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3

 

在中宣傳期結束,因此最近自願擔任俊秀的「助理經紀人」,沒事就跟著跑來跑去。雖然在中說,反正自己待在家裡跟GG大眼瞪小眼也無聊,但俊秀很感激,因為有在中哥在身旁,等於多了一個人照顧跟提醒自己,而且有意無意的挑釁也因此少很多。

在中雖然對俊秀很溫柔,不過只要掃描到三百公尺內有不友善的物體靠近,就會擺出「這個弟弟是我罩的,想死就過來!」的哥哥樣。允浩私底下跟俊秀咬耳朵,說在中以前可是赫赫有名的公州小流氓,「不過你千萬別告訴他是我說的,在中炸毛起來很嚇人的…..」。

 

進棚拍攝Intoxication』的PV時,在中看有天也來現場「關心」,不斷虧他,怎麼自己的PV從來沒見朴老師來探班過,真是太偏心、太偏心了!

「你們家鄭允浩是個大醋包,我要是三天兩頭來探班,估計脊椎不知道已經被折斷幾次了。」有天斜睨了在中一眼。

在中ㄎㄎ笑著,突然說:「俊秀明天就搬到公司的宿舍去住了。」

有天嚇了一跳,昨晚通電話時他沒聽俊秀提起,「沈昌珉怎麼肯放人?」

在中沒正面回答他:「沈醫師當然不捨得,他是含淚把俊秀送出家門的。」

有天沒再多問,看著鏡頭前正奮力「擦」著地板舞動的俊秀莫名微笑。

在中盯了他半天:「朴有天,你知不知道你現在的笑容很淫蕩?」

「哪有!在中哥哥你想太多了」

「俊秀是搬到宿舍,不是搬到你家床上,你別想動不動就把人拐走,他最近行程滿滿,要是腰酸到上不了舞台,我就推你上去代替他跳!」在中貌似兇狠的警告他。

 

有天不理他,自顧自悠悠的開口:「我從來啊,沒有愛人愛的這麼沒把握的,覺得他好像喜歡我,但沒聽他親口說過;感覺在懷裡的溫度是炙熱的,可是總擔心以後會不會就享受不到這個溫暖了;明明很純真,可是又都懂我複雜的腦袋在想什麼;然後逼著他要答案時,卻像個孩子一樣逃走了。」

看著鏡頭前的俊秀跳的全身是汗,皺著眉認真聽導演解釋鏡頭。在中笑笑說:「大概你還讓他不夠感動,所以沒把心完全交給你,俊秀是個死心眼的孩子,要是真的信任了,就會一直認真下去。」

        然後接著又提:「對了,允浩計劃要幫他開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地點應該會訂在高麗大學的hwazong體育館,場地可以容納五千人,有榮幸邀請朴老師來當這個迷你控的音樂總監嗎?」

     有天看著前方的俊秀,正依著導演的指示扭動身體媚惑著鏡頭,原本腦中還

再對「沒有完全把心交出來」的說法糾結;聽到在中的邀約,突然像是浮起些想法,「看你們家鄭社長什麼時候有空,我們可以好好聊一聊。」

       

        俊秀的第一場演唱會訂在12/15,五千張票一開賣就秒殺完畢,演唱會除了演唱首張專輯裡的歌,在中也會跟俊秀首度以半歌舞劇的有趣形式合唱『我沒有喜歡你』。

        看著「大小金」甜蜜蜜的彩排,允浩看著有天苦笑說:「你說我們倆是要覺得很幸福還是要很緊張?」原來自從在中帶著俊秀上現場節目合唱過後,網路上竟然出現了支持「2JCP的熱烈討論!「允在網站的資深飯不斷在版上留言給我,說在中哥要被俊秀搶走了,叫我千萬要加油……….

        有天抽風的大笑:「原來我的情敵除了沈昌珉,還有金在中,你如果不趕快把爬牆的老婆帶回去,那演唱會上我就故意消音搞破壞!」

        雖然忙,但有天最近心情好的不得了!俊秀搬出來加上演唱會排練,讓倆人幾乎天天見到面,不但工作結束後會一起去吃飯,要是俊秀不是太累剛好也沒電燈泡跟著,還能開車去漢江邊兜兜風;偶爾俊秀要是隔天一早沒通告,有天更會耍賴撒嬌使小詐要他住下來。

        這段日子與他以往的戀愛相比真的差很多。以前是像是整盒巧克力一次擺在眼前,可以吃的很過癮,但吃太快也吃太多一下子就膩了;現在則是一天一小顆,偶爾吃到裡面包榛果或是X.O時還覺得無比驚喜。

        情事時的俊秀也讓有天著迷不已,非常害羞的俊秀總能在無意間發出最誘人的呻吟及出現極度享受的媚惑神態;尤其很難得一次才能把俊秀「逮」到床上,急切想要卻又無法得遂,更讓有天覺得自己的心像被擰在半空中,極度快樂時也帶點焦躁不安;不過在允浩跟在中看來,就是這種「不能盡興」的新鮮感,才讓有天的愛情保鮮期終於超過半年。

        不過有天最在意的,就是俊秀從沒說過愛他,就算在最纏綿的時刻,有天膩聲在他耳邊呢喃「我好愛你,俊秀愛不愛我?」,俊秀也總不回應,被纏著逼急了最多就是「嗯」塘塞,不管當下有天怎麼運用各種技巧「折磨」他,平常嘰嘰喳喳的小嘴巴也不肯鬆口,完全激起有天「總有一天聽到你」的鬥志。

 

        最後一天彩排結束,大家互喊加油預祝明天的演唱會成功,俊秀站在舞台中央,覺得從認識有天開始,自己好像搭了太空船到另一個星球玩耍,不只看得見世界了、還因為歌聲讓好多陌生人無條件的喜歡自己,甚至能開從沒想過的演唱會。

        看著明天即將坐滿人的觀眾席,若說到遺憾,應該只剩當初那群哭著不讓他走的兒童病房小fans,除了演唱會有規定入場年齡外,他們的身體也無法負荷這樣的場合,因此在提建議時,俊秀就希望能在歌單中加入一首兒歌,想著等演唱會的現場錄影DVD出來後,要親自送給跟他打了勾勾,卻沒法來現場的小朋友們。

       

        演唱會當天,昌珉先進了後台休息室跟俊秀打招呼,說結束後再過來,然後就回俊秀特別為他安排的超級VIP座位。從俊秀搬出來後,他們見面的機會不多,不過他固定每天打一通電話問俊秀在做什麼,有時也會拎著午餐到排練場去找俊秀。那天晚上的差點「擦槍走火」,兩人事後都沒有再提起。

        俊秀每次看到昌珉來,小蝌蚪般的眼睛笑得尾巴長長的,嘴巴說個不停,看起來總是很高興;但俊秀自己知道,他對昌珉除了一如既往的信任,現在還充滿了內疚,內疚自己食言提早搬出去、內疚自己愛上另一個眼睛總是笑的彎彎的人。

 

        演唱會的流程進行的很順利,在中跟俊秀以半歌舞劇形式合唱的『我沒有喜歡你』果然讓全場觀眾害羞尖叫、連空氣都變得甜美如糖蜜。昌珉則是對魅惑滿點的Intoxication』目瞪口呆,現場近距離看到比網路上的視頻還令人窒息,天啊!他的俊秀怎麼會有這麼性感深邃的模樣!

        唱到最後一首歌時,穿著一身乾淨白襯衫的俊秀,向著台下的觀眾緩緩的說:「接下來這首歌,是送給我的第一群小fans,在我看不見的時候,他們的掌聲跟溫暖的小手,給了黑暗中的我最大的鼓勵,讓我知道,原來我的歌聲可以稍稍撫慰人們的病痛,今天我變回俊秀哥哥,實現當初跟他們的小小約定。」

        當『小白船』的音樂響起,俊秀認真唱著:

藍藍的天空  銀河裡  有艘小白船

船上有一棵桂花樹  有一隻小白兔

……………...;俊秀邊唱邊回憶,這首歌,曾是好幾個小小孩最愛的催眠曲.

 

        當俊秀唱到第二段:渡過那條銀河 走向雲之國 時,突然聽到現場一陣鼓譟,回頭一看才發現,原本播放動畫的大螢幕,竟然出現了跟醫院兒童病房的現場連線畫面,大螢幕裡擠滿了兒童病房裡的小朋友跟爸爸媽媽,每個人都打扮的好漂亮穿了象徵Xiah俊秀的藍色,然後好認真、好開心的跟他一起大聲同步合唱。

        俊秀忍著淚跟他們合唱完最後一句 路很窄也要走下去 直到遠方 後,大螢幕裡的大小朋友紛紛握拳大喊:「俊秀哥哥 fighting !」,俊秀則緊緊握著右手,哽咽的也喊著:「大家 fighting !」。

        謝幕結束一到後台,俊秀看到有天就抱著他大哭,忘了其他人也在現場,忘了有人也到了後台準備祝賀,俊秀只是緊緊抱著有天,然後啞啞的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