說:「你看我家客房還是堆滿了東西,我一直沒空去整理,所以今晚你再跟我擠一下吧。」俊秀微笑:「以前看不見時睡相很差,但昌珉說我現在睡相更差,你要忍耐喔!」

聽到俊秀又提起昌珉,有天全身的熊熊烈火熄滅了一半,這時候俊秀突然沒頭沒尾的說了一句:「我叫昌珉先睡不要等我。」轟!有天全身的火焰又燃燒了起來。

 

兩個人躺上床後,有天轉過身面對著俊秀問,周六那天晚上為什麼失眠?

「你打來的電話把我吵醒了。」

「那你有聽到我說什麼嗎?」

「有」

「那你為什麼掛我電話?害我睜著眼睛到天亮」有天嘟嘴撒嬌

「我嚇一跳」俊秀躲到被子裡去了

有天把俊秀從被子裡拉出來,「不管,你要賠償我的失眠,所以今天晚上你要讓我抱著睡。」

俊秀被有天拉進懷裡時小掙扎了一下,也翹著嘴嘟噥:「你後來兩天都沒打給我,以為你生氣了,害我晚上也睡不著啊,那你也應該要賠我!」

有天抱著俊秀,聞著他甜甜暖暖的味道,臉越靠越近:「那我賠你這個好不好?」才說完就吻上了俊秀的嘴唇。

兩人從淺吻逐漸成了相互侵入的索吻,有天驚喜發現今天的俊秀比上周六更有反應,終於離開了嘴唇,吸吮著他彈性又飽滿的上身時,俊秀略沙啞的聲音發出了舒服的嚶嚀聲,被鼓勵的有天理智頓失。他抬頭看俊秀,小蝌蚪的眼睛濛起了氤氳的迷離水霧,略略往上仰的下巴,則弧出誘人的角度。有天輕輕撫弄著俊秀,發現他跟自己一樣興奮。

被有天覆蓋住他的分身時,俊秀嚇了一跳,睜大了眼睛想把有天的手趕走,但有天這次不讓他再逃跑,回頭深吻著俊秀,讓他因為缺氧而失去抵抗的力氣,然後霸道的忽快忽慢、上上下下的用手誘導著俊秀的慾望,從沒情慾經驗的俊秀,被一陣陣奇異的快感拉扯,溢出更挑動有天的呻吟。尤其當他的後來被有天溫暖潮濕的嘴唇包覆時,全身緊蹦到顫慄不已,口中不成句的喊著:「那邊不行有天..」,雙手緊緊扣住有天的肩膀,完全放任了自己的情慾。

在俊秀即將高潮前,突然感覺到身後一陣清涼又奇怪的觸感,他死死的抓住有天的手指不讓他再繼續探索。有天附在俊秀的耳邊用性感的嗓音膩膩地纏:「俊秀啊,人家也好想要,你讓我這麼瘋狂又不給我,你好殘忍喔」把俊秀的手拉著撫摸自己的亢奮,又磨蹭著俊秀的耳朵跟頸窩說:「我好難過,難過得快死掉了,俊秀不忍心對不對,俊秀捨不得我難過對不對

看俊秀緊抓手指的力氣小了些,有天離開控制又溜回身後去,然後緊緊含住前端俊秀的需求,讓舌頭恣意翻攪。前後的挑逗讓俊秀的理智完全潰堤,忽略了身後的手指帶來的不適,他不斷喊出更多誘人的呻吟,敲碎了有天的神經,讓他忍到發痛,更加快了手指的動作。

突然,一陣劇痛從後端傳來,俊秀驚恐的推打著有天:「你出去出去我好痛!」,有天緊緊抱著他不斷親吻著:「俊秀乖,忍一下,一下子就好」。看俊秀稍微適應了,有天就再前進一點;不推打他了,就又再深入一點,身下的俊秀極不舒服的扭來轉去,殊不知他這個舉動徹底摧毀了有天最後的忍耐力,有天直接進入最深處大幅衝刺,俊秀痛到眼淚流出來直喊:「你是無賴,出去我不要了出去」

已經被快感抽斷了神經線的有天將俊秀整個抬高,從上往下更猛力壓迫,瞇著雙眼低聲嘶喊:「俊秀,你好棒,你真的好棒!」,整個房間不斷衝擊著情慾的聲響。許久之後有天加快了左手的動作,俊秀腦中一陣空白後突然「啊~」的一聲激出了被禁錮了許久的情慾,隨著他狂亂的緊縮,有天也釋放了高漲的痛苦束縛。

喘息稍平後,有天翻過身將俊秀抱在懷裡,溫柔的吻淨他淚眼婆娑的臉頰,俊秀無力的有一下沒一下拍打他,啞啞的聲音斷續小聲說著:「無賴」。

有天萬分柔情的撫摸著他的第七節脊椎,低低的呢喃:「俊秀這裡好漂亮耶,全世界最漂亮的!」然後又順著腰股滑過:「完全是S line,我的寶貝曲線好棒喔,全宇宙最棒的!」俊秀被他逗得笑了出來,有天看他貌似不生氣了,才仔仔細細幫他處理。

待兩人都恢復乾淨清爽重新回到床上後,有天緊緊的從背後把俊秀抱在懷裡,閉著眼不理他的俊秀,沒有甩開他。有天輕輕在俊秀耳邊說:「俊秀,我愛你。」俊秀沒說話,只抓住了有天環抱他的雙手。

 

隔天早晨,有天滿臉甜蜜的想伸手摟住他的寶貝來個早安之吻時,赫然發現床的另一側是空的,隱約聽到浴室有聲音,他揉著還沒完全聚焦的眼睛,撐著低血壓恍神的循聲走過去,竟然看到俊秀在梳洗!

不是所有的書!所有的文!所有的視頻!都形容這時候小受應該是百般虛弱的昏睡在床上,被大攻的甜蜜的親吻跟不安分的手喚醒後,又羞又怯的小聲抱怨:「你弄得人家好痛,人家不要了….」之類,接著大攻就又man又邪惡的淫笑說:「昨晚才七次你就受不了,現在我又想了!」然後ooxx一番後非常體貼又霸道的幫再度暈過的小受請假……

但是為什麼,今天早上他不但比俊秀晚起床?然後還看到俊秀一臉從容的梳洗,感覺等會兒就要去上班?有天呆呆看著浴室裡只披著他的白襯衫的俊秀,死命把「原來昨晚我很遜、原來昨晚我不夠力」的念頭趕出腦中。

發現有天站在門口一臉飢餓的盯著自己,俊秀下意識的往內移動了3公分,然後擠出自認為最自然、最讓人沒有邪念的正經笑容對有天說:「你醒啦?」

沒想到有天一下子走到俊秀背後,雙手往前緊緊環抱住他的腰,然後把頭靠在頸窩磨蹭著對俊秀撒嬌:「你怎麼可以比我早起來!醒來找不到你,我好寂寞喔~」正準備要擠刮鬍泡的俊秀整個僵住,臉剎~的紅起來了。

撒完嬌的有天看俊秀沒動靜,用力把他轉過來面向自己,然後把俊秀抱上寬敞的洗臉檯,拿走俊秀手中的慕斯,溫柔的均勻抹在他臉上,仔仔細細的幫俊秀刮鬍子,嘴上碎碎的讚美:「我

們俊秀的皮膚真好、我們俊秀都不會亂冒鬍子耶!」

俊秀全身僵硬的坐在洗臉檯上讓有天幫他打理門面,總算結束時有天竟然把手伸進他只隨便扣上一顆扣子的襯衫,輕輕掀開然後邊摸邊萬分不捨說:「怎麼辦呢,看起來一個禮拜都消不掉了。」俊秀低頭一看,舊痕沒消、新痕又添,他的肌膚觸目皆是深深淺淺的紅色印記。

又羞又氣的低低罵了一句:「你真的很無賴!」,俊秀推開有天快步走出浴室,有天梳洗完畢出來時,發現俊秀已經穿戴整齊站在客廳,一臉冷淡貌似要離開了。有天趕緊跑過去抓著他的手,叫俊秀等他一下,他馬上穿好衣服然後開車載他去上班,有天跑回房間時還邊回頭緊張的喊:「5分鐘就好,俊秀等我5分鐘喔!」

快速換穿衣服時,有天突然感到比晨起低血壓更低的一陣暈眩,這時候他不是應該還躺在床上,以無比性感的聲音調戲著搖頭說不要的俊秀嗎?怎麼會是站在這,全無搭配的從衣櫃亂抓衣服套在身上?在中拍著他無限同情的「想跟小外星人談戀愛,你這下有苦頭吃了!」那句話,此時不斷盤旋在有天的腦海。

        手忙腳亂出了房間,幸好俊秀還站在門口等他。看到有天抓著車鑰匙快步走近,俊秀突然微笑:「5分鐘就能穿得像模特兒,有天還真厲害。」

噹噹!!有天又被太空船所發射的強力光束直劈了一下。他發現從認識俊秀後,他所有對人類的反應設定幾乎都無效了,這個可愛的小外星人讓他的神經跟搭雲霄飛車一樣,真夠刺激的。

        開車途中俊秀沒講話,有天問他要不要吃早餐,他淡淡回快遲到了不要。有天邊開車邊偷看俊秀,沒笑可是也不像在生氣,有點蒼白、有點累可是坐的直直的,到了醫院門口,有天抓住他的手:「俊秀下班我來接你好不好?」

        俊秀搖搖頭:「我今天晚上有個研討會,不知道會到幾點。」

        有天一臉失望放開他的手,俊秀要開門下車前,突然轉身輕輕對有天的嘴唇bo了一下,輕聲說著:「我再打電話給你。」然後就開門下車快步走了。

        望著圍著密密實實的圍巾、腳步有點凌亂逐漸走遠的俊秀,有天半晌沒有辦法回神。

 

        從一個小時前就在醫院門口等的昌珉,則靜靜看著有天車停、俊秀轉身、開門下車,然後走進門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